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的時候需要安靜,那為什麼都說要大聲朗讀背單詞?

2023-03-17 09:15:12 字數 4377 閱讀 8221

1樓:鹽山小伙啊

眼到口到心到,有益於記憶,專注才記憶更深刻。

記憶需要安靜是需要外界對自己減少干擾因素而已。

另外,學習語言,是要說出來的,光背不說不聽達不到學以致用。

2樓:子悅

記憶時安靜注意力集中,朗讀是幾個幾個感官同時進行。

3樓:陳幹

記憶方式包括聲音記憶與視覺記憶。兩者同時進行當然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超級不喜歡,背書出聲音。默默地記憶很快,的。

背單詞時要大聲朗讀嗎?

5樓:談笑地質生

背單詞如果你只是為了考試,那就是要記住就好,不管朗不朗讀。而且在乙個句子乙個義群中記得快,記得準,不容易忘。如果你還為了能說一口流利的口語,建議還是朗讀出來。

6樓:廢材改造計畫

背單詞這個東西對每個人他都有不同的方法,看這些方法對你有沒有用。首先第一天就是大聲的朗讀朗讀的這個單詞反覆句朗讀,然後你就能記住還有另一種方法就是不要去單獨的記單詞,而是去揹他的句子,文章把那個文章整整個背下來之後,有乙個什麼好處,乙個單詞你記住了,第二個就單詞的運用的方法你也記住了,第三個你還能記住這個文章的所有的一些關聯的新的東西。最後一點呢,就是你的語法一定要過關,如果你的魚那個讀音語法,如果你對過關了的話,基本上你都有單詞,而不是語法是發音,如果你的發音過關了之後哪個不哪哪幾個單詞他發什麼音?

是怎麼發的?是幾幾個組成的,然後這些東西你自己都能,只要讀到這單詞你就能把它默寫出來,這也是乙個方法。

7樓:我是麻花疼

您好,背單詞是要大聲朗讀的,不然的會,你記不下,如果你小聲讀的話,咕嚕咕嚕,沒自信,要有自信,才能讀好。

8樓:小千

肯定丫因為讀大聲可以增加自己的記憶力,可以更加熟練掌握度。

9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時大聲朗讀有助於提高自己的記憶。但並非像題主描述的那樣,需要大聲的把嗓子都喊啞。

可以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音量。

當然如果你覺得大聲朗讀並不能提高你的記憶的話,你可以選擇一種最適合你的記憶方式。

背單詞的時候大聲朗讀為什麼能夠加深記憶?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可以,有些人沒用的,不能一概而論。

學習英語為什麼一定要大聲讀呢?

11樓:何以蕭笙絕

有的,因為可以大聲讀出來可以增加記憶,聲音更標準。同時運用更流暢。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1、大聲。

讀英語確實能提高英語成績,可以打破你說英語的羞澀感,而且對版口語很重要;

2、因為大聲朗讀的時權候你的注意力是非常集中的,記單詞句子非常快;

3、學習英語大家都知道聽說讀寫,但我記得有一位教授說過一句話,我現在送給你:學英語就像舞龍,聽力和朗讀是龍頭和龍尾,把龍頭龍尾舞好了,整條龍都活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往採納。

大聲朗讀文字,真的可以提高記憶品質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要不影響家人,同學或其他人,以大聲朗讀任何內容的理解或學習效果和記憶都有幫助。

14樓:陸十三

會的,要用心讀,即使讀出來,也沒有用。

15樓:向日葵

可以,大聲朗讀。

能夠提高自己的聲音。

讓耳朵接受更好。

背書要不要讀出聲

16樓:創換味

背書一般要讀出聲音來。背誦(recitation)是通過誦讀的方式記住識記的閱讀材料。中國傳統語文學習方法之一。

其主要方法有比較法、歸類法、熟記法、強記法、對比識記法、規律識記法、讀寫記憶法、列表記憶法、形象記憶法、反覆熟讀加嘗試背誦的方法等。

各種方法的運用應視材料的性質和長短的不同而定。一般而言,材料的數量不多,且富於韻律。如短詩短文,可運用整體識記法;對於長篇的課文或其他長篇的讀物,則宜運用分段識記法以及整體識記文章框架與分散識記各段相結合的方法。

它可促使學生在熟記教材的基礎上加深對課文內容的理解,發展學生的記憶力、想象力和思維能力,並培養學生良好的語感。

17樓:劃破寂寞看見了

其實就我個人看來,背誦東西還是出聲效率高一些,因為你的耳朵聽到了你背誦的內容,這會讓你在潛意識中對這個內容更加熟悉,當然也要看你所處的環境,如果是許多人一塊出聲背書那就挺好了,關鍵是不要影響到其他人。望採納,謝謝。

18樓:歌雪天國

看情況的。如果你在乙個很安靜的地方,比如自習室,這就不適合讀出聲。如果只有你乙個人的時候,那就隨你心意了。反正,只要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你要是想讀出聲都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背書還是要讀出聲音比較好,特別是老師、家長或者是組長等班幹部檢查的時候,不然誰知道你有沒有背得啊。

20樓:來自玄武湖聰穎的楊修

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讀書出聲更利於記憶,嘴巴發出聲,傳入耳朵,進入大腦,形成乙個腦迴路,再配合你的手,邊讀邊寫,更會事半功倍!

