筆筆哪時出自己的唱片,筆筆唱過哪些歌曲

2023-03-17 15:45:03 字數 891 閱讀 1538

1樓:鼻涕妹

老兄,這些東西表發到這裡來……

筆筆唱過哪些歌曲 30

2樓:天人合一

〓對唱金曲〓〓〓你好嗎》 (周筆暢&李玖哲——收錄於李玖哲第三張**《想太多》和周筆暢第二張**《now》) 精品單曲〓〓〓媽媽,我不哭》 ★瀏陽河2008》(周筆暢&李谷一 最新主打歌) ★多麼的想你》 ★筆記》 ★讓我們一起超越》 (特奧會」上海邀請賽開幕式主題歌) ★娃娃》(「我要上學」公益活動主題曲 製作人:周筆暢) ★相信愛情》 〓****〓〓〓奧運徵歌】 《唱響奧運》 ★未來就是現在》 作詞:李焯雄 作曲:

周筆暢 ★《夢想在望》 作詞:林夕 作曲:梁翹柏 ★《生命之光》 作詞:

陳少琪 作曲:金培達 ★《we are ready》作詞:陳少琪 作曲:

金培達(北京奧運會倒計時一週年主題曲) ★北京歡迎你》 作詞:林夕 作曲:小柯 (北京奧運會倒計時100天主題曲) 【首張個人**】 《誰動了我的琴弦》 ★號碼》(第601個**主題曲) ★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 ★喂喂》(聯眾世界主題曲) ★誰動了我的琴弦》 ★那個那個》 ★毒蘑菇》 ★silence》 ★風箏》 ★無人島》 ★戴眼鏡的女孩》 【原聲大碟】 《春田花花同學會》 ★曾經跟你是同學》 ★甩包包》 【首張個人ep】 《周筆暢 1st ep》 ★只剩我乙個》 作曲:

周筆暢 ★《呃……》作曲:周筆暢 作詞:周筆暢 王箏 ★《不痛》 ★天鵝》 【第二張**】 《now》 ★瀏陽河2008》 ★一週年》 ★阿鳳》 ★相信愛情》 ★天使之城》 ★那個我 對我說》 ★彼此》 ★你好嗎》 ★愛好難》 ★未來就是現在》 【第三張**】 《wow》 ★wow》 ★全年無休》 ★反覆》 ★為了認識你》 ★沙漠也找到巴黎》 ★傻瓜的天才》 ★貓的冒險》 ★怎樣》 ★oh yes!

》 ★汗》

日產中性筆排行?中性筆排行,哪款最好用?

必須是三菱小濃芯排第一!小濃芯是三菱去年新出的一款筆,顏色非常濃郁,手感好,設計也是我喜歡的那種簡約大氣的。黑色的在黑紙上都能寫字,可以試試看。中性筆排行,哪款最好用?要說中性筆還是日系的好用,日系裡面我比較傾向的是三菱的中性筆。我們辦公室都是買的他們家umn 105 別問,問了就是有錢 寫起來那個...

各種筆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筆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各種筆屬於商標分類第16類1614群組 經統計,註冊各種筆的商標達66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鉛筆,群組號 1614 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3.03 2.選擇註冊 原子筆,群組號 1614 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3.03 3.選擇註冊 文具用剪刀,群組號 無 類別...

大家是否了解過ipad筆啊?挑選哪款更好些?

挑選ipad筆,建議選購倉華canghua這個品牌好。它無延遲,不斷觸,傾斜壓感,超長待機。這個牌子的產品設計好,品質槓槓滴。ipad筆有誰懂?挑選哪個品牌好?那肯定是挑選蘋果自己的ipadpencil是最好的啊,有第一代和第二代 相差不大。選第二代就可以了。買ipad筆的話,我個人的建議是選倉華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