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懷柔區怎麼樣啊,北京懷柔在幾環?

2023-03-17 10:45:03 字數 1395 閱讀 43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物價挺便宜,環境數北京第一,就是蔬菜貴。

2樓:業令酈雪峰

屬北京郊區、特產是栗子,旅遊的地方比較多,京北第一漂也在那,其他的都那樣吧,我物件在那住。

北京懷柔在幾環?

3樓:團長是

不屬於幾環,是郊區。

懷柔區是北京市市轄區,地處燕山南麓,位於北京市東北部。東臨密雲區,南與順義區、昌平區相連,西與延慶區搭界,北與河北省赤城縣、豐寧滿族自治縣、灤平縣接壤。城區距北京東直門50公里,全區總面積2123平方公里。

4樓:吾是求知人

懷柔在北京的東北方向,如果要說在幾環,只能告訴你懷柔在北京的六環以外,離密雲區比較近。懷柔消費較之市里要低,縣城里德房租貴不貴不清楚,但在開發區附近租房子還是比較便宜的。

5樓:郭小小是我

不屬於幾環,是郊區。

懷柔區是北京市的遠郊區,地處燕山南麓,位於北京市東北部。東臨密雲縣,南與順義、昌平相連,西與延慶縣搭界,北與河北省赤城縣、豐寧縣、灤平縣接壤。城區距北京東直門50公里,全區總面積2122.

6平方公里。2023年apec會議在懷柔區雁栖湖舉行。

區內有四級以上河流17條,大中小型水庫16座。北部五個鄉鎮是密雲水庫的主要水源地。

截至2023年,全區常住人口萬,在戶籍常住人口中城鎮人口萬,佔常住人口的比重為。

懷柔城區距北京市區50公里,距首都機場32公里,距天津港170公里,均有快速公路直達。境內有京承、大秦、京通三條客貨兩運鐵路過境。城區形成了「三縱十橫」的道路網,農村實現了村村通公路。

京承高速懷柔段的建成,使懷柔納入了北京的半小時經濟圈,區位優勢更加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京承高速北京到懷柔出口37公里 916快車1hour左右 消費相當於除北京以外的2流城市 房租70平的縣城在一千元左右兩室 開發區附近民房100~200之間 地理位置在北京的北部山區 談不上環不環的 民風淳樸 適宜居住。

7樓:匿名使用者

城郊就屬懷柔水果貴了 懷柔人挺喜歡吃的 飯店到是不用愁 市區差不多點的 房租1000-2000元不等 懷柔在6環外 公交車從東直門過來要1個小時 騎自行車的話要兩個小時……

8樓:自由法蘭西

懷柔區位於北京市區東北方向,是遠郊區,在北六環以外,都是山,風景不錯,消費水平應該不太高,在那租房子肯定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北六環外。消費不明。房租不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6環外,消費貴,房租不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不貴 房租也不貴。

北京西到懷柔怎麼坐車,北京西站到懷柔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7號線 地鐵14號線東段 地鐵15號線 郊86路,全程約77.4公里 1 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1站,到達九龍山站2 步行約280公尺,換乘地鐵14號線東段 3 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經過9站,到達望京站4 步行約280公尺,換乘地鐵15號線 5 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10站...

懷柔區到北京站怎麼走,懷柔到北京站怎麼坐車。時間最短路線

公交線路 916路快車 機場大巴西單夜班線,全程約58.5公里1 從懷柔區步行約370公尺,到達明珠廣場站2 乘坐916路快車,經過10站,到達東直門樞紐站3 步行約410公尺,到達東直門樞紐站 4 乘坐機場大巴西單夜班線,經過4站,到達北京站5 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北京站 懷柔到北京站怎麼坐車。...

從北京市區怎麼去懷柔,在北京市區怎麼去懷柔?

詳細行車指引 1.從三環向西北出發,沿三環走2.2公里並右轉到京承高速公路版,2.沿京承高速公路走25.5公里並左轉,3.走500公尺並權右轉到x015,4.沿x015走2.8公里並左轉到s307,5.沿s307走6.4公里並右轉到秦九路,6.沿秦九路走22公里並左轉到懷長路,7.沿懷長路走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