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被我解除安裝了怎麼辦,系統受影響

2023-03-17 10:45:02 字數 3184 閱讀 8646

1樓:低拋高吸

系統自帶的ie不能解除安裝和自己安裝,如果是系統自帶的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也可用軟體覆蓋安裝ie試試。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10週年紀念版)

2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 是和系統整合的,不能解除安裝的。解除安裝會導致系統不穩定。

建議lz重新安裝ie,因為許多瀏覽器都要在ie的基礎上才能實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ie元件。在「新增/刪除程式」裡。左邊有乙個「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點一下它。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4樓:網友

白紙寫上兩個字ie 插入機箱,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lz懂得話,用原安裝盤修復一下系統。

2、不會的話,裝一下ie7試試。

電腦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讓我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過來啊?

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6樓:公尺粒聊電子數碼

解除安裝ie瀏覽器的方法如下:工具/原料:聯想y450、win1020h2、intemet explorer11

1、首先在電腦桌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進入選單介面。

2、在選單介面點選小齒輪,進入設定介面。

3、在設定介面點選應用,進入應用和功能介面。

4、在應用和功能裡點選可選功能。

5、在可選功能介面裡找到並點選intemet explorer,再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電腦ie被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電腦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讓我解除安裝了,怎麼恢復過來啊?

7樓:設計複雜

1、首先首先開啟我的電腦,雙擊開啟【d盤】,如下圖所示。

2、接著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出現快捷選單,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裡面一次選擇【新建】--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4、將資料夾的名字改成:internet explorer.。

5、然後複製資料夾,貼上到桌面上,這時就可以看到被解除安裝的ie瀏覽器圖示出現了。

8樓:tony羅騰

xp系統自帶ie瀏覽器解除安裝恢復方法:

1、點選選單進入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後,點選「新增或刪除程式。

3、點選「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a)」

4、進入「windows元件嚮導」後將元件列表中的「internet explorer」前打上對鉤,點選下一步---完成。

9樓:生邁尚欣美

ie是整合在微軟作業系統的乙個組建,功能可以開啟和關閉。你說的解除安裝就是把他的功能關閉了,重新在新增刪除程式(xp系統新增或刪除windows元件或vista

windows7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裡ie版本前的勾打上然後單擊確定後,即可重新使用ie功能。

10樓:ykk良風有信

先 控制面板-程式-開啟關閉windows 取消ie前的√然後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去刪除ie

之後就會要求你重啟。

重啟後就可到c盤看到你刪除前的ie

我是windows7的,就是這樣的做的。

怎麼把ie瀏覽器解除安裝掉 10

11樓:網友

很簡單:用windows自帶的upday更新補丁(找到所有關於ie的補丁打上即可)重新在安裝ie9。打上更新即可解決。

12樓:花水

ie整合在系統裡不能被解除安裝,解除安裝也只是高版本滾回低版本,用金山吧,360我4年前就不用了,裝個好點的防毒軟體(小紅傘什麼的)防毒先,在用修復軟體修復下ie,最好搞個截圖上來看看。

你也可以試試其它瀏覽器,火狐啊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解除安裝,這是系統的。

14樓:井永芬暴茶

ie為系統默裝瀏覽器。還是不要刪為好。要不就刪了圖示把別的瀏覽器設預設。

15樓:雲素琴藩雲

要設定360安全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才行。360那個是用的ie的核心,你把ie解除安裝掉的話360瀏覽器也就不能用了。

ie是和系統深度結合的,本身就是作業系統的一部分,強行解除安裝很可能會導致系統不穩定、系統更新失敗等問題。

16樓:都利葉懷春

1、首先進入「控制面板」,找到「新增或刪除程式」

說明:這裡你直接是看不到解除安裝ie7的選項的。

2、選中「新增或刪除程式」上方「顯示更新」

說明:這個時候你就能在windows

xp軟體更新裡面找到ie7的身影了,icech這裡是ie7beat1,選中解除安裝。

ie瀏覽器被刪除了怎麼辦

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17樓:科技新一

點選電腦右下角的圓形「開始」按鈕,然後在開啟選單中選擇「控制版面」,開啟控制面板程式。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程式中選擇「程式和功能」

在開啟的程式和功能頁面中,預設顯示的'是「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我們要用到的是做不列表中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點選「檢視已安裝的更新」後,開啟解除安裝更新頁面,在這裡列出了所有的微軟的更新檔案,也包括我們自己安裝的微軟產品,找到internet explore 11

在internet explore 11上點右鍵,然後會彈出解除安裝的選單,或者直接點選上面點「解除安裝」按鈕。

點選「解除安裝」後,就彈出提示框「您確定要解除安裝此更新嗎」,在這裡我們選擇是。

之後系統就開始處理,解除安裝更新,同時也為還原之前的ie做準備,大概一分鐘左右。

系統處理完後,會彈出提示重啟計算機,選擇「立刻重新啟動」

在關機和重新開機時都會有下面提示資訊「配置windows update...這時我們不要進行任何操作,就等待計算機自動完成,完成後,就會進入系統。

IE瀏覽器的問題緊急求助,ie瀏覽器解除安裝後出現的嚴重問題,緊急求助!!!

進行ie修復,再殺一下病毒。如果還不行,就換個瀏覽器試試,比如火狐。最好是進安全模式防毒 這情況好像我遇到過,你到執行那打入msconfig,在啟動項那裡仔細看一下,將不必要的前面的鉤去掉試一下 這是因為你的ie裝了過多的包括外掛程式等第三方軟體,你應該解除安裝所有第三方軟體,恢復ie到初始狀態,這...

電腦瀏覽器中毒了,怎麼辦,電腦ie瀏覽器中毒中毒怎麼辦

1 防毒軟體防毒 推薦360 2 徹底解除安裝瀏覽器 不要留下註冊資訊 3 換乙個瀏覽器 4 要是還不行你就把你顯示器砸了吧 恢復備份檔案,實在不行重做系統。電腦瀏覽器中毒了怎麼辦?那個有可能是瀏覽器中毒 也有可能是你的系統中毒了 清楚瀏覽器外掛程式你可以使用安全衛士或是超級兔子之類 的 系統中毒 ...

win10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win10系統解除安裝ie瀏覽器的操作方法。在win10正式版桌面,右擊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項進入。從開啟的 控制面板 視窗中,找到 程式 欄目,點選其中的 解除安裝程式 按鈕進入。此時將開啟 解除安裝和更改程式 介面,在視窗左側找到 啟用或關閉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