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肚子能吃橙子嗎,嬰兒能吃橙子嗎

2023-03-17 05:30:03 字數 1463 閱讀 4009

1樓:汪尋凝佼墨

寶寶拉肚子期間不能吃橙子的,橙子不好消化,寶寶吃了拉肚子會更厲害。

2樓:來夕橋嬋

不可以的,因為橙子性涼,吃了會增加寶寶的腹瀉。

3樓:海之聲荊門店

如果之前沒吃過橙子是不建議新增的,因為拉肚子期間寶寶的腸胃系統本身就比較紊亂,新食物的新增會讓寶寶更難以適應。如果寶寶之前新增過此類輔食,適當吃一些是可以的。

4樓:襯茉折扣**

不可以,寶寶肚子不好是不能吃水果和青菜,容易加重病情。寶寶大便蛋花狀,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給寶寶吃媽咪愛或者益生菌調理一下胃腸道,暫時最好控制點奶量,特別是奶粉,不容易消化和吸收。母乳餵養的話注意點飲食就可以了。

5樓:牽雲德呼茶

不可以。估計是吃了什麼還拉什麼。

寶寶腹瀉。唯一能吃的水果。

就是蘋果了。

但是也得適量。

6樓:瀧焱達清雅

不能,腹瀉不要吃水果,吃榨菜白粥最好,營養豐富又容易吸收,榨菜切碎碎放點麻油蒸蒸!

7樓:威芙偉季

吃一些軟的東西,水果最好少吃或不吃,給他貼乙個臍貼,幫助他緩解不適。

8樓:旗知車欣豔

不要吃。可以吃煮熟的蘋果對拉肚子效果好。

9樓:仰鴻煊依獻

拉肚子的時候,蔬菜水果盡量不要吃,主要喝公尺湯、公尺粉、粥。

10樓:鮮銳商熠彤

拉肚子期間最好不要吃水果,以稀飯和麵條為主,連奶都要少喝,等完全好了以後再恢復正常飲食。

嬰兒能吃橙子嗎?

11樓:愛喝粥

寶多大可以吃橙子嗎。

平時我們會經常的買水果在家吃。也是因為水果豐富的維生素對我們人體也是有好處的。也適合大部分人。吃橙子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呢,寶寶多大可以吃橙子嗎?

建議寶寶在八個月後才開始吃橙子哦。因為橙子屬於柑橘類的水果,有些寶寶也會對這類水果有過敏的症狀。所以在開始進食橙子的時候,食用量也要注意。

同時橙子還富含纖維,對通便也有一定的好處。

寶寶不會過敏的情況下,也可在6個月的時候適當吃一些橘子,不過不能整塊給寶寶吃,可以切成小塊或者是榨橙汁給寶寶喝。

那在給寶寶吃橙子的時候還有關注什麼的呢?

1.不可同時吃蘿蔔。吃橙子的時候不建議與蘿蔔一起吃哦,因為蘿蔔中含有的一些物質,在人體中會代謝出一種物質。

這種物質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這時候進食橘子,橙子中的特有物質會被分解,產生一種與蘿蔔抗甲狀腺物質相剋的物質,從而誘發甲狀腺腫大。

2.不建議同時喝牛奶。牛奶中的蛋白質容易和橙子的維生素c或者是果酸產生作用。可能會導致腹瀉,腹痛的狀況。因此,在吃橙子的一小時前後最好不要喝牛奶。

嬰幼兒能吃橙子嗎

寶寶拉肚子能吃大公尺嗎,寶寶拉肚子能不能吃香蕉?

拉肚子建議食用煮成流質的公尺糊,不要直接吃大公尺。寶寶拉肚子能不能吃香蕉?寶寶腹瀉不能吃香蕉,香蕉味甘性寒,可清熱潤腸,促進腸胃蠕動,會加重腹瀉的。腹瀉可以吃煮蘋果,取蘋果1個,連皮帶核切成小塊,置溫水中煮3 5分鐘,待溫後食用,平均每日2 3次,平均每次30 50克。蘋果為鹼性食物,內含果膠與鞣酸...

拉肚子期間能吃玉公尺嗎,拉肚子能吃菠蘿嗎?

一般來說,玉公尺對於正常人是有幫助消化,清理腸道排毒的功效。但是對於拉肚子的人來說則是可能會刺激到腸胃,造成消化系統紊亂的情況發生。所以拉肚子的朋友最好還是不要吃玉公尺了。晚上的時候注意天氣的變化蓋好被子,白天盡量的多喝熱水,多吃一些對腸道有幫助性作用的食物。並且拉肚子的患者在這期間最好是少吃或者是...

拉肚子能吃蓮子薏公尺嗎,拉肚子能吃菠蘿嗎?

不能吃這個,這是滋陰利水的,吃了會讓拉肚子更加嚴重 拉肚子能吃菠蘿嗎?腹瀉不可以吃菠蘿,菠蘿中含有菠蘿蛋白酶,這種酶吃到胃裡後就被胃液分解破壞。但是有小部分酶沒有被破壞,少數人對這種酶有過敏反應。吃後15分鐘到1小時左右出現劇烈腹痛 噁心 嘔吐 腹瀉,四肢潮紅 蕁麻疹,頭痛 頭暈 口舌發麻等症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