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微商微信朋友圈推廣怎麼做更好

2021-03-04 08:56:21 字數 4576 閱讀 9334

1樓:heart唐老鴨

二類電商具體的定義是泛指在今日頭條、廣點通、快手等移動資訊流平台上,依託優質廣告流量做單品銷售的商家,交易形式以包郵和貨到付款為主。

二類電商的關鍵,一是選品,二是投放,三是物流。所以對於個人或者小企業要了解清楚加緯心,894中間984後622。

我第一次做微商**,不知道朋友圈的第一條資訊怎麼發?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新手微商,第一條朋友

圈特別重要,必須好好考量自己的文案了,特別是第一條朋友圈,它的好壞程度將決定你能否快速受到客戶認可。如以下文案:

親愛的朋友們,我要做微商了,考慮了很長時間,決定發出這條朋友圈,希望你們不要怪我哦,但是我真的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生活,希望朋友們理解。

「親愛的謝謝你的理解,我會努力的」。

「真的太感動了,沒想到你也支援我,愛你」!

擴充套件資料:

寫文案的小方法

一、寫之前先定位

定位,就是給自己的朋友圈定個基調。想要做好微商的朋友圈不是隨便亂髮的,而是有目的性地圍繞某個中心進行。

首先,要對自己定位,你的微商是想做零售還是批發,還是批發零售一起做!其次,要對自己的使用者定位,你的使用者是誰?再次是對內容定位,怎麼釋出相關的內容去滿足使用者;最後,渠道定位,通過什麼渠道去釋出。

實際上就是樹立好自己的形象,讓人對你的感覺一目了然。例如以零售為主的微商,就要多分享自己的護膚經驗和案例,多分享專業的護膚知識,這樣你的客戶才會信服你!如果是以批發為主的,就要突顯團隊實力和個人賺錢能力,因為對批發的客戶來說,他們往往覺得營銷先於產品。

二、提煉賣點

微商實際上就是一種產品,只要賣點足夠有衝擊力,人們就會買帳。而且,提煉賣點要到達本質。例如現在很多人賣**,他們總會說補水、美白、抗皺等,這些是**的功效,但他們沒有傳達給消費者,產品與消費者的關係。

比如,補水你說這個**可以讓你的肌膚越來越嫩,不容易出油,而且淡化斑點,那消費者就會想要購買,因為有斑、臉有油就是他們的痛點,而這個**剛好能對症下藥,聯絡性強。而對團隊招**也是,以招**為主的團隊應該更注重團隊能為個人帶來了收入和其他價值。

三、分類

要想打造好朋友圈,就要有意識地發朋友圈,把你的朋友圈歸好類。不能一天到晚都是產品廣告,也不能是發貨資訊。而應該相互交叉,但又不失中心。

我曾閱讀過乙個**的微商朋友圈,她的文案分別圍繞案例、產品護膚知識、發貨、收錢圖來進行,層次非常分明,感覺專業。

四、版式

在流動網路時代,營銷資訊排版必須側重於「碎片化」和「移動化」。把握好下面幾點規範就基本ok了。文案內容不要太多,**2-4張就好,沒有必要的話,就不要太多文字和**,顧客看起來也不會那麼費力。

五、故事性

朋友圈的文案最好幽默風趣一點,盡量以故事性為主,忌諱生硬的描述,而且要有話題性和討論性,這樣朋友才願意看,也願意與你互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微商剛開始怎樣發朋友圈

新手微商剛開始怎樣發朋友圈

你好,傳送的文案和一眼就看出來是**的文案,心情是絕對不同

朋友圈**內容,遵循兩個原則:

2.有無趣味性,是否對部分好友的胃口;

這兩個原則至少滿足了乙個,才可以傳送,如果毫不沾邊或者只對你自己有好處,那奉勸大家還是忍了吧!

1.挑起買家的興趣或者是慾望

既然是要發廣告,那麼有乙個最簡單的原則就是要做什麼,千萬不要想什麼。就像要賺錢不要想著要賺錢,看著是不是很困惑。發朋友圈也一樣,你如果心裡只想著我怎麼樣才能發出來讓人來買呢?

那麼這則廣告是一定發不好的。發朋友圈廣告一定不要簡單的想著受眾接受資訊,而是要挑起他們的興趣或者是慾望。

最簡單就是標題黨,比如你是想在微商界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所以標題就寫得很誘人,讓你業績翻十倍。標題上就引起了你的興趣。當然朋友圈是沒有標題和文章主體之分的,那就很簡單了,開頭的一行字就是標題。

前7~15個字是激發受眾興趣的關鍵點。一定要仔細斟酌,讓別人看到了就有想點開看的衝動。

2. **一定要3張6張或者9張。

建議發9張,但是不是每次都有那麼多**,所以可以發3張或者6張。1~2張顯的太少,不想點開看。4丶5丶7丶8張發出來其實沒什麼,只是螢幕上那麼多空白你看著好看嗎?

為什麼不把它利用起來呢?浪費宣傳機會嗎?數量上為了布局盡量多發。

其次是發什麼的問題。乙個產品你要打軟文廣告不要只發產品**,天天發誰看了都會膩。要發一些使用中,使用後,顧客反饋等等的**。當然還有一些生活場景,**照,聚會等等的**。

3. 要有專屬頭像

頭像問題,這個好像有點遠。但是確實和標題有很大關係。你的頭像就是你的商標,你的形象就是你的信譽。

剛開始做微商的時候或許你覺得隨便乙個頭像就好了,慢慢的顧客積累到一定程度了。你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換個高大上的頭像來彰顯自己的逼格。慢慢的你的客戶群積累越來越多,你終於換了乙個超級高大上的頭像。

但是看著和你的業務沒有半毛錢關係啊,我的朋友圈裡有很多時尚文藝範或者各種美女**的頭像,更有甚者有人把自己敷**的**用做頭像。omg!開動一下你的腦袋想想好嗎!

