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公交卡怎麼辦 無錫的公交卡在哪裡辦?

2023-07-06 08:45:01 字數 3901 閱讀 5978

無錫的公交卡在**辦?

1樓:

無錫公交卡辦理地點詳細如下:1市民卡城中綜合服務點解放北路1號一樓(國際飯店對面農商行1樓)8:15-16:

45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的新辦、遺失補辦、退卡(高齡卡不退)、換卡、年審;園林年卡開通;計程車pos機資訊查詢和司機卡更名2市民卡服務中心直屬綜合服務點廣瑞路2號3樓大廳9:00-11:3013:

00-17: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3市民卡新城綜合服務點太湖新城市民中心12號樓1樓9:00-11:

3013:00-17: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4市民卡惠山綜合服務點惠山區堰橋政和大道182號5樓9:

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5市民卡北大街營業處北大街64號8:30-16:3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的新辦、遺失補辦、退卡(高齡卡不退)、換卡、年審;園林年卡開通6市民卡火車站營業處火車站東廣場(40-3號)8:

30-16:30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充值)7市民卡山北營業處盛岸西路華潤加氣站出口處8:30-16:

30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老齡卡的新辦、退卡、換卡;學生卡的新辦、退卡、換卡;計程車pos機維修8市民卡東門營業處長慶路6-5號(東門嘉禾現代花城旁)8:30-16:3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年審;高齡卡新辦;園林年卡開通9市民卡廣益營業處廣南路588號,廣益睦鄰中心ⅱ區ⅰ層03-05號無錫農商行廣益支行8:

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充值);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年審10市民卡濱湖營業處鴻橋路881號濱湖社群服務中心內8:30-11:3012:

45-16:3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

無錫公交卡在**辦?請說明位址?

2樓:abc生活攻略

1.卡公司本部 :梁清路9號院內 ,8:30—16:30, 可購各類紀念卡。

2.卡公司東門營業廳點: 長慶路6-5號 ,7:30—17:30 ,可購通用a卡 。

3.卡公司火車站營業廳: 火車站東廣場(40-3號) ,7:30—17:30 ,可購通用a卡 。

4.卡公司山北營業廳: 石門路14號 ,7:30—17:30, 可購各類普通卡 退、換卡 。

5.公交惠山營業廳: 錫惠路6號 ,7:00—17:30 ,可購各類普通卡,退換卡。

6.公交朝陽營業處 :朝陽廣場12路排程站 ,7:00—17:30 ,可購各類普通卡。

7.公交中南營業處: 中南公交停車場內, 7:00—17:30, 可購各類普通卡。

8.公交新區營業處 :新區分公司門口, 7:30—17:30, 可購各類普通卡。

9.惠山區洛社營業處: 洛社天奇城47-105, 8:00—17:00, 可購通用a卡 。

10.廣益睦鄰中心營業處 廣南路588號:廣益睦鄰中心ⅱ區ⅰ層12號 ,8:00—17:00, 可購通用a卡。

無錫公交市民卡在蘇州能用嗎

3樓:幹萊資訊諮詢

無錫市民卡在其他城市主要有兩種互聯互通實現方式。第一種為m1方式互通,互通城市有:上海、無錫、崑山、常熟、蘇州、淮南、阜陽。

其中無錫市民卡在上海市內公交、地鐵、輪渡、計程車等上海交通卡領域均可使用;在其他城市僅限公交使用。

第二種互通方式為cpu方式互通,cpu互聯互通功能需到市民卡指定營業廳辦理開通。去互聯互通城市刷卡乘車,需在無錫進行電子錢包充值,在互聯互通城市只能刷,不能充。

無錫辦公交卡的地方有哪些?

4樓:abc生活攻略

錫惠路6號的九龍公交惠山營業廳。

石門路14號的太湖交通卡山北營業廳。

廣瑞路2號3樓大廳的市民卡服務中心直屬綜合服務點。

惠山區堰橋政和大道182號5樓的市民卡惠山綜合服務點。

太湖新城市民中心12號樓1樓的市民卡新城綜合服務點。

火車站東廣場(40-3號)的市民卡火車站營業處解放北路1號一樓的市民卡城中綜合服務點。

無錫公交卡遺失的解決方法:

