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們要怎麼做才能過好這一生?

2023-03-17 04:45:03 字數 2509 閱讀 6016

1樓:1一顆白婇

在正確的時候做出正確的選擇,並且為之而努力,現在的社會對女孩子要求越來越高,她們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但是女孩子也應該為自己而活,很多家長覺得女孩子二十多歲結婚正好,但我們沒必要只聽他們的,什麼時候我們自己覺得合適了才是正確的時候,不要為了別人去將就自己,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做多讀點書是沒有錯的,因為它們會教你怎麼做,如果實在讀不下去書去看看《那年花開月正圓》這部電視劇集吧,裡面的周瑩會告訴你努力過後的人會有更多的選擇,生活也會更美好。?

2樓:雜談鮮事

如果在學習方面有天賦,那自然更好,學習好,有的時候他真的有用,或者說絕大多數的時候都有用。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講,女孩子對生活我覺得應該追求乙個安穩吧,有乙個穩定的家庭,有乙份舒心的,沒有太大壓力的工作,有乙份穩定的收入。學習好可以幫你解決很多的問題,如果學習方面不擅長,那就得發展自己的專業技能了,看自己擅長哪方面的東西,或者對哪方面感興趣。

然後進行專業的學習,這是你安身立命的根本啊。?

3樓:保定印記

女孩子首先要做到獨立自主,其次就是擁有財富。

按照以前的觀念是女孩子嫁給個好人家就行了,這樣就可以過上衣食無憂的日子了。

而如今每個人都在面對各方面的生活壓力,如果單純依靠別人來謀取自己幸福的生活是最不穩定的一種狀態。

所以,自己必須要有個人獨到的見解和能夠維持自己生活的能力,這樣在和另一半相互依託才能得到對方的尊重。

即使,真的遇到一些事以願違的事情,自己也有能力不讓個人陷入困境。

4樓:慧星

從小就要好好的學習文化知識,這是在昇華自己的內在氣質,如果有學習

方面的天賦,願意去努力就一定不要放棄,趁著年輕獲取乙個好的學歷。如果對學習沒有興趣也要學習一項自己喜歡的技能,三百六十行好好出狀元。一定要為了以後打好基礎。

女孩子要知道不能過分的依賴乙個人,可以賺的不多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這是底氣。就算嫁人了也要和婆家人互相尊重,因為那是第二個家,是需要好好維持的,這樣在婆家會更加順遂,另一半會更加看中你,你也會過的更好。

5樓:三農小白菜

在自己還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學習一兩項技能,在學校的時候的努力學習,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學,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在大學裡面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同時千萬不要過於懦弱以及膽怯,這乙個女孩子就要活出精彩,要婆婆開朗一些,也不要為了乙個喜歡的人,而把自己變成乙個陌生的模樣,多交一些朋友,不斷的擴大自己的交往圈子,彼此的時候多看看書,讓自己的事業更加的開闊,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出去旅遊,不斷的增加自己的閱歷。

6樓:月光下的詩雅

女孩子要好好工作,要相信,這個世界,能給予自己幸福的人只有錢。女人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乙個弱者,想要保護好自己,一定要多去學習,然後提公升乙個人的能力,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有足夠獲得好生活的能力,這樣就能過好一生。

7樓:樂樂學姐

女孩子們要過好這一生,千萬不要過度的依賴乙個男人,雖然他能給予你很多,但是當你一文不值的時候,他也會很快把你拋棄的。

你在年輕的時候也要多加奮鬥,能有更高的學歷就有更高的學歷,能獲取更多的知識就要獲取更多的知識,讓男人知道你的分量,也是不可比擬的。這樣在以後的生活中你也會更加有自己的實權和權利,能說的話也有些份量,不至於那麼卑微。

8樓:姐的生活日記

女孩子要過好自己的一生我認為需要具備以下幾點:

1、好的學習能力。不管學歷是高是低,只要有好的學習能力,才能不斷地提公升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2、經濟獨立。自己才是自己最後和最大的依靠,經濟獨立了才能在很多事情上有自主權,也能在婚姻生活當中有話語權,同時才能幫到家人和朋友。

3、思想上的獨立。有自己的主見,對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人生有深刻的認識,並且能很好的掌控。

4、豁達的處事態度。懂得看開和知足,心情好,生活快樂,也就會幸福一生。

作為乙個女人 一生 要怎樣過?

如何生女孩,怎樣才能生女孩子?具體要怎麼做?

黎平七中 下學期的班主任要麼是潘老師,要麼是黃老師。怎樣才能生女孩子?具體要怎麼做?這個看緣分,現在生男生女都一樣,不管男生女生都是自己生下來的,都應該疼愛 我想如果你男生,那麼不管你怎麼做都無濟於事,因為生男生女是由女生決定的。要是你是女生,可能你無法左右生男生女,卵細胞中染色體是xy還xx,你能...

怎樣做招人喜歡的女孩,女孩子要怎麼做才招人喜歡?

必須要有好的人緣!首先你要學會體貼人!之後要懂得怎麼做人!本性善良 對事熱心 細心 周到,對人溫柔 體貼。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做自己不該做的事情。據我說知,善良的人大家都喜歡 呵呵 首先要自信 自信的人才具有魅力 其次要真誠 不要刻意斟酌自己的言行 那樣反而不自然 和別人交談時 大方得體 當別人和你...

我讓女孩子很反感我,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她不反感,她說再也不

那要根據事情的原因而去做出正確的處理方式。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也需要自己拿出真心去對別人,日積月累的總會感動的 先搞清楚她反感你的原因吧 我和追的女生鬧僵了,她很反感我,拉黑,我到底怎麼做才能讓她不反感我?你不要總纏著她,因為她沒習慣你,會覺得你比較煩,要給她一定的空間和時間 是你追的她麼?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