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挽回這段感情,如何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2023-03-17 01:25:02 字數 3302 閱讀 9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對這份感情的珍惜。

很害怕你的男友離你而去。

證明你,真的很愛很愛他。

但是你有沒想過,其實你的愛給了他壓力,讓他不斷的想掙脫。

你越是勒的緊,他就更加想往外溜。

最後結果無疑,一拍兩散。

如果你能懸崖勒馬,一切都還來得及。

要改變別人,首先要改變自己。

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

在愛情裡,這個道理同樣適用!

別以為電視劇集裡,男主角可以包容女主角的一切,兩個人相愛可以不要江山。

那些都是假的,都是些沒營養的東西,別讓這些劇情成為你生活裡的主題曲。

你可以用成熟的口吻跟他說:我這麼做,完全是因為我很在乎你,當然我也知道我的方法不對,我以後一定改,我相信你還是愛我的,那就夠了。未來的日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會絕對信任你,因為我相信,我無法去喚醒乙個裝睡的人,只有你真心愛我,這段感情才能長久。

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歡迎繼續追問!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麼麼噠,讓你難以釋懷,其實從男人的角度來講,如果他能坦然承認他跟她的關係,他們只是朋友,他們直接的稱呼有時候顯得有點親暱,但是也不足以就是說他們必然有什麼關係。當然有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如果你覺得你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表達,普通朋友之間,而他又覺得是很正常的。有時候也是一種最深的不能觸犯的原則,我想,是不是可以考慮合適啦。

還有,你可以跟他說明下自己的感受,覺得這樣的親暱稱呼有些承受不了,是否可以做出一些改善,看他能否能接受你的想法,我想可以達到一定的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就錯了,他如果真愛你就不會和前女友在聯絡,他以前是他以前,現在是現在,別拿以前去壓他,他之前不認識你你管怎麼多幹嘛,管好現在就好,你管太多了。他為什麼回合大他一點女孩聊天呢!有些話其實不能和你說的,因為你愛鬧騰。

老掛嘴邊你不煩他才怪,男人也得訴苦,只有女人才訴苦嗎!只好找一點人聊聊了。或許他們只是投機有相同經歷,或許你無法挽回這愛情。

因為他已經受夠你的嘮叨了。賢妻就是能默默守護他,男人女人同等生物待遇也都想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承認一點,你脾氣不是一般的壞你要知道!他還小能忍受你這麼多,等進了社會,就這脾氣,要是沒有點姿色沒有哪個男人會去那樣忍受你的。我是看在你這麼愛他的面子上,看你能打這麼多字也不容易,所以我可以稍微提點意見,雖然不一定有用,但至少會有點效果。

5樓:藍天白雲

麼麼噠,其實只是朋友親親的意思,我們群裡經常都用這個詞,不管男女哦,所以是你太多疑了,如果你男朋友受的了你,真是你的造化了,還無理取鬧,趕快改改你自己吧,否則後悔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題了,沙子握的緊流的快,你的行為有點過了,你要自我反省。可能他太優秀了,但是你因該充實自己,讓自己也同樣優秀才能配得上他,你說是不是?這樣鬧會好嗎?

7樓:ta娛樂神

說句不好聽的話,你的性格脾氣極少男人受得了!你再鬧下去,你倆關係必定終止!還是你自取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主動找她,然後說一起吃頓飯吧,找個氣氛好的。要點酒,娓娓道來說不管怎麼發脾氣都是因為太愛你了,然而現在已經不可能了,之後就不再提分手的事情。喝酒就行了,然後醉,之後你們倆回家,你懂得,不管真醉還是假醉,最後說一句我愛你。

9樓:開心就好

這個得看那男人還愛你不,如果愛,試著去相處好這感情,去經營。

10樓:wszgr是我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應提他傷感的往事。

如何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11樓:江南小孔明

親~~,老師能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您先別傷心冷靜下來思考讓你們產生分歧的種種原因,挽回需要正確的方法,老師為您解析出以下幾點希望能幫助您:

一、明確感情意圖。

在一段感情裡,容易出現上下對立,要想挽感情,首先要弄清楚對方的感。即,你們的感情最終的走向是什麼?有沒有可能互相諒解,將感情挽回最初的樣子?