a卡。也就是太湖卡的話。是不能補的。因為買的時候不需要什麼憑證。

卡都是衝現金用現金的。所以都一樣。

學生卡、老齡卡之類的。每月充值固定價錢使用固定次數的卡是可以補辦的。

先去無錫**。八佰伴旁邊,登記辦理掛失。在報紙上申明。需要繳納100元。並帶好辦卡時候的證件。

等到幾天後報紙上有訊息了。再拿著證件去朝陽、或者惠山、中橋之類的總的辦卡處重新辦卡。

無錫學生公交卡在**辦理

5樓:姜倩

法律分析:無錫學生辦公交卡需攜帶本人戶口簿、1寸**電子版前往市民卡城中綜合服務點辦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車輛駕駛人、行人、乘車人以及與道路交通活動有關的單位和個人,都應當遵守本法。

第三條 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應當遵循依法管理、方便群眾的原則,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暢通。

第四條 各級人民**應當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與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相適應。

在無錫怎樣辦理公交卡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市民卡的營業點都可以辦理,最方便就是地鐵三陽廣場站的地鐵站廳內,人不多,在市中心方便,其他的點有好多,你可以翻看以前的知道貼。

辦理方法,身份證和人民幣即可,交納30元押金,卡里充值10元的倍數就可以啦。

7樓:旅遊達人瑤瑤

無錫公交卡辦理地點詳細如下:1市民卡城中綜合服務點解放北路1號一樓(國際飯店對面農商行1樓)8:15-16:

45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的新辦、遺失補辦、退卡(高齡卡不退)、換卡、年審;園林年卡開通;計程車pos機資訊查詢和司機卡更名2市民卡服務中心直屬綜合服務點廣瑞路2號3樓大廳9:00-11:3013:

00-17: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

3市民卡新城綜合服務點太湖新城市民中心12號樓1樓9:00-11:3013:

00-17: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4市民卡惠山綜合服務點惠山區堰橋政和大道182號5樓9:00-11:

3013:00-17:0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標準卡相關業務辦理;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園林年卡開通。

5市民卡北大街營業處北大街64號8:30-16:30雙休、法定假日休息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年卡充值);退、換衍生卡;高齡卡、老齡卡、學生卡的新辦、遺失補辦、退卡(高齡卡不退)、換卡、年審;園林年卡開通6市民卡火車站營業處火車站東廣場(40-3號)8:

30-16:30可購衍生卡;充值(含月票充值)

8樓:阮素蘭應秋

辦卡的地方:火車站。

公交三場。惠山古鎮對面。

嘉禾現代城現代廣場。

南禪寺。吉祥橋江蘇銀行。

9樓:聊資閔高卓

新區有的啊。30路得底站就有,如果你有時間去別的地方的話也有很多,惠山營業廳,朝陽營業廳,公交三場等等,我有惠山營業廳的號碼,83713772,你可以打**問下,惠山營業廳是無錫的總營業廳,比較權威的。

10樓:一抹清風笑風塵

去火車站那裡廣場上有辦的 不過人多的要命。

在無錫怎樣辦理公交卡,無錫公交卡在哪裡辦

無錫市民卡的營業點都可以辦理,最方便就是地鐵三陽廣場站的地鐵站廳內,人不多,在市中心方便,其他的點有好多,你可以翻看以前的知道貼。辦理方法,身份證和人民幣即可,交納30元押金,卡里充值10元的倍數就可以啦。無錫公交卡辦理地點詳細如下 1市民卡城中綜合服務點解放北路1號一樓 國際飯店對面農商行 8 1...

辦無錫都公交卡有什麼好處?辦公交卡有什麼好處

原來八折,現在六折。好像就一種吧。不用帶什麼證件的。花三十塊錢買一張交通卡就好了。你看只要是有公交公司提示的就可以。不是的。淡綠。等等。您好 1.是打6折,原先是8折的 2.無錫公交卡面向普通群眾的就這太湖公交卡。學生和拉人還有的辦月票卡 3.辦理太湖公交卡不需要證件 4.南禪寺對面的可以辦理 5....

蘇州老年公交卡哪裡辦,蘇州公交卡在哪裡辦啊

1 竹輝路客服中心 竹輝路217號。2 烽火路客服中心 烽火路56號。3 莫邪路客服中心 莫邪路826號。4 星海客服中心 星海街199號。5 桐涇路客服中心 桐涇南路296號。6 木瀆客服中心 香溪東路翠坊公園老年大學內。7 吳中客服中心 東吳南路165號。8 相城客服中心 相城區行政服務中心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