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嫁有錢人才會幸福 嫁給有錢人就幸福嗎?

2023-03-17 05:25:03 字數 4474 閱讀 4145

1樓:黃馬狗

每個人對的幸福標準都不同,但愛情是的婚姻幸福的基礎, 如果女人嫁個有錢的男人,卻沒有愛情的滋潤,那段婚姻也失去了重心,是沒有辦法幸福的,如果嫁個有錢又愛你的男人那就完美了, 換個方位,如果嫁個沒有錢卻很愛你的男人,他會很努力的呵護你,哪怕是簡單到下雨天他揹著你過水坑也可以好幸福的。

2樓:66眷柙檏

嫁個有錢的人,一般就是不可能幸福的。

3樓:兆_茁岡

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才會幸福,有錢沒錢無所謂。

4樓:別忘記努力

幸福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5樓:儲紹言揚

看那女子的想法,他如果喜歡錢,那麼他嫁個有錢人他就認為自己很幸福。

如果那女子看重的是真愛,那麼她嫁給了乙個有錢人,但是她不喜歡那個有錢人,那麼他就不一定幸福的!

嫁給有錢人就幸福嗎?

嫁給有錢人,真的會幸福嗎?

6樓:紅苕藥

應該會吧!物質生活。是沒有問題的了。所以。大部分女人。是非常注重物質的。所以。

7樓:蒼穹大地地

有百分之五十會幸福,也有百分之五十不會,這要看有錢人的品行和嫁給有錢人的品德了。

8樓:帳號已登出

幸福不是那麼容易的,錢多不代表就是幸福。

對於女人來說,嫁給乙個有錢人真的就會幸福嗎?

9樓:創作者

不是的,應該要嫁給乙個喜歡自己,而且你也喜歡他的人,只有這樣的婚姻才會幸福。

10樓:happy薛醜醜

是的,嫁給乙個有錢人真的會幸福的,畢竟不用為了錢而發愁,這樣的生活也非常好。

11樓:浩海永寧

對於女人來說,嫁給乙個有錢人真的會辛福的,因為有錢你就可以買很多東西。

那些嫁給有錢人的女人,最後都過得很幸福嗎?

12樓:茈女子

我覺得那些嫁給有錢人的女人到最後都過得挺幸福的,總比嫁給窮人,整天操心柴公尺油鹽的事情,更來的實在,起碼自己日子過得舒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不幸福的,而且這種女人沒有自由,沒有自尊,可能會成為男人的玩物。

14樓:愛唱歌的英

那些人她們最後的生活一點都不幸福,而且在最後她們的青春和利益都沒有得到。

15樓:懵懂的稚潼

也不能說所有嫁給有錢人的女人,最後都過得很幸福,或許有一部分人,嫁給有錢人是她們最好的歸屬,這樣的最後應該都過得很幸福,但是也還有一部分人,雖然是嫁給了有錢人,但是過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幸福,因為多數的女人嫁給有錢人之後就會發現自己缺乏安全感,而且丈夫也不像追求自己的時候,對自己那麼關心愛護了。

17樓:雨點竹子

嫁給有錢人的女人,肯定是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側也不是絕對性有感情,互相之間就會過的很幸福,沒有感情,最後會導致離婚。

18樓:石焱焱

我認為至少在物質上是幸福的,做人要懂得有捨有得,命運是公平的,不會所有好處都給到乙個人。

嫁給有錢人真的就會幸福嗎?

19樓:無敵風火輪哈哈

嫁個有錢人不一定會幸福,因為決定幸福的因素有很多,而物質只是其中乙個方面。

不得不承認我們這是乙個物質化的社會,人都用公益的眼光去看待事物,就連選擇物件也都希望嫁給乙個有錢人,這也無可厚非,畢竟生活在這樣乙個社會裡就沒辦法獨善其身,我們受到了周圍人的影響,但是嫁給乙個有錢人真的就能夠幸福嗎?在這裡先畫乙個問號,我覺得不一定。幸福的標準不僅僅有乙個。

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和動物在需求上是有很大區別的,動物只有本能上的需求,比如說吃喝拉撒還有繁殖等等,但是人不一樣,人除了這些最基本的需求之外,還有更高層次的精神需求,而嫁給乙個有錢人能獲得的僅僅是更加優越的生活條件,也就是滿足我們的生活需求,但是卻無法滿足你更高層次的精神追求,所以就算是嫁給了乙個有錢人,你也難免感到精神上的空虛。

這並不是危言聳聽,因為有很多嫁個有錢人的女生得到了衣食無憂的富貴生活,但卻迷失在尋找幸福的路上,因為在這個家庭當中毫無存在感,這也很正常,畢竟你是看著人家的錢才和人家結婚的,那人家已經把錢給你了,你還想要什麼?

