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我言而無信 不理我了怎麼辦?

2023-03-17 14:35:03 字數 2967 閱讀 9994

1樓:同陽文種潤

呵呵,女人最怕的就是言而無信,這樣是很沒有安全感的,仔細回想下,她是不是一直在給你機會,而你沒有珍惜。我覺得女人最傷心的就是男朋友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錯在**,這種感覺就像是女的乙個人無理取鬧,唱獨角戲。或許是你的女朋友覺得你們該定下來了,她想要的只是乙個安全的港灣——家。

2樓:鳳代靈登空

你女朋友還耍性子啊,其實有些事情雖然承諾過了,能不能兌現又怎麼說的清楚。

所以還是不要承諾的好,找個機會跟她談談吧。

你很愛她,她會原諒你的,以後對她好一點,什麼事情順著她一些。

3樓:於慧心

實現諾言不就好了,如果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別的就好辦了。我男友也是這樣,我也曾提出過分手,因為覺得受委屈很失落,後來他一一實現了承諾,還真情打動了我,這不就好了嗎,努力吧!

4樓:香橙棒棒冰

不也知道你愛她 而她是喜歡你。

這樣在一起有意義嗎。

我和你一樣 只是 我就1條承諾沒做到。

她也離開我。

總說我是最可以相信的人。

到最後 卻說我不可以相信 說我噁心。

她卻從沒想過她騙過我幾次。

別再一起了 兄弟 真的 分了吧。

5樓:飛貓一腳

你就給她實現n個承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你想回到過去就能回啦。

想的到美。你深深的傷害了她。

自己看著辦吧。

(訂婚3年多怎麼還沒結婚啊 你們幹嗎呢?)

7樓:小肉多

我男朋友也是 說了但是很多都做不到。

現在真的就不知道該不該依賴他了。

最後告訴你的是 真的很受傷。

8樓:網友

既然訂婚那麼久了,幹嘛不結婚?!

9樓:萇疏

訂婚了,為什麼不結婚,要是不準備結婚,當初何必訂婚,有了婚約就要負責,做乙個男子漢,承擔自己所說所作所為。

10樓:傅喵喵

對她越來越體貼些~~~比以前還要體貼,別管她心裡怎麼看你,你只要明白自己是用了心真的對她!結婚的事 等她不懷疑你的時候 就結婚吧~!先祝福你們~~

11樓:姣屏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許你們愛對你而言已變成麻木了。現在女友的話就像在大冬天給你潑了一盆冷水。

你的女友肯定比較喜歡爛漫吧。現在快過年了,如果你真想你兩回到以前那樣的話。你不凡給你女友乙個驚喜。送個浪漫的禮物,我想她肯定會喜歡的。

女朋友說我不關心她,生氣不理我,我該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和她解釋解釋記得以後有空了對她好點。

13樓:梟龍之戰

放下些事情吧,真心可不是說出來的,關心不是要一定要語言,用行動來證明,就算時間再久也一樣。

14樓:賈琳

最好到她身邊去,異地就是因為這些原因走到盡頭的。

我女朋友經常因為我說錯一句話生氣不理我怎麼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女人的脾氣就是如此。

16樓:金持蚩

女生有時候就是這樣,脾氣陰晴不定的,不過也不是真的生氣,就是希望你能哄哄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以後說話就注意一點唄。

18樓:簡簡單

估計你還是沒走進她心裡。

假如你是男人,女朋友說你言而無信你會不會生氣

19樓:坑坑坑坑呢吧

該生氣的是你的女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因為言而無信就是大部分男人的天性。

女朋友言而無信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這麼點小事!她也只是任任性啊!

你就原諒一下!再說這些都是不傷原則小問題。為這些傷了感情就划不來了!

你不要強行要求,要不你也撒撒嬌,呵呵,說不定她又願意了的呢!

兩個人在一起最珍貴的就是體諒對方,為對方著想!

22樓:網友

呼呼 這個問題涉及好廣 主要還是女的有問題 受什麼氣?

難道男生保護你們就不用被流氓打?真是可笑。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點兒小事,你們是不是還是中學生,沒長大呢。

24樓:無聊北北

怪了。自己打不會啊...

女友聊天說,我不想理你,我該怎麼辦 10

25樓:寶兒妹妹的姐姐

這要看語氣來,有可能源。

是:撒嬌。覺得你說的太無聊,帶點厭煩的小情緒。

你說的話。得罪她了,她生氣了。

如果語氣很嚴重也可能有分手危機。

女生有些時候說的是反話 看她的性格 如果你覺得這是反話就需要你挽留她,如果是真的不想理你 可能是有些矛盾了?就都冷靜下來慢慢和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不想 理你,你理她啊!

27樓:精準與壓制

愣著幹嘛趕緊上啊,哄她啊,實在不行約她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和她聊就繼續問清楚她為什麼不想理你了。否則你也不要理她。

女朋友說她發現她不理我我也保持沉默我該怎麼辦

29樓:菜鳥

這個時候千萬別保持沉默一定要主動去逗b得,要不氣氛會尷尬時間久了感情就淡了!!

女朋友吃醋不理我了還把我微信拉黑了

你給她發簡訊嘛 哄哄她,等她冷靜了就會理你了 等她心情的好的時候,你問問她這個事情為什麼會跟你生氣,是什麼原因,找到她生氣的點,下次你就可以不去犯同樣的錯誤了嘛 嗯!是呀 你好累還是不要了吧 這麼鬧下去 以後還怎麼交往啊 正在追的女孩因為我吃醋和她吵架拉黑我所有 只留了微信但是看不見朋友圈 你對她吃...

我女朋友為什麼不理我 15,女朋友不理我咋辦?

有位女性,對在同公司上班的某位男職員,突然採取了疏遠的態度,並對他很冷淡。而這位男職員,也好象有意與她唱反調,對她也採取冷淡的態度。公司上司發現兩人冷戰後,就把男職員叫來,忠告他說 我希望你能改變對女同事的態度,否則就會沒有人理你。可是,沒過多久,這兩位男女職員就一起去拜訪上司,告訴他說 我們決定結...

女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忽然就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你們彼此瞭解對方嗎?你們會互相包容 諒解 幫助 尊重嗎?我看那個女孩怎麼說呢?她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是真的愛你,她一定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會為你思量,而她在你風風雨雨的時候離你而去,她不選擇在你身邊支援你 鼓勵你 陪伴你,在你事業受創傷的時候安慰你。很明顯的她不體諒你,也不瞭解你。她說靠自己的本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