頭像盡量不要換來換去,一定要和你做的產品還有你自己本身的形象有關係。讓別人看到就記起你這是誰誰誰幹啥的。背影哥之所以特別不就是因為他那銷魂的背影嗎?同樣的問題也適用於相簿封面。

4. 產品品類和標題的關係。

這個看似關聯不大,其實是最重要的部分,你賣的產品品類決定了你的標題寫法和曬圖的姿勢。

舉乙個簡單的例子,微賣上有一家專門賣女士手錶的,她店裡所有的主圖全部都是左手戴手錶朝向乙個方向拍照,以至於看的時間長了之後,只要看到這個姿勢的手錶就想到她家的店鋪。看到這裡大家明白我說的意思了吧。

不管你是賣什麼的,一定要注意創造一種符號,潛移默化的讓受眾去記住你。化妝品裡最常用的一種手法就是一手拿貨貼在臉部賣萌照。這就是一種符號文化,假如你是賣手串的可以參照我上面說的賣手錶的例子,假如你是賣護膚品的就每次護膚品擺一種姿勢,但是換場景拍攝。

賣其他寶貝的小夥伴們可以自行發揮。

5. 釋出時間什麼時候比較好呢?

早上早起一點趕在上班族動身上路之前,既然是碎片化的時間,那麼就趕在碎片化浪花之前把資訊發出去。當然你發的太早的話會被其他人的資訊刷掉,所以早上7~9點可以選擇性的發一些東西,這時候最好不要發廣告,而是要發心情,發生活照等等。

沒有人願意大早上的就起來看廣告,中午11:00至13:00可以選擇性有重點的發一些廣告,下午16:

00至18:00可以發一些顧客反饋之類的東東。晚上時間就多發廣告,最好是和生活場景間隔發。

6. 點對點單發廣告。

有些小夥伴是靠這個進行宣傳的。如果你的朋友圈人數基數比較大,可以有選擇行的進行點對點進行傳送,當然這個工作量有點大。不過效果還是不錯的。

有興趣的可以是試驗下。你的使用者看到你專門給他朋友圈**內容,遵循兩個原則:

2.有無趣味性,是否對部分好友的胃口;

這兩個原則至少滿足了乙個,才可以傳送,如果毫不沾邊或者只對你自己有好處,那奉勸大家還是忍了吧!

4樓:9956冰塵埃

首先告訴別人你是如何了解到這個產品的 這個產品如何有沒有什麼資質證書,什麼時候下手的

5樓:善良的

你知道微商**沒有上家帶你嗎?讓帶你的朋友幫助你。

6樓:joan瓊女王

首先你要讓你朋友圈的人知道你開始做微商了,做的什麼產品,好友看到如果覺得自己有需要以後會關注你的

7樓:雷波

右上角有個相機圖示,點下,新增**,編輯文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什麼微商?好的微商都是有相關培訓的,從產品知識,推廣引流,銷售技巧一系列都會有很專業的培訓。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勸你不要浪費時間在那上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都是有培訓的嗎 可以問你的上家

10樓:92年的北極星

貼圖+注意事項+使用心得

11樓:唷小妞

一般做這種微商的都有自己的團隊吧

他們教你怎麼發你就怎麼發唄

12樓:雲端的_舞者

沒有團隊帶你嗎?哪能自己單打獨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賣閨蜜麵包,艾灸貼這個圈怎麼發

電商和微商的區別是什麼?

14樓:勾天籟友範

二者都是電子商務,區別在於規模,電商更多是大型商業公司,微商是個體或者小微企業。

15樓:於元冬焦自

微商是做的社交營銷,更多的是做人與人直接的溝通,這樣很多使用者在購買產品時候一般都是基於好友熟悉,熟人關係下才會購買的!

而電商主要是通過自動化營銷,通過平台基於流量,使用者自動購買的,舉例說:微商相當於人與人直接做生意,是基於交流談判以及互動而來的,相當於老闆和老闆直接談生意,便利店老闆零售產品;電商相當於那種自動化超市,自助餐!使用者自動到店鋪消費模式!

16樓:科亞合成

電商是傳統的從pc時代開始的,微商是建立在電商的基礎上的

17樓:葉子

如果是之前,我會說完全

加不到群,都是和別人換群一點用都沒

微信新號朋友圈好友太少了,沒有人怎麼做微商

這個是可以做的,只要會推廣的話就行的。現在 人,都比較多限制了,一天也加不了多少人,不過如果你需要,sealan119,可能可以幫到你!這是有技巧的,一天 佳三百到五百人的方法 這是乙個系統性的事情,但是基本的兩點,你需要做的是,首先專號專做,你的頭像和身份首先得改變。肯定馬上有人提出異議,好友圈都...

微商是什麼?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做?

徽商是什麼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第一部分 加精準粉 第二部分 貨源選擇 第三部分 好友和貨源都有了 第四部分 教你寫出怎麼可以吸引客戶的軟文 怎麼去運營做大自己的朋友圈 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是個笑話,看看就過去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試一試,試試就突破了有的人看到機會,覺得要努力下,堅持就成功了把機會...

微信朋友圈營銷怎麼做,在微信朋友圈做銷售怎麼做推廣

我發現很多人不太重視朋友圈營銷,大部分的引流最後成交都是在朋友圈,所以朋友圈營銷方法與技巧就十分重要了!如何精準定位 如何成功引流裂變 如何讓聊天成功率翻倍 如何獲得高 友 如何讓老客戶反覆回購 如何變現賺錢 如何優雅的發廣告 具體可以學習一下朋友圈營銷方法與技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這裡有 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