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旅遊管理專業有哪些,自考旅遊管理專業有哪些?

2021-05-17 11:45:27 字數 913 閱讀 34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山西大學**諮詢,山西大學是你的主考院校,他是知道的,也可以當地自考書店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不就是書的名稱嘛,你可以給自考辦打個**問清楚, 這種書網上比較全,噹噹、卓越、**,都是比較全的**,可以去那上面找找,或者去實體書店也行,總之不清楚的問自考辦吧

我準備自考本科?旅遊管理專業?有哪些好的學校可以選擇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考,當然是自學自考好了y(^o^)y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的專業有很多,來可以根源據自己的興趣

bai選擇專業,比如如果你想學人力資du源管理專業就是北zhi京大學,如dao果你想學採購與**管理專業就是對外經濟**大學,如果你想學專案管理專業就是**財經大學,如果你想學商務管理專業那就是中國人民大學,如果你想學金融管理專業那就是北京師範大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旅遊管理專業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管理是一門比較綜合的學科,屬於工商管理門類,包括的小方向挺多,你說的導遊只是其中乙個,屬於旅行社管理裡面的。

其他還有酒店管理、旅遊開發與旅遊市場營銷、會展旅遊、旅遊規劃等等。

大學本科的旅遊管理課程設定比較基礎,各個方向都會涉及到一些,管理學原理、旅遊學概論應該是最最基本的專業課,其他的包括旅遊管理學、導遊基礎知識、旅遊政策與法規、旅行社管理等,當然還有旅遊專業英語。

延展閱讀:

旅遊管理專業是隨著我國旅遊經濟的發展、旅遊產業的發育而建立的乙個新型學科。在中國,這門學科的產生只有二十多年的時間,但已成為管理學科體系中的乙個重要的學科部門。

自考專業有哪些,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

自學考試專業的課 程設定分為 1 公共基礎課 所有專業或者同類專業應考者都必須參加的課程。如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中國近代史綱要 英語 二 政治經濟學 等。公共課雖然不一定同所學專業有直接聯絡,但它是培養德 智 體全面發展人才,為進一步學習其他內容提供方 不可少的課程。2 專業基礎課 該專業考生...

旅遊管理有哪些好大學,旅遊管理專業最好的大學有哪些

旅遊管理最好的大學,是雲南大學。全國並列第2的是 廈門大學 武漢大學 吉林大學 南開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 燕山大學 全國並列第10的是 華東師範大學 四川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浙江大學 旅遊管理專業最好的大學有哪些 哪些學校的旅遊管理專業比較好?本人旅遊管理大四汪一枚,...

自考專業有哪些

參加自考前最應該知道的4件事 1 自考考試有學歷 年齡 時間限制嗎?沒有。這也是自學考試有別於其他教育形式的特點之一 自考專業有哪些 1 自考 大專,又是自考大專,又是 大專,你究竟是想自考大專還是想讀 大專哦。可能這考試形式的基本概念你都沒弄清楚,自考大專與 大專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你讀 大專必須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