21樓:網友

我感覺心裡默讀記憶快,因為那是傾注全力於心,用心在記自然記得快了。出聲朗讀的主要目的是鍛鍊口才即語言表達能力,口語交際能力。

22樓:饒嬌羽

要看場合,在教室早讀的時候就像老師告訴我們一樣,要大聲朗讀,才會使自己印象更深刻,如果會打擾到別人的話,還是輕聲讀比較好啦。

23樓:網友

背書的方法很多有的人人習慣了大聲背出來,記得速度比較快有的人喜歡默默的在用心的去記有的人了,還是在邊玩耍中看上去是?注意力不集中,但是他的g效果是非常好的因為有的同學喜歡在鳳尾比較活躍的地方擠東西,有的孩子們還是喜歡在安靜的的的地方,還寄東西,速度比較快一點從我的角度來認為還是用心計這環境安逸的地方見,尤其是沒有打擾的地方具體的是出生好呢,還是默讀是好呢?那就根據自身的習慣喜歡哪種方式就用哪種方式去記。

另維記憶是在培養的有的人不論是聲音大,還是聲音小,他的記憶力都很好記得很快很準但有的人了,不論是在安靜的地方還是在大聲喧嘩的地方,他都不容易,把要記的內容記下來,這是根據人的自身的素質有關係。

24樓:蒹葭月明

建議讀出來,充分利用聽覺,視覺記憶。如果是背單詞,可以再加上手寫,效果更加。

25樓:網友

讀不讀出聲是因人而異,有些人讀出聲來容易記,反之有些人就不喜歡讀出聲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讀出聲 這樣不僅你的眼睛在動耳朵也在動強效記憶效率 背書更輕鬆另外運用聯想想象更有助於背誦。

27樓:來自瀏河島眉開眼笑的銀杏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我覺的讀出聲記得好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私下裡讀出聲音的話,比較容易記。

29樓:卡了福

要看場合,自己乙個人可以讀出聲。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聲,可以不出聲。

31樓:風清一念

其實就我個人看來,背誦東西還是出一點聲效率高一些,因為你的耳朵聽到了你背誦的內容,這會讓你在潛意識中對這個內容更加熟悉,但是最好有多小聲就多小,關鍵是不要影響到其他人。我一般讀書時最討厭大聲的人,因為會打亂我的思路,很煩。

記單詞對學習英語有什麼好處?我們為什麼要記單詞?

背單詞是刻意去背單詞好,還是通過閱讀記住單詞好呢?還是背句子? 50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不好。刻意去背單詞,枯燥無味。通過閱讀、背句子。

乙個句子一半單詞都不會,更不要說閱讀。學英語要先入門,而現在中國普遍的教育都不強調入門,而是怎麼做好題。最好的入門方法是看圖識字。

等你單詞量有個一兩千,就算入門了。到那個程度才能用老師的方法閱讀記單詞、句子記單詞之類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背句子比較好,認單詞比較快,連著意思,單詞很散。

34樓:劉妍孜你真漂亮

讀熟悉了在試著背一下。

35樓:caline愛菲菲

用巧妙的方法,先字母,在單詞,在句子。

36樓:今生我必誅天下

水到渠成順其自然,如若不然必反之。

安靜時感覺耳鳴,為什麼安靜的時候就耳鳴

你好,耳鳴的原因是聽覺系統的傳導部分受損,如外耳道腫脹 阻塞 鼓膜穿孔 內陷 中耳炎症 粘連 硬化等。聽覺障礙降低了傾聽外界聲音的能力,降低了它在掩蓋身體內發生的聲音方面的作用,使其能夠感覺到,並成為耳鳴。此外,通過骨傳導引入耳朵的聲音被傳導屏障和向外的逃逸通道所阻擋,從而提高了耳朵中聲音的感覺,成...

大家都說支援國貨,那為什麼買國產手機的人那麼多,但買國產汽車

手機抄是小件,花錢又不多,功能差不了多bai少,質量 du差不好用說換就換了,zhi車子不一樣的,花錢多不dao能隨便換,重要的是手機質量差最多不好用,車子質量差有可能會要命的。而且車子對人的形象影響很大的,國人好面子,手機揣兜裡別人看不見,車子大家都在看。國產汽車 紅旗nb 買不起。其他的 我還想...

為什麼在人安靜的時候就會想起他,為什麼在乙個人安靜的時候就會想起他

因為孤獨,有的時候想起乙個人是因為無依無靠,想找個依靠,並不完全是愛.求採納 原本要忘記乙個人了,但為什麼安靜的時候好會想起他?因為你越想忘乙個人,越忘不掉啊!安靜的時候是最容易回憶的時候,忙的時候反而不容易靜下心來想,如果真想忘記就不要想盡量忙起來,如果真忘不掉,就把這個人埋在心裡最深的角落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