婚姻的幸福來自愛情的體驗

有錢人只是少數的,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我們都是平凡的人,但是我們知道如何在平凡的世界裡找寶物,錢是永遠掙不完的,但是在追求的過程中我們有另一半的愛情陪伴著,這就是一種幸福,有很多平平凡凡的家庭他們卻過得幸福快樂,所以說金錢和幸福有一定的關係,但絕對不是決定性的因素。

20樓:彌生

我個人認為,我覺得嫁給有錢人不一定就會幸福,有錢不一定等於愛人,如果有一天對方不愛你了,你也就什麼都沒有了。

21樓:wjun珺

有的人嫁給有錢人幸福,有的人不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概念也不一樣,只有自己才明白嫁給有錢人到底幸福不幸福。

22樓:青熒火

不一定會幸福,比如有很多例子,其實嫁給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也不一定會幸福,生活比我們想象的難。

23樓:七隻喵的外婆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很多人都願意嫁給有錢人,嫁給有錢人也不一定真的會幸福。因為價值觀,教育背景,生活方式都有區別。

24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不一定,如果這段感情裡沒有愛情,那肯定不會幸福的,生活反而會極其的枯燥無味。

25樓:路的第一天

嫁給有錢人不一定就會幸福,錢不能買來幸福,真正的幸福是和金錢沒有關係的,幸福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營造。

嫁給有錢人,是不是就會很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做為乙個早些世故的姐姐,讓我來告訴你嫁給有錢人幸福不幸福吧!常人的一些心態,還有電視劇集裡的一些情節,都說嫁給有錢人不會幸福,常人普遍都有仇富心理,沒錢的在有錢人的公司工作,會覺得老闆永遠都在壓迫他!

他們希望跟有錢人粘邊的一切事都不幸福!電視劇集為了吸引觀眾眼球,編的情節永遠都是某女拋棄貧家男嫁富家公子而後悲慘後悔的劇情!這些種種,無形之中就給你的潛意識造成一種女孩子應該清純,純樸,好姑娘應該不愛錢的云云!

但是不是這樣的,孩子,我們看現實中的女人,那些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阿姨們,年過半百還在外面做保潔,做售貨員,一天到晚的忙碌,有見過她們很恩愛嗎?不見得吧,任何一種愛情最後都會轉化為親情,窮人的這份情更淡!因為他擔不起那份責任,因為他養不起他愛的你,所以,他們之間已經很少再談及愛情,談及浪漫,更多的,只是柴公尺油鹽!

那些被許多人痛罵的,詛咒的富家太太們,也只是很少很少有被拋棄的,悲慘的!她們生活的優雅,隨著時光的變遷越發散發一處成熟的美!想做什麼,有著堅實的後盾!

她們相對而言,比貧家女的幸福指數要高的多!姑娘,你知道嗎?幸福與金錢沒有關係的!

乙個男人花心與否,不在於他有沒有錢,而是在於他這個人,你沒有留意嗎?你身邊有很多貧窮的,暴力的男人,一樣成天在外面玩女人!玩婚外情!

可以那些春風得意的男人,事業有成,你又聽到幾個因為別的女人回家要跟妻子離婚的呢!有錢的男人都是經歷過事兒的,都是風裡浪裡過來的,他們更成熟,更知道珍惜,更優雅沉穩!我相信許多的女孩子, 不是真的看中人家的錢的,他們身上吸引人的品質有很多!

錢是最後的!幸福和金錢是可以同時擁有的!丟棄二者矛盾的誤區吧!

你完全可以找乙個有錢,但是對你好的愛人!這也需要你自己的不斷提高!多學習些東西!

女孩子也要上進,無論你嫁給誰都要獨立啊!如果你還年輕,一定要早些學會世故吧!婚姻,是你一生的法碼!

可以改變你的一生!你要早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樣你才會幸福的,有多少年紀輕輕的女孩子迷迷糊糊的葬送了自己的一生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 要看你們之間有沒有愛就算你們沒有愛情嫁給有錢人也是一種痛苦。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的人生不會有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認為會幸福嗎?

嫁給有錢人好嗎?

30樓:下次崑崙暗室

嫁給有錢人肯定比嫁給窮人要好,婚後一切都是需要金錢的支撐的,而且嫁給有錢人,可以輕鬆一點工作賺錢,再說了,就算不上班,用立刻約這種軟體,會聊天就能賺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比窮好但又不能說生活質量比中產階級好。

32樓:周子銘

這是崇拜資產階級的心理!

33樓:搶不到票不改名

好不好?一直都分人。

嫁給有錢人真的會幸福嗎,嫁給有錢人真的很幸福嗎

一句真心相愛就解決了一切了嘛。這個時候你絕對不能表現出一絲的疏遠和猶豫,不要讓她覺得你沒有安全感。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不會說猶豫什麼了,最主要的是你們是真心相愛。你愛她,她愛你就行了,要做到 她許你一世,你諾她一生不然你就一輩子不用找女人了。現在不是你還有機會嗎,而是你有膽量去愛她,去呵護她嗎?現在...

嫁給有錢人真的會幸福嗎嫁給有錢人真的很幸福嗎

幸福是一種感覺,自己覺得幸福,那就是幸福。有的人寧願坐在寶馬上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後面笑,有的人則相反。嫁給有錢人,如果自己優秀,不會讓婆家人看不起,兩個人是自然走一起的,估計還比較幸福。如果自己不夠優秀,攀高枝,婆家人看不起,願意給他們做保姆,只要不上班,有錢用就滿足,不需要愛情和尊嚴,這種人也...

能嫁有錢人的女人面相女人怎樣嫁給有錢人

我就是有錢人 哈哈,省錢省心省水省電,脾氣好,不挑食,相貌過得去 漂亮,會說話,懂事,哪些面相的女人能嫁給有錢人 1 臉部輪廓 五官要比較勻稱,看起來舒服大方。2 眼睛大小適中,有神則善於表現,能吸引和留住有錢人。如無神,就算其它條件具備,也易遭到有錢人遺棄,要麼有緣無分,要麼有始無終。3 女人之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