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經貿大學國際法研究生複試,如何準備? 求指點

2023-03-17 12:40:02 字數 1668 閱讀 5845

1樓:藍眼淚的哭泣

如果你已經成功進入複試,嘛呢恭喜你,基本上你已經被錄用了,除非你在面試的整個過程中表現的非常的離譜。

一般而言,考國際法研究生的,只要是通知去複試了,都會被錄用,就算有一些人因為身體原因或者過分緊張表現不佳,院裡會在下午給以二次面試的機會,一般不會刷人。這兩年稍微有一些變化,對於有一些同胞,如果表現不佳的話,有可能被調劑到新設立的法律碩士專業中。

至於複習準備這方面,複試包括筆試和面試兩部分,對了還有體檢。筆試有中英文兩部分,內容是你參加研究生考試時的專業課內容和專業外語的內容,不是很難;面試包括中文和英文幾道題,中文題是法律專業的基礎問題,英語題國際經濟法方面的多一些,要求英文作答。

祝願你早日考進外經貿。

2樓:數螞蟻

研究方向 01比較經濟法。

02競爭法。

03金融法。

04稅法 初試科目。

①101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

③751法學基礎理論。

④851法學專業理論。

參考書目 751法學基礎理論。

《國際商法》對外經濟**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沈四寶、王軍、焦津洪等。

《法理學》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學出版社,最新版,張文顯主編。

《刑法學》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學出版社最新版,高銘喧主編。

《民法學》對外經濟**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蘇號朋主編。

851法學專業理論。

《憲法》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學出版社 最新版 周葉中主編。

《經濟法》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學出版社聯合出版2023年版,楊紫瑄。

《民事訴訟法》高等教育出版社最新版,江偉主編複試備註 751包含法理學、民法、刑法、國際商法。

851包含憲法、經濟法、民事訴訟法。

859僅適用於國際法學專業,為國際經濟法英文試卷。

對外經貿大學法學院怎麼複習

3樓:樹改英

複習方法:

1、以課本為本,以考綱為綱,把課本吃透。考題肯定是根據指定的教材出,不是根據某家出版社的教輔材料出。平常的考試題目,幾乎百分之百都可以在課本中找到原型——當然經過多層的綜合和深化。

2、三遍讀書法。第一遍應該以整體瀏覽為主,爭取明白全書概要,不要求理解每個具體知識點;第二遍才細緻的理清重點難點;第三遍就是重新梳理,記憶背誦知識點。這樣三遍下來,這本書才算基本上看過了。

3、書看得差不多了,知識體系也整理好了,接下來開始做題。做題必須把握乙個原則:先求精,再求多;先求慢,再求快;先求質量,再求數量。

4、背題。所謂背題,是乙個比較形象的說法,並不是說一定就要把整個題目背下來。而是做了以後,把做過的練習冊。試卷等等都儲存起來,以後每隔一段時間拿出來看一看。

你好,我想問一下對於外經貿研究生複試都準備什麼啊?謝謝!

4樓:西溪小四

1、學碩和專碩的要求不同。對外經貿的會計碩士(專碩)初試科目是①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200分)

②204英語二(100分)

總分滿分是300分,屬於統考,沒有指定書目,網上搜尋即可檢視大綱和各種輔導資料。

2、專業和思想政治理論在複試中進行考核,複試筆試的專業課有指定參考書目。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科目複試,你指哪一門?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研究生學費要多少

8000 10000 2018 年攻讀學術型碩士學位研究生學費 1 經濟 管理 文學類 8000 元 學年,學費總額 2 萬元 2 法學類 7000 元 學年,學費總額 1.75 萬元 3 馬列類 6000 元 學年,學費總額 1.5 萬元。2018 年攻讀專業碩士學位研究生學費參見各專業招生簡章 ...

有關上海對外經貿大學,有關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我是今年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的新生。2013年上海文科考生 今年各校分數如下 復旦大學 503 上海交通大學 500 同濟大學 481 華東師範大學 483 上海財經大學 488 上海外國語大學 487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474 華東理工大學 466 東華大學 468 上海海事大學 453 上海理工大學...

英語專業研究生對外經貿大學好考還是北京師範大學好考

要說好考的話 北師大要好考一些 外經貿的英語偏向經貿一類 北師英語偏向教學和英美文學 哪些大學的英語專業考研好考 5 據綜合分析,目前英語 專業研究生錄取的院校及其專業方向大致可分為以下5類 一些b區的學校相對來說你要是一志願報名一般難度不大,還有一些雙非院校。還要看你考英語的哪個專業呢?具體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