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現在的女孩子嫁的是有錢人,心裡真正喜歡的還是帥哥

2021-04-01 00:10:45 字數 685 閱讀 5411

1樓:淑女公尺爾

那也未必.有的女的本身就是拜金女.

有了錢.一切就好辦..

卻有的,就不同.久日生情嘛.這機率總是有的吧..

不同的人不同的結果..

2樓:楊叄林

大部分都喜歡錢

錢 誰不喜歡呢

當然也有個別不愛錢的

因為他/她還沒明白錢的意義

3樓:習慣性無助

最好是兩者兼得。但是 其實最好是 不要太有錢 能吃飽喝足 不愁生計就行了。也不能太帥,不然沒有安全感。其實 女人想要的生活很簡單,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4樓:張如老大

身為乙個女生,我認為絕對不是。乙個女生心裡真的愛的人不在於他的外表和金錢。而是看這個人是不是有上進心 ,人品,夠不夠愛自己。(但我排除少數見錢眼開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喜歡金錢與帥哥呢??說不喜歡的,要麼是不懂事,要麼是虛偽。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現實生活是實事實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都太現實,有錢時第一位的啊,可是有時帥和有錢不能兩全。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都是喜歡帥哥的

是不是女孩子都喜歡嫁給有錢人,現在的婚姻是不是和愛情無關啊

因為愛情於麵包 金錢 同時擁有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大多數不是要愛情,沒麵包。要麵包,沒愛情。除非你愛上個麵包師 土豪 那個土豪也愛你。想想吧。太多男人不負責任,生完孩子丟給女人,不給撫養費,有錢的法院能強制執行,沒錢的法院都沒辦法,所以女人只能現實點吧 不是 我嫁的就是沒錢的人還欠了幾十萬 ...

是不是嫁有錢人才會幸福 嫁給有錢人就幸福嗎?

每個人對的幸福標準都不同,但愛情是的婚姻幸福的基礎,如果女人嫁個有錢的男人,卻沒有愛情的滋潤,那段婚姻也失去了重心,是沒有辦法幸福的,如果嫁個有錢又愛你的男人那就完美了,換個方位,如果嫁個沒有錢卻很愛你的男人,他會很努力的呵護你,哪怕是簡單到下雨天他揹著你過水坑也可以好幸福的。嫁個有錢的人,一般就是...

是不是有錢人家的女孩子都想嫁個大帥哥

當然,不少有錢的女孩子都想挑個好看的,才不管是不是能幹呢,不過有些聰明的也不會嫁帥哥,或者認為那不帥,與眾不同的看法也有。不過你追問的那種情況應該不多,只要男方不傻又不心軟就不會讓女的得逞。呵呵,這是個社會現象,沒什麼大不了的 也是爾補,其中的 女生為什麼要嫁給那些有錢的醜男呢?枕邊人是帥哥和醜男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