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蔡卓妍漂亮嗎

2023-03-17 05:40:02 字數 920 閱讀 4239

1樓:ice埃斯科瑞木

看從哪個角度說啦。

個人認為,單純從相貌上說,蔡卓妍算不上標準美女,五官也不是很精緻,但是搭配起來很自然,她給人一種很舒服的鄰家女孩的感覺,而且笑起來很可愛,眼睛很俏皮,所以大家很喜歡她,自然覺得這樣的女孩很漂亮。

對於美的態度,一直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2樓:pear小小熊

我覺得她好漂亮的,笑起來特別有親和力,讓人很舒服,還有她的電影,以前的角色都可愛死了,她的五官可能沒有阿嬌精緻,但她的人感覺比阿嬌有彈性,很有魅力。

3樓:竇露小胖子

可以是美女 是漂亮 不過和真的漂亮美女還是有點的 從不說sa是美女 因為美女不是要小sa去體現的 阿sa給人喜歡 主要是因為她的笑 她的笑容在香港是公認的 讓別人看見就會開心!! 最富於燦爛 最甜的笑!

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 情人眼裡出西施,喜歡她就覺得天仙,討厭就覺得醜陋! 蔡卓妍用她的笑讓每人認為她美就夠了。

4樓:琳琳

個人覺得算不上漂亮 但是就是有氣質 可愛的那種 比起阿嬌 還是覺得阿嬌是屬於漂亮型的啊 個人覺得吧。

5樓:韾若

twins中我個人覺得阿嬌漂亮些可是阿sa給人的感覺就是親切阿嬌給人感覺就是冷豔,正是因為這樣在所有的團隊中我最愛twins!所以她們兩個在我的心中是最美的!每個的審美標準都不一樣而判斷的準則是她在你心中的感覺這就是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6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可愛,特別是那燦爛的笑容。

7樓:匿名使用者

蔡卓妍的代名詞是可愛。

如果說漂亮,她也算一美女。

8樓:嘉儀

一般般,長得不是很漂亮,甚至長得有點醜,就快醜到我了。

大家覺得她漂亮嗎?說說真實感受就好了。謝謝回答

只能說還好,絕不可以說醜,因為她臉上沒有 可以說醜,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美的一面,外在的美根本不算什麼,太過漂亮反而有心計跟毒,一般的女生是最好的了。說真心話,這個女人長得不是很漂亮,但還是很迷人的,女人只要心好會做人會置家就行了。評價乙個女生 我要看她露額頭 和全身 九成九美化過度 已舉報,不要謝我,...

大家覺得做刑警累嗎,大家覺得做刑警辛苦嗎?

現在做啥不累!相比刑警還算好!當然,但是挺危險的。如果你在檢驗科做的話,相比輕鬆一些。望採納,o o謝謝 累。危險。但自己喜歡就好 大家覺得做刑警辛苦嗎?我是覺得挺辛苦額 不過要看願不願意喜不喜歡,要是喜歡的話就算是累也不會有太多怨言的 是啊!還是高風險的職業。雖然我也覺得當警察很威風,但真心的不想...

大家覺得哪國的小姐姐最漂亮,為什麼

弗麗達 古斯塔夫松是瑞典女模特。在15歲的時候就被星探發現出道。我認為,哪個國家小姐最漂亮我認為是日本的小姐最漂亮,因為日本小姐最含,嗯最有修養,最火照顧男人了 我覺得越南的小姐姐最漂亮的吧,因為那邊的人身材非常不錯,長相還是可以的。大家覺得哪國的小姐姐最漂亮,為什麼?這每個國家的人的審美標準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