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iPhone不需要關閉後台為什麼後台還是這麼耗電?所以到底需不需要關閉後台

2021-04-18 21:45:30 字數 937 閱讀 8124

1樓:thth射手

從體驗角度講不需要關後台,按home鍵返回就可以,如果總是關閉

後台,再啟動時也耗內電.如果iphone執行記憶體滿了,也容就是說你開了好多軟體,iphone會自動關閉之前的應用,對於有些應用iphone有幾分鐘的保留時間,就是你home鍵退出後,過幾分鐘就徹底關閉應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關閉後台程式,但是建議10天左右關一次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關閉後台,因為他會進行定位或接收資料,容易耗電太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關了吧bai,特別是du快手,唯一發現的乙個一直後台zhi執行的軟體dao,好幾次發現電量回耗電特別快的時候,開啟答電池看到快手後台執行好幾個小時,有時候我睡一晚上覺,第二天起來電快沒了,發現快手後台執行了10幾個小時,沒辦法,直接刪除快手!爺不看行了吧!

蘋果手機不需要關閉後台程式嗎?

5樓:桃花飄零了

蘋果手機不需要關閉後台程式,因為有一定時間不使用的應用,蘋果手機會自動關閉後台程式。但前期還是會耗損一些電量和記憶體,建議不使用的後台程式及時手動關閉。

具體如下:

1、按住home鍵八秒,即可退出當前使用的應用程式。

2、先長按電源鍵, 出現「滑動以關閉」的字樣後再長按home鍵八秒,即可強制退出應用程式。

3、開啟地圖程式,再按home鍵回到桌面。

4、開啟修圖程式,再按home鍵回到桌面。

5、快速的按兩下home鍵。

6、之前開啟過的程式都轉為了後台執行。

7、將後台執行程式向上滑動,即可清理。

8、後台程式清理完畢。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到底有沒有必要關閉後台程序,答案很簡單

病句不需要答案,20個病句不需要答案

常見的病句型別 1 語序不多 1 我國棉花的生產,現在已經自給有餘。定語和中心語的位置顛倒,應改為 生產的棉花 2 在休息室裡許多老師昨天都同他熱情的交談。多層狀語語序不當,表物件的介賓短語一般緊挨中心語,應改為 熱情的同他交談 3 檔案對經濟領域中的一些問題,從理論上和政策上作了詳細的規定和深刻的...

愛,人不需要解釋,不愛人,也不需要解釋

愛乙個人不需要解釋不愛乙個人也不需要解釋,那只是從起點開始的說法。如果從不愛變成愛是不需要解釋的,但是從愛變成不愛不但需要解釋,卻需要問是否對得起自己的內心良心!口語上的喜歡並不是真的喜歡清楚心吧心的心會告訴你 愛你的人懂你,不用解釋。不愛你的不懂你,解釋了也沒用。感情的確是這麼沒有規律 愛乙個人不...

求表白詞,不需要太多也不需要太肉麻

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用心就好,語言沒必要很動聽,重要的是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我只想用一輩子來證明我對你的愛 做我女朋友吧。喜歡你 讓我來接管你的下半生 求一段煽情的告白 說給男生聽的 不用太肉麻 時間要長一點 差不多兩分鐘 謝謝了 急求 那個.一開始注意到你的時候 只覺得你很開朗 很陽光 很帥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