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的尾註和腳注有什麼區別?

2023-03-17 12:30:04 字數 3641 閱讀 8593

1樓:匿名使用者

腳注和尾註是對文字的補充說明:

腳注一般位於頁面的底部,可以作為文件某處內容的註釋;

尾註一般位於文件的末尾,列出引文的出處等。

腳注和尾註由兩個關聯的部分組成,包括註釋引用標記和其對應的註釋文字。使用者可讓word 自動為標記編號或建立自定義的標記。 在新增、刪除或移動自動編號的註釋時,word 將對註釋引用標記重新編號。

插入腳注和尾註的步驟如下:

(1)將插入移到要插入腳注和尾註的位置。

(3)選擇【腳注】選項,可以插入腳注;如果要插入尾註,則 選擇【尾註】選項。

(4)如果選擇了【自動編號】選項,word 就會給所有腳注或尾 注連續編號,當新增、刪除、移動腳注或尾註引用標記時重新編號。

(5)如果要自定義腳注或尾註的引用標記,可以選擇【自定義 標記】,然後在後面的文字框中輸入作為腳注或尾註的引用符號。 如果鍵盤上沒有這種符號,可以單擊【符號】按鈕,從【符號】對話方塊中選擇乙個合適的符號作為腳注或尾註即可。

(6)單擊【確定】按鈕後,就可以開始輸入腳注或尾註文字。 輸入腳注或尾註文字的方式會因文件檢視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2樓:鈕德夾谷尋綠

尾註和腳注一樣,是一種對文字的補充說明。

腳注一般位於頁面的底部,可以作為文件某處內容的註釋;

尾註一般位於文件的末尾,列出引文的出處等。

3樓:竇學長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

1:您好朋友,word腳注是指在word頁面底部新增的對內容有輔助性說明的文字。2:

使用桌面搜尋或雙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開啟word應用程式。3:在接著開啟介面的左側點選需要設定腳注的word文件4:

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上方點選「插入」按鈕。5:在接著開啟的介面右側點選「頁尾」按鈕。

6:隨後點選自動彈出選單的「空白」樣式即可完成設定腳注7: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呦朋友,平時要注意身體健康呦。

word中尾註和腳注的區別

word 尾註腳注 在哪 怎麼設定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一、首先,開啟word程式,然後開啟要插入尾註腳注的文件,點選主介面上方的「引用」,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引用」中點選「插入腳注」,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文件中即可看到腳注設定完成。

四、然後,接著在「引用」中點選「插入尾註」,同樣的方法插入尾註。

五、最後,即可看到尾註設定完成,問題解決。

word中怎麼區別腳注和尾註

5樓:新科技

這兩個功能一般情況我們還是用不到的,對於寫**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如何轉換。那麼下面就由我給大家分享下word中區別腳注和尾註的技巧,希望能幫助到您。

word中區別腳注和尾註的步驟如下:

步驟三:下面我們談談如何新增尾註和腳注。在「插入」選單「引用下可以找到」腳注和尾註「

步驟四:在」腳注和尾註「可以輕鬆設定, 方法 很簡單哦。

步驟五:如何要將某乙個腳注轉換成為尾註呢?將游標移動到要轉換的腳注右擊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轉換至尾註「

步驟六:那麼如何將所有的腳注轉換成為尾註呢,將游標定位在腳注,右擊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便箋選項「

步驟七:在」轉換至尾註「視窗中選擇」轉換「按鈕。

word中的腳注和尾註分別是什麼意思

如何在word中設定腳注和尾註呢?

6樓:咖咖

1、首先雙擊將需要設定的word文件開啟。

2、開啟了之後,在word文件裡面可以看到小標號是ⅰⅱⅲ的樣式,雙擊其中乙個小標號。

3、雙擊之後在彈出的視窗裡面選擇腳注和尾註選項,點選選擇進入。

4、此時在彈出的腳注和尾註設定裡面,將格式選擇為1,2,3,的樣式,並在下面的方括號樣式前面打勾,這樣就可以了。

怎樣將中新增尾註的橫線去掉,怎樣將word中新增尾註的橫線去掉

尾註是一種對文字的補充說明,一般位於文件的末尾,列出引文的出處等。尾註由兩個關聯的部分組成,包括註釋引用標記和其對應的註釋文字。為了介面的美觀,新增尾註時帶有的橫線往往需要去掉,以word 2010為例,步驟如下 1 插入尾註後,將檢視切換為 草稿 2 將選項卡切換到 引用 點選 顯示備註 3 然後...

mysql中int和integer什麼區別

mysql中int和integer區別為 型別 bai不同 du zhi預設值不同 儲存dao不同。一 型別內不同 1 int 在mysql中,int的資料型別是基本容資料型別,是對integer的拆箱。2 integer 在mysql中,integer的資料型別是引用資料型別,是對int的裝箱。二...

sql中union和union all的區別

union all則將所有的結果全部顯示出來,不管是不是重複。union 對兩個結果集進行並集操作,不包括重複行,同時進行預設規則的排序 union在進行表鏈結後會篩選掉重複的記錄,所以在表鏈結後會對所產生的結果集進行排序運算,刪除重複的記錄再返回結果。實際大部分應用中是不會產生重複的記錄,最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