二、從實際需求出發挽回感情不是死記硬背,而是要從當下實際需求出發,雙方能有哪些實際行動來挽回感情?可以考慮同活動,以及談心有關的事情,然後再具體總結如何以實際行動解決雙方的感情,而不是一味的說說 。三、互相尊重和謙讓,要挽回感情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做到互相尊重和謙讓,了解彼此的想法,在表達彼此的想法時,要尊重雙方的意見。在這個過程中,要學會在互相理解的基礎上,給予彼此耐心、洞察力和包容性。四、融洽相處過程中,還要嘗試努造融洽的感情氛圍,在今動,要學會及時發現問題,及時交流感受,增加交流的機會,了解彼此的興趣和個性,尊重彼此,加強內心的親密度方有機會更好地溝通感情,而不是對對方絕對有態度,避免形成障礙。

親,希望上述可以幫到您,如還有疑問可以繼續提問,若滿意麻煩您結束給個好評哈,祝您生活愉快。

如何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12樓:生活導師小山

1、分享童年。

我們每個人的童年生活中,藏著原生家庭對於我們的影響,和親密的另一半去分享自己的童年,不僅僅是分享自己兒時的快樂和煩惱,也是讓對方走進自己的童年,去體會自己的快樂和憂傷。

當我們了解了對方的成長歷程之後,我們才能夠最大程度上做到感同身受,才能夠明白對方為什麼會形成這樣的性格與脾氣。

看似這是乙個分享的過程,同時也是乙個讓對方進入自己內心的最快的途徑。

2、制定愛情規則。

制定屬於兩個人的愛情規則,在這個規則中,不僅僅要包含兩個人的相處模式,還要包括兩個人的止戰機制。

尤其是當兩個人發生矛盾時,有效的愛情規則,能夠更大程度上幫助我們減少爭吵,避免冷戰。

一段好的感情,一定有屬於自己的愛情規則,不管有沒有特地的去制定這項規則,但它一定在無形中影響著兩個人的情感關係。

3、分享興趣愛好。

女生總是討厭男生玩遊戲,男生總是反感女生化妝時間久。

因為男生的興趣就是玩遊戲,而女生的興趣就是想變美。這是男女之間的差別,因為不了解,所以才會特別的討厭。

也許當女生愛上遊戲,當男生愛上化妝,就不會那麼討厭這種興趣了。

所以分享自己的興趣愛好,讓對方深入地去了解,他(她)可以不喜歡,但是一定要了解。

4、聊一聊對方的愛情觀。

愛情觀是乙個很巨集觀的表達,就像我們總說三觀不同一樣,到底是哪三觀,其實很少有人能夠說得明白。

愛情觀也是如此,我們很難把自己的愛情觀表達出來,但是我們可以聊一下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和出現問題時的處理方式。

13樓:冬天

錯過了的未必是好的 說不定更好的還在後面 既然錯過了就不要去挽回 挽回只是在傷口上撒鹽。

怎樣才能挽回感情?怎樣可以挽回感情

情侶相處中,偶爾也會有小摩擦,有摩擦不可破怕,可怕的是彼此間的冷處理。如果你還想挽回這段感情,就要學會這六招。下為大家介紹六招挽回方法吧!1 用事實說話。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對方還在乎你,心中還有愛,那麼...

怎樣可以挽回感情,怎樣才能挽回感情?

親 老師能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您先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讓你們產生分歧的種種原因,挽回需要正確的方法,老師為您解析出以下幾點希望能幫助您 一 明確感情意圖。在一段感情裡,容易出現上下對立,要想挽回感情,首先要弄清楚對方的感受。即你們的感情最終的走向是什麼?有沒有可能互相諒解,將感情挽回最初的樣子?二 從實際...

怎麼才能挽回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在生活中,再相愛的人也會被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而打敗,被生活中的繁瑣小事而發達白,所以這時候的我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如何挽回就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的困惑,我的建議如下 第一,感情中最需要的就是溝通,而挽回這段感情也需要進行溝通,需要愛人之間好好溝通一下你們存在的問題所在,看看有什麼解決方法,如果是我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