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高校設有旅遊管理博士專業

2023-03-17 13:35:03 字數 1743 閱讀 1646

1樓:是你找到了我

1、中山大學(sun yat-sen university, sysu)

簡稱「中大」,由孫中山先生創辦,有著一百多年辦學傳統,是中國南方科學研究、文化學術與人才培養的重鎮。中山大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是教育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和廣東省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

2、南開大學(nankai university,nku)

簡稱「南開」,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國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首批2011計畫、111計畫、珠峰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等。

3、中國人民大學(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

簡稱「人大」,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教育部與北京市共建,位列國家首批「雙一流」(a類)、「211工程」、「985工程」,為世界大學聯盟、國際應用科技開發協作網、亞太國際教育協會、京港大學聯盟成員,入選「111計畫」、「2011計畫」等。

4、中國科學院大學(university of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簡稱「國科大」,是國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一所以研究生教育為主、科教融合為特色的創新型高等學府。入選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試驗計畫」。

5、北京師範大學(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雙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國家「七五」、「八五」首批重點建設十所大學之一;是粵港澳大灣區物流與**鏈創新聯盟成員高校;入選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等。

2樓:戎雲夢

哪些高校設有旅遊管理博士專業:北京大學,資源管理與區域(旅遊)開發、旅遊與城市遊憩空間規劃、戶外環境教育與旅遊解說 研究方向的博士生;

北京師範大學:旅遊規劃 研究方向;

中科院地理所:旅遊地理、旅遊資源規劃 研究方向;

中科院研究生院:旅遊經濟管理 研究方向;

人民大學:旅遊業開發與經營 研究方向。

中山大學旅遊管理專業博士生研究方向。

1. 旅遊企業管理。

2. 旅遊者行為與旅遊市場營銷。

3. 旅遊規劃與管理。

南開大學旅遊管理博士生研究方向。

上海財經大學旅遊管理專業博士生。

廈門大學等旅遊類博士招生:大連理工大學、**民族大學。

廈門大學。暨南大學。

四川大學。南京師範大學15

旅遊管理專業是什麼?

3樓:農嫻冷彥珺

旅遊管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而興起的一門新興學科,屬於工商管理下的二級學科,有龐大的發展空間和發展潛力,隨著國際經濟的全球化,旅遊業更加繁榮,因此對旅遊的管理要求也隨之提高。

旅遊管理學是一門研究旅遊業經營管理的新興學科。隨著國際經濟的一體化、中國加入wto,中國旅遊經濟和旅遊產業已成為中國國民經濟和世界經濟產業體系中最具活力的部分。旅遊管理專業是旅遊學、管理學、文化學等學科交叉的綜合性專業。

自考旅遊管理專業有哪些,自考旅遊管理專業有哪些?

你可以去山西大學 諮詢,山西大學是你的主考院校,他是知道的,也可以當地自考書店諮詢。考試科目不就是書的名稱嘛,你可以給自考辦打個 問清楚,這種書網上比較全,噹噹 卓越 都是比較全的 可以去那上面找找,或者去實體書店也行,總之不清楚的問自考辦吧 我準備自考本科?旅遊管理專業?有哪些好的學校可以選擇呢?...

國內哪些高校開設有生物化學這個專業

生物化抄學與分子生物襲 學 第1名a 124 上海交大 生物bai化學與du分子生物學zhi 理工,就我們學校就有這個。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專業高校排名 全國共有20所左右學院招收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專業研究生的,學校參與了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大學,排名第二的是復旦大學,排名第三的是中山大學,...

旅遊管理有哪些好大學,旅遊管理專業最好的大學有哪些

旅遊管理最好的大學,是雲南大學。全國並列第2的是 廈門大學 武漢大學 吉林大學 南開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 燕山大學 全國並列第10的是 華東師範大學 四川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浙江大學 旅遊管理專業最好的大學有哪些 哪些學校的旅遊管理專業比較好?本人旅遊管理大四汪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