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很喜歡喜歡,卻很累,我喜歡乙個人,很喜歡喜歡,卻很累。

2022-05-21 09:19:26 字數 3101 閱讀 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現在你還不夠成熟。慢慢的你會發現,找個愛你的人比死纏爛打你愛的人要幸福得多。

2樓:親親你吖

默默做個騎士吧,守護著他。他幸福,你也替他開心,雖然會有點點悲傷,但你也不希望他傷心吧。這個世界上,還有你的真命天子等著你呢,既然他已是她人男友了,那你何必破壞別人呢?

對吧。聽姐的,找乙個愛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別做小三啊,控制自己,以後有機會的,找個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果迴圈呀,不要想太多了,這是命

如果一開始你喜歡乙個人,但是他(她)對你很冷淡。你還會喜歡他嗎(她)?會喜歡多久?

5樓:摩訶詰

一開始會繼續喜歡,覺得既然我愛,那就不放棄,而且覺得愛了堅持追了就一定能在一起,也堅信自己能堅持愛她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她的感情慢慢就淡了,我對她付出了愛,但我的愛卻得不到任何回應,我覺得很累,很累,累到不想再愛了,累到再也不想踏入愛情這一感情陷阱了

(內容有些極端,但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想毀掉自己愛的能力,就不要堅持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種動物很奇怪 你越是覺得理所當然越是不盡然 ,但是當你不再關注ta時 ta又會想你為什麼不找ta了呢 所以有時候距離也是一種美(手段)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7樓:豬是我哥

既然我選擇了喜歡,一開始我是不會在乎他的冷淡,會用我的方式讓他喜歡和我聊天,速發速回,但是久後,他還是對我沒感覺,對我跟以前一樣冷,那麼我也不會太喜歡去粘他了,即使,我還喜歡

8樓:公子溫文爾雅

喜歡到沒有能力去承擔那份喜歡……

9樓:來自鼓浪嶼幽默的鐵觀音

那就離開吧。總會有自己的天空!

10樓:最緊要活得痛快

如果我真的喜歡她,我會很用心追始的

11樓:南北墨芊

看看吧,時間長了,慢慢就淡了

12樓:一見傾心唯愛伊

很久 是多久? 白酒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嘗試永遠不知道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不過不會維持很長時間

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卻感覺很累?

15樓:爪機粉群

因為,在這個現實生活中都是這樣的,你喜歡她暗戀她。但是,她只跟你做普通朋友。等等,不想做情人。

愛情是傷不起的,所以說找從現實生活中。能夠找到和自己將來,永遠生活再一起。確很累!

16樓:饅頭妹妹

因為那個人對你沒感覺,所以你做的事,他(她)不感興趣。以至於你很累。 又或者是。你們處於戀愛中,彼此發生些不愉快,導致你現在的感覺。

17樓:暴風

因為喜歡乙個人需要付出 當付出得不到回報時 就會感覺累

18樓:隊長_狎淸

因為愛情是不公平的!總有一方比另一方付出的要多!時間久了便會累!

19樓:魅

因為你真的累了>望樓主採納,謝謝

20樓:松蘭月

那應該是她不喜歡你吧 她要是喜歡你 你應該感覺很幸福才對呀

21樓:蘇淺兮

累是大腦全裝的他,會很注意自己的言行橘子

22樓:人狗情未了

累了,才是真的愛了。

喜歡乙個人覺得很累的說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1.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2.最好的朋友就是 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 她卻懂得 我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3.寂寞不同於孤獨,寂寞是有思想的。它是微涼的夜裡,暖暖開著的曇花,獨自芬芳,獨自惆悵,卻擋也擋不住那奪魂入心的俏。

4.道歉要對著當事人說,如果對別人說,就是沒用的自責。---奇載明《匹諾曹》

5.誰許我百年淒楚,令我一世守候。

6.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 ...

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 ,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腐爛,如他。---顧漫《何以笙簫默》

7.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9.因為安心,所以依靠。

10.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眼睛和那些閒言碎語。

24樓:匿名使用者

1.足夠真心的人經得起等待,隨口說說的人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2.熬夜等你上線,你卻隱了身。

3.童話說雨後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也會轉瞬成空。

4.不是不喜歡熱鬧,只是習慣了孤獨。

5.最怕寂寞見縫插針,最怕老朋友斷了聯絡,最怕時過境遷,最怕我不說你永遠不懂的距離。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就是這樣的

主動的話就是這樣的 。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我才知道心會痛

很喜歡乙個人,在一起很快樂。但是愛得很累,怎麼辦

27樓:嵩吾峰

男歡女愛是很正常的!不喜歡你就說出來,因為男人和女人畢竟要結婚!但是我們要看看對方能不能互相真心相愛一輩子!也許接觸了以後感覺不合適了吧。

28樓:古軍

因為你們之間的愛不平衡了,一方只是索取,不懂付出,一方一味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所以才會覺得愛的累,如果雙方還存在愛的話,就好好的溝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吧

29樓:

爰恨都累,不爰不恨又沒滋味,這就是人生。

30樓:

愛沒有困難又怎麼能算愛呢

我不喜歡喜歡我的人,我喜歡不喜歡我的人怎麼辦。別人對我越冷淡我就是越喜歡他,他反過來對我好我還不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珍貴的,應該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改變可以改變的,接受不可改變的 你是喜歡被征服感吧?畢竟還年輕.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這樣的感覺,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好的,只怪你的那個他還未出現。這性格奇特啊。我不喜歡你哈哈 你喜歡嚴肅一點,有氣質的男孩,不喜歡嬉皮笑臉的男孩。女孩子都這樣,覺得這樣的男生...

我很喜歡她 我喜歡她?

不要放棄聯絡,現在先做她的朋友。要到那種她有什麼苦惱可以都跟你說的地步。我敢預言她們兩個最後幾乎不可能走到一起。初中生的愛情,呵呵。一我身邊的經驗,從初中開始談的戀愛,沒有一對撐到大學的。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足夠的真心。足夠的誠心,等到她們的關係出現裂痕的時候,你的機會就來了,女孩子在傷心的時候也就...

什麼我很喜歡造句,用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造句

就算你給我什麼我很喜歡的東西,我也不會出賣自己的人格去幫你做事。沒什麼我很喜歡的東西 用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造句 我喜歡春天的柳絮,我喜歡夏天的涼風,我喜歡秋天的落葉,我喜歡冬天的飄雪。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我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喜歡秋風瑟瑟的秋天,我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 我喜歡看著你,我喜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