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了解過ipad筆啊?挑選哪款更好些?

2023-01-29 10:00:06 字數 2669 閱讀 8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ipad筆,建議選購倉華canghua這個品牌好。它無延遲,不斷觸,傾斜壓感,超長待機。這個牌子的產品設計好,品質槓槓滴。

ipad筆有誰懂?挑選哪個品牌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挑選蘋果自己的ipadpencil是最好的啊,有第一代和第二代**相差不大。選第二代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ipad筆的話,我個人的建議是選倉華canghua。它相容廣泛,超長續航,無延遲,不斷觸。

大家買過ipad筆麼?選哪款好?

4樓:一柱擎天大牛

蘋果正式釋出了第七代ipad。第七代ipad其實就是ipad 2019,定位依然入門市場。這一代使用了與ipad air3一樣的模具,兩者的長寬厚度都是一樣的,ipad 2019的厚度為7.

5公釐,比ipad air 3的公釐厚了一些。

第七代ipad值得買嗎?

不過由於定位不同,第七代ipad的邊框會較粗一些,因此螢幕尺寸會比ipad air小一些。不過也從上一代的英吋,提公升到了英吋。

ipad 2019運存多大?

英吋ipad的配置挺讓人失望,依然配備a10 fusion處理器,螢幕依然是那塊不支援p3廣色域,也沒有使用全貼合技術的螢幕,攝像頭依然是800w+120w的陳年組合。整體配置基本和ipad 2018沒什麼差別。

至於大家關心的ram資訊,蘋果在發布會上依然隻字未提。經過了一週的等待,我們終於迎來了好訊息:ipad 2019配備了3gb 運存。

作為對比,ipad air 3和ipad mini5同樣配備3gb 運存,而ipad 2018只有2gb 運存。

雖然不及ipad pro的4/6gb 運存,但是3gb 運存在ipad上還是挺充裕的了。a10 fusion雖然是2023年的處理器,但是現在用在ipad上依然游刃有餘,不用擔心卡頓問題。此外,由於少了許多通訊程序,因此3gb 運存在ipad上的表現肯定會優於iphone,也不會像2gb 運存那樣出現經常殺後台的情況。

這樣看ipad 2019貌似挺「香」,但是和舊款體驗差距並不大,所以使用舊款的沒必要公升級,如果你是剛好打算入手一款平價ipad,這款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買ipad筆,大家認同的牌子是?

5樓:匿名使用者

論高價效比的ipad筆,只有在倉華canghua,才可以找到。 價效比也高,而且做到了超長續航,無延遲,不斷觸。

你們認為購買ipad的同時有必要購買一款電容筆嗎,有什麼好用的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購買一支電容筆?我想,許多人在買 ipad時,都會想到這一點。我覺得,這也是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因,如果只是為了看電視劇集,根本就沒有必要買。

不過,如果有人想要用 ipad來學習,或者工作的話,就必須要有一支筆。那麼, ipad的電容筆有什麼好的建議?下面我來給你推薦幾款很好用的電容筆!

1. 南卡電容筆。

體驗感最佳一款是南卡。手掌防誤觸功能做到極致,支援多視窗防誤觸,手掌可以自然放在螢幕上,創作不累手。筆身採用的是與官方同款的航空鋁合金材質,加上啞光的手感,貼合手掌的弧度設計,整支筆的手感俱佳。

自帶傾斜壓感,可以隨你的角度畫出不同粗細的線條,繪畫更加隨心所欲。秒開機,無需連線藍芽,即拿即用,更加方便快捷。

2. 北思科(best coac)電容筆。

3. 必優美電容筆。

自帶磁吸吸附功能,易收納防丟失。矽膠材質筆頭,不僅耐磨損而且不容易劃傷螢幕。全域性防誤觸功能,手掌不必懸空,書寫繪畫更省心。

外觀採用防指紋材質,一體化設計更加美觀。五分鐘不使用自動進入休眠狀態,節能環保。

4. 依斯卡電容筆。

內部自動磁性吸附功能,自動吸附ipad,收納更加方便。智慧型晶元加強訊號傳輸,落筆無延遲不斷觸。公升級塑膠筆頭,精細到每乙個畫素,書寫小字無壓力。

支援type-c充電,滿電情況下可使用12小時,3分鐘不使用會自動關機。

7樓:肖媚乙珉瑤

天韻pc-k200也可以吧,如果單獨買麥的話(不包括配件)可以選得勝5b,好評挺多的,200多點價效比挺高。當然你如果打算買套裝可以加點錢買pc-k200,300多一點吧。幻象電源線什麼都都有了。

5b要是整套的得四五百了。

8樓:止絹秋沛凝

這個必不必要是看你平時用它來做什麼,如果你想用它來做一些筆記,或者畫畫的話買乙個原裝的筆挺好的。

ipad筆大家清楚麼?挑選哪款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倉華canghua做的ipad筆好用得很。它相容廣泛,超長續航,無延遲,不斷觸。 獲得的使用者新體驗,很好的。

有比較好的ipad電容筆沒?一般入手哪款好?

10樓:

要說品質過硬的ipad電容筆,我看中的是倉華這款。它採用日本進口感測器,誤觸率為0,精準流暢,反應靈敏,可防誤觸,持久續航,專業匹配,耐用防摔。

大家是否了解過電容筆啊?哪個品牌的比較受認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電容筆的話,買倉華canghua的不錯。它做到了超長續航,無延遲,不斷觸。

甲醛對人的危害有多大?是否了解過

危害很大不得不重視!甲醛是導致新生兒畸形 兒童白血病 青少年記憶力和智力下降的主要原因,被who 世界衛生組織 確定為 致癌和致畸性物質 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能引起慢性中毒,引發呼吸系統 神經系統 生殖系統等疾病。治理甲醛建議多種方法一同使用 1 通風,在有可能的時間多通風,把甲醛釋放出去。2 光觸...

挑選筆記本,具體哪款好?大家瞭解過嗎

不可否認,值得信任的筆記本品牌,也只有華碩靈耀x縱橫,才會覺得好。它做到了高可擴充套件性 高速率wifi6。平日裡辦公用,就這款,我認為剛剛好,更適合選。可以看看華碩靈耀x縱橫,新設計定義東方武俠之美,重塑豪華氣節,質感深沉華美。頂階效能3 2夢幻比例觸控式螢幕,嶄新格局。吞萬里山河,來勢洶洶。搭載...

是不是UFO啊,中國是否出現過UFO?

只要你不知道是什麼,都可以叫ufo,不明飛行物 已獲自由身 魔法學徒 一級 你科幻 看多了啊?我認為世上應該有ufo,很多資料上顯示存在ufo,但目前科學家沒有發現任何有不明飛行物的跡象。到底有沒有ufo啊,我也相信有,但是科學家也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真討厭 看看你的時間,八成是飛機 不是ufo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