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期情感忽視」你是受害者還是施害者?

2023-03-17 12:25:02 字數 1528 閱讀 1195

1樓:一邊倒的草

我是受害者。因為童年我並不喜歡表達自己的情感,跟別人說的往往與自己內心不符,裝成沒事人一樣,所以被忽視是常有的事。

2樓:芝士排骨年糕

受害者,爺爺奶奶重男輕女,不是忽視我就是罵我,我對他們和童年的印象都非常糟糕。

3樓:咖哩糯公尺雞

我是受害者,從小就一直被忽略,因為我的父母只喜歡我的弟弟,根本不在乎女孩子,導致我性格自卑。

4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受害者。家裡孩子很多,父母忙著賺錢養家,除了學習,很少會問我的情況。我們的相處時間不長,平常單獨呆一塊會感覺有點尷尬。

5樓:重新啟動

受害者。但不能怪家人,家人忙著工作都是為了給孩子乙個更好的生活,以前的年代對感情並沒有多關注,大家都在為了生活而奔波,難免會造成情感忽視。

6樓:木兮潼

我是受害者,因為從小沒有跟父母生活在一起,而且他們也很忙,根本沒時間理我,導致我從來沒有感受過家庭的溫暖。

7樓:盛夏

我是受害者。童年時期的我情感本來就比較脆弱,如果在童年時期不關注我的情感的話,我會變得不愛說話,把所有事都壓在心底,不喜歡與別人交流。童年時期的情感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是受害者。

8樓:士多啤梨芝士年糕

我是受害者,我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一直不管我,每次回家,家裡面都是沒有人的,所以我在小的時候基本上就沒有人能夠說話,性格也比較自閉。

9樓:隨風起聽峰唱

受害者,從小就沒有感受過父母的喜歡和在乎,他們都是自己出門工作,也不管我,一回家就吵架。

10樓:o0銀子

受害者。我小時候就是那種好孩子,但是我並不是很喜歡學習,我也很想玩遊戲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但只能去各種補習班。

不是童年遭遇情感忽視孩子的特徵

11樓:樊登讀書漲知識

10種被情感忽視的孩子表現出來的症狀。

12樓:網友

如果童年沒有遭遇情感忽視,這個孩子一定很陽光,充滿愛!

13樓:網友

如果不是童年遭遇的情感,肯定要忽視孩子的特徵,所以小孩子從小就懂得這些情感方面的一些問題。

14樓:網友

不是童年的情況,如果遭遇到的情感肯定會忽視孩子的特徵,對孩子來說是非常麻煩的事情。

15樓:網友

不是童年遭遇情感故事,孩子的特長,孩子從小成長一定要特別關關注孩子的點點滴滴性格情緒上的變化,有時課的叮囑,因為不同年齡的孩子有不同的表現。

16樓:一默清晨

童年的感情遇到問題,那一定是男的高孩子的特徵啊,但是有那個因緣而感感到到對世界上沒那麼美好吧,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有那種。

到底有多少人經歷了「童年情感忽視」

童年期兒童注意的特點,童年期兒童注意品質發展的特點是什麼

讓兒童感受到滿滿愛,只有感受到愛,才會去愛親人,愛社會。童年期兒童注意品質發展的特點是什麼 容易分心 由bai於兒童正處du於學前期,其大腦和神zhi經系統發育 dao不完善 版身體平衡 能力差 權協調能力差,易衝動。我們應當尊重幼兒的身心發展規律和學習特點。另外,幼兒的注意以無意注意為主,比如說,...

童年期的情感忽視會對人長大後有什麼影響

童年期的情感忽視長大後的影響就是,沒有安全感,不自信。我的童年就是在姥姥家長大的。我兩歲半的時候,我媽媽就把我送到姥姥家去了,直到初中畢業才回到父母身邊。在童年時期沒有在父母身邊,和他們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錯過了那段時期,後來的歲月無論怎樣都是補不回來的。雖然我姥姥家有很多人疼我,關心我,但是父母的...

童年期文學是最鮮明地體現兒童特點的文學嗎

童年期兒童文學的樣式十分廣泛,常見的主要有 科幻作品 童話 寓言 散文和詩歌等。它們受歡迎的原因是 一 兒童時期的 內容簡單,篇幅短,貼近兒童生活。二 兒童時期想象力豐富,求知慾旺盛。三 兒童時期心思浪漫,天真可愛,善惡分明。四 兒歌歌詞簡單明瞭,曲調朗朗上口。兒童文學之所以受到兒童的歡迎,就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