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和吸塵器哪個好,掃地機器人好還是吸塵器好?

2021-06-08 03:19:33 字數 747 閱讀 5378

1樓:科沃斯官方**

掃地機器人和吸塵器相比,掃地機器人更好,

掃地機器的機身為無線機器,以圓盤型為主。使用充電電池運作,操作方式以遙控器、或是機器上的操作面板。一般能設定時間預約打掃,自行充電。

前方有設定感應器,可偵測障礙物,如碰到牆壁或其他障礙物,會自行轉彎,並依每間不同廠商設定,而走不同的路線,有規劃清掃地區。(部分較早期機型可能缺少部分功能) 因為其簡單操作的功能及便利性,現今已慢慢普及,成為上班族或是現代家庭的常用家電用品。

機器人科技現今越趨成熟,故每種品牌都有不同的研發方向,擁有特殊的設計,如: 雙吸塵蓋、附手持吸塵器、集塵盒可水洗及拖地功能、可放芳香劑,或是光觸媒殺菌等功能。

掃地機器人好還是吸塵器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家庭居住房間環境吧。

有的房間特別是擺設根本就不適合掃地機器人。

我家的沒有用多久就不愛用放那吃灰了。

買機器人時贈送的吸塵器還真不錯。

現在的所有掃地機器人都在大滑坡,價位下降的非常大,許多品牌型號都幾百元就可以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吸塵器比較好。個人意思。好多掃地機器人買回來,新鮮幾天,然後萬年閒。

4樓:

掃地機器人和吸塵器比起來,還是掃地機器人比較好,因為吸塵器在拐角處西部著,掃地機器人任何一個地方都能掃到,而且還不用人工,它是智慧的,自己就操作了。

買了吸塵器還有必要在買掃地機器人嗎

首先我們在分清楚掃地機器人和手持吸塵器的不同和各自的優缺點!掃地機器人不同於手持吸塵器,是它自己能夠主動清潔打掃衛生優勢在於智慧化強於手持吸塵器。造型夠新穎小巧方便使用。小白推薦瞭解proscenic m6的強大。手持吸塵器,是能夠滿足你快速清潔處理家庭衛生的最好手段,你在打掃衛生的同時也鍛鍊了自己...

掃地機器人的作文兩百,掃地機器人的作文兩百五十字

顧名思義,掃地機就是用來掃地的。不過,小圓可是很智慧的哦。它用兩個輪子前進,用三個刷子掃地,掃到的灰塵會被吸進一個小抽屜裡。小圓一碰到障礙物,就會自動轉方向,最神奇的是,如果它需要充電了,會自動爬回它的專用坐墊充電!不過,有時候小圓也會被一大堆障礙物包圍,它左衝左突仍不能突圍,這時小圓就只能靜靜地等...

掃地機和吸塵器區別在哪?哪個更實用些?

掃地機不用接電線,吸塵器滿地拖著線。個人認為掃地機適合日常清掃,比如孩子掉點垃圾啥的。吸瓜子皮也好使。吸塵器適用每週或每月一次的大掃除。我從買吸塵器半年多了,就回來試機一次,就沒大掃除過。呵呵,我比較懶,現在那吸塵器還在那接灰呢 這些東西我前陣子研究好久了,有條件的話就都備上,掃地機適合日常的的清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