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裡面除了c盤之外其他盤都打不開

2023-03-17 14:35:04 字數 2521 閱讀 6191

1樓:轉運貝貝

用最新公升級過的防毒軟體防毒吧,或用右鍵點選圖示,裡面應該有開啟的!

2樓:郭

在其他盤上點右鍵,看第1個選項是「 開啟」還是其他的,是其他的話可能中毒了,選開啟應該還能打的開的。

開啟電腦,發現除了c盤,其它盤都沒了,怎麼回事?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開啟電腦發現除了c盤,其它盤都沒了的原因可能是電腦中了病毒,可以進行電腦防毒解決,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立即拔掉電腦的網線。

3、單擊防毒防毒後,在彈出的選項欄內找到「全盤防毒」選項並單擊即可成功將電腦內的病毒清除並解決開啟電腦,發現除了c盤,其它盤都沒了的問題。

4樓:亢龍飛天

沒事。使用命令列chkdsk磁碟整理解決問題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感覺是因為分割槽有些混亂。整理後就能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邏輯錯誤。應該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6樓:hhyuxi科技知識

建議你用「分割槽助手」檢查下硬碟,如果沒有問題請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

7樓:王**老師

首先看c盤的檔案在不在,如果在說明中毒了,不在說明硬碟壞了。

電腦只有c盤了,其它盤沒有了

8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腦只有c盤了,其它盤沒有了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首先需要將電腦啟動,然後右鍵點選此電腦,接著選擇管理,然後就進入了電腦硬體的管理介面。

2、接下來需要找到儲存-硬碟-自己的硬碟名稱,然後選中它,這樣就進入了自己的磁碟頁面。

3、然後需要選擇自己的c盤,右鍵點選壓縮卷,然後選擇自己對應的壓縮格式,接著等待完成即可。

4、最後需要重啟一下,然後去系統資源管理器檢視,自己是否完成了分割槽,以及分割槽能不能使用。

開啟電腦發現除了c盤,其它盤都沒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計算機)點管理,再點磁碟管理,看看是否有其他碟符,有沒有名稱,沒有碟符先檢查硬碟連線,你電腦是不是採用ssd+hd雙硬碟的形式。有碟符看有沒有驅動號(def之類),右擊可以重新分派。

電腦只有c盤了,其它盤沒有了是什麼原因?

電腦除了c盤其他盤都沒了怎麼回事

我的電腦裡面為什麼沒有A B盤,電腦裡為什麼沒有A,B盤?

我們知道電腦有c盤,還可以分割槽為d盤 e盤和f盤,為什麼電腦沒有a b盤?在計算機剛誕生的年代,還沒有硬碟,那時資料儲存主要靠軟盤。軟盤驅動器按照順序佔據了a和b碟符的位置,後來隨著硬碟的應用,它只能按順序佔據c盤以後的碟符了。a是給3.5英吋軟盤預留的 b是給5.3英吋預留的 a,b兩個碟符是給...

為什麼我的電腦c盤不能擴充套件卷?

縮小分割槽,留出未分配空間擴充套件c盤 右鍵點選c盤旁邊的分割槽,並選擇調整大小 移動。想要實現c盤擴充套件卷,必須要從相鄰的緊鄰d盤中擴充套件,也就是說,如果要擴充套件c盤容量,那麼我們之前壓縮出來的綠色未分割槽磁碟必須在c盤緊鄰的右側,中間不能間隔其它磁碟,而之前大家所壓錯出的綠色未分割槽磁碟均...

電腦還原後除了C盤,其他的盤的會被刪掉嗎

系統一般都會裝在c盤的,所以一旦系統出現問題,都會將c盤還原或重新裝系統 你還原的是c盤,c盤原有的檔案都已經被新檔案覆蓋了但其它的如d,e,f。盤的東西依然存在,沒有任何變化不管是ghost還原,還是有些品牌機器自帶的一鍵還原都不會刪除其它盤的資料 重新裝系統到c盤也不會刪除其它盤的資料 但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