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沉迷上網怎麼辦?

2023-03-17 12:20:03 字數 763 閱讀 3706

1樓:司喬啊

那就讓哥哥好好學習打遊戲,做到專業化,因為現在電競也很吃香,如果他不能的話,就讓他不要一直沉迷遊戲了,耽誤時間和精力。

2樓:扣子的手帳

跟哥哥談談。勸他趕緊戒掉網癮,成長起來,不要把大好青春浪費在網咖裡,將來追悔莫及。

3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假裝向哥哥求教,問他班上有個男生一直沉迷上網,把他的家人都愁壞了,問哥哥能不能給出出主意。

4樓:君子小聊

你可以多創造機會,拉上哥哥去幹些其他更健康的事,例如爬山、健身、和朋友聚會、看書,讓哥哥沒有時間上網。

5樓:時光恩寵丶

哥哥沉迷上網,你應該告訴爸爸媽媽,讓爸爸媽媽別給哥哥零花錢,他就不能上網了。

6樓:二果嘗美食

我認為你需要跟哥哥好好的聊一聊。告訴他上網的危害,鼓勵他經常去打打籃球,多結交些好朋友,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7樓:utop丶

哥哥沉迷上網,我想最好的就是你和哥哥好好的聊一下,問問哥哥為什麼那麼喜歡上網,試圖去理解他。

8樓:小書生吃瓜

就跟他說一直上網對眼睛不好,對身體更不好,應該做一些有氧運動,也可以到外面散散心,多見見外面的新鮮事。

9樓:一邊倒的草

跟他說長時間盯著螢幕對眼睛不好,讓他多和朋友聚聚,多出去走走,找些事情讓他幹。

孩子沉迷遊戲怎麼辦,孩子沉迷遊戲,應該怎麼辦?

確實是個頭疼的問題。我之前網上看到一篇文章,但是這個方法個人認為不一定適合所有的人,我分享給你,你就隨便看看吧。說有個男孩子,在讀高中,整天沉迷於遊戲,家長是各種辦法都試了,都沒有什麼效果。結果有一天孩子的父親找孩子好好的聊了一番,父親提出讓孩子休學一年,這一年就是讓兒子打遊戲,並且父親承諾把家裡的...

孩子沉迷網路怎麼辦?孩子沉迷網路該怎麼辦

我覺得,可以抽出時間陪他,增加他的課外活動,陪他出去玩吧,要知道有時候父母的陪伴更讓孩子著迷,到現在我都忘不了,我父親給我扎風箏陪我玩的情景。只作為一點小建議,希望您尋找專業的來幫助你。沉迷網路遊戲怎麼辦。家長首先要正視網路,網路不是洪水猛獸,不能一刀切 其次要和孩子多溝通,維護良好的親子關係 最後...

孩子沉迷於遊戲,家長應該怎麼辦,孩子沉迷手機遊戲,家長應該怎麼辦?

遊戲這個東西太上癮,只要你一不小心就會上了它的當,這時候家長就要管管你的孩子了,就在他玩的還沒那麼上癮的時候你就要控制他,要不然你就真的沒法下手了。孩子沉迷於遊戲,家長應該怎麼辦 隨著科技的發展 電子產品種類日益豐富,人們的生活也漸漸離不開電子產品。但是電子產品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便利的同時,也會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