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管理空乘專業好嗎,濰坊學院 旅遊管理裡面有空乘這個專業嗎?

2021-09-01 07:32:15 字數 1374 閱讀 5742

1樓:知金教育諮詢****

如果能進航空公司也無所謂,重點還是就業

2樓:四川新華高飛

從國際、國內現有薪資水專平看,航空公司平均年薪在10萬元以上,從這方面來看,空乘專業屬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聰聰常想一二

空中乘務專業就業前景

空中乘務專業隨著北京首都機場、上海浦東機場擴建等八個新開工專案和昆明新機場等七個前期準備專案的發展,我國航空專業需要更多的高素質,多技能的複合型航空專業人員。這也意味著航空專業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而且因為大批量需要人才所以空乘這一職業具有一定的穩定性。在國內航空人員的平均年薪在10萬人民幣以上,國外甚至更高。

中國的民航業被認為是發展最快、發展潛力最大的。民航局副局長王順昌在論壇上詳細闡述了中國民用航空發展戰略,我國將由民航大國發展成為民航強國,要用2400架新飛機。中國是世界上機場數目增長最快的。

現在我國民航的人機比是200:1,而國際民航的人機比是100:1,這個資料表明,我國需要大量民航類人才。

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就培養出了很多優秀的人才,為我國的民航事業貢獻了自己的乙份力量。

濰坊學院 旅遊管理裡面有空乘這個專業嗎?

4樓:

濰坊學院也是一所本科級別的院校,同時也招收專科生

所以本科和專科的旅遊管理的具體內容也就不同

旅遊管理(空乘)本科專業

本專業培養適應現代化建設需要,能在國際國內航空乘務或地面服務與管理、旅遊管理與酒店服務等相關行業從事具體業務與管理工作的高階應用型專門人才。

本專業學制四年,要求畢業生系統掌握空乘服務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聲樂、器樂、舞蹈、播音主持、形象塑造和機艙服務等專業技能訓練,具有空中乘務人員機艙服務和緊急情況處置的基本能力;熟練掌握至少兩種外語,具有外語交流能力;掌握現代管理理論、技術與方法,具有分析和解決問題的基本能力。

本專業主要課程有管理學原理、民航概論、旅客服務心理學、客艙組織與管理、候機樓管理、中西方文化概論、乘務服務禮儀、乘務英語、民航日語、韓語、旅遊地理、民航電子商務與應用、航空及旅遊法規、應急裝置與處置訓練、播音與主持等。

本專業畢業生可授予管理學學士學位。

旅遊管理專科專業

本專業培養能在各級旅遊管理部門、企事業單位從事管理和實際操作的專門人才。

本專業學制三年,主要課程有服務禮儀、旅遊學概論、飯店管理概論、旅遊公共關係、旅遊市場營銷、旅遊資源與開發、旅遊經濟學、旅遊英語、旅遊心理學、旅遊政策法規、導遊業務、酒店設計、飯店戰略管理、餐飲管理與操作、前廳與客房管理及操作、旅遊目的地規劃與管理、旅行社經營與管理、形體訓練等;主要實踐教學環節有專業考察、專業實習、畢業教育等。

招生情況也還可以,雖然不是太優秀,但是如果沒得選,這個學校還是不錯啦!

學空乘好麼,學空乘專業前景好嗎

學空乘當然好。職業高尚,高階,工資待遇好,能遇到很多的高階人士,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就看自己的身體和條件允不允許了。學空乘挺好的 畢業做空乘收入還是挺高的 不過學空乘的過程是很辛苦的 要很努力才行 學成以後會發現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答案 可以的,空乘這個職業收錄高,可以到處走,拓寬眼界。很好。...

廈門工商旅遊學校空乘專業好嗎會分配工作嗎

空乘有分普通 抄班和大專班,大專班是同海洋學院合作的。到了海洋就不是空乘專業了,而是偏向旅遊服務業。畢業一般有老師會推薦工作,但是沒有分配工作這一說。這學校有六個部,資訊工程 空乘 旅遊 汽車 商業 財會,專業很多。如果是女生的話建議還是去高中吧,來這學校沒啥好的。第二年也可以選擇去高職單招,考到華...

瓊州學院旅遊管理怎麼樣,瓊州學院(三亞校區)旅遊管理專業怎麼樣?

我是09屆的瓊州學院學生,和旅遊管理是同乙個學院的。旅遊管理屬於旅遊管理學院。它分為導遊管理和酒店管理兩個專業,我覺得酒管很不錯。這個專業學校挺重視的,好像也有專門的實踐室 這是其他專業所沒有的 就職率高,學長學姐在三亞知名酒店工作的很多,老師告訴我們的。因為在三亞,酒店也多。假期酒店會來招工,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