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這段感情?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2023-04-22 16:25:03 字數 3913 閱讀 5185

1樓:武恬

現實很無奈!等到你們在一起,你想吃什麼東西,而他沒有錢給你買的時候,你們的愛情就很狼狽~所以,不要讓你們都那麼被動。愛情是有錢人的遊戲,我們,只能講感情,而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

相信我,首先你要幸福,他才能好過。

2樓:南京金蘋果婚慶

如果相信自己的感情就默默支援他,李安這樣的老公是培養出來的。

不相信就離開,很簡單。

單行道。詞:林夕。

曲:伍佰。一路上有人坐在地鐵張望擦身而過的廣告。

有人怕錯過每段躲不過的新聞報導。

一路上有人能白頭到老有人失去青春少年。

有人在回憶中微笑也有人為了明天而煩惱。

一路上有人付出虔誠為不認識的陌生人祈禱。

有人過了一輩子只為一家幾口每天都吃飽。

一路上與一些人擁抱一邊廂與一些人絕交。

有人背影不斷澎漲而有些情境不斷縮小。

春眠不覺曉庸人偏自擾。

走破單行道花落知多少。

跑不掉。每個人都是單行道上的跳蚤。

每個人皈依自己的宗教。

每個人都在單行道上尋找。

沒有人相信其實不用找。

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線條命運的玄妙。

有人太晚覺悟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

一路上有人盼望緣份卻不相信緣份的必要。

一路上那青春小鳥掉下長不回的羽毛。

自己想想吧。

3樓:伯樂秋梵

他的心理存在乙個思想就是只有成功的男人才能夠擁有愛情,同時他也怕不能給愛的人帶來幸福。

只要你認真的跟他坐下來談談他是怎樣想的,在告訴他你是怎樣想的就可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平時不再給他帶上壓力..支援他的事業..對他很關心,噓寒問暖什麼的.他就會覺得不和你分手照樣可以創事業的呀..

5樓:gp大魔王

拜託!!!你的男人到處都是,不這樣吧。有什麼可挽回的。

女人啊!找乙個愛你的比照乙個你愛的賺!!別傻了。

抓緊時間再找乙個!!別浪費時間啊,我也再找哦!!愛情可是不等人的,更不需要人等的!

6樓:橡樹

他的歲數不大吧,我認為他是乙個不成熟的年輕人.他對成功的渴望,以至於把分手當作解決辦法,說明他的功利心太強,放棄也就放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保護女人才對,這樣的男人想愛又不敢愛的,那一開始幹嗎去了呀,還是他的藉口想甩掉呀,混~~~

8樓:感遇望月懷遠

挽回用錯方法,只會適得其反。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 有的女人 要求男人有事業 有的女人 害怕男人有事業 好奇怪啊。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10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實際上對於已經結束的感情沒有必要去挽回,該放下的就應該放下吧,找乙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才會幸福。

11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溝通,一定要清楚,對方是什麼態度,兩個人最好能談談,了解對方的想法 2改掉自己的毛病,一定要像自己保證,把自己的壞毛病改了都會讓那個人開心,看到自己的懂事,努力 3給自己一段緩衝和改造的時間,適當的放鬆下自己的心情,然後調整下狀態,並改正下自己身上的問題。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12樓:濛濛的小灰

感情有的是可以挽回的,有的是不能的。

主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如果是因為三觀不合分手,那麼即使挽回將來還會面臨分手的可能;如果你們是因為小矛盾、一時衝動而分手的,那麼就多給對方包容心,相信可以通過增加契合度繼續交往。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13樓:擾龍碧萱

第一,堅定的信念。

要有堅定的信念,相信只要堅持,這段感情就能挽回。我們只是暫時分開。

第二,了解對方的心。

找出對方為什麼和我們分手。事實上,很多人只是以藉口分手。我們必須了解彼此與我們分手的真正原因。如果你認為分手的原因是真的,那就很難恢復。

第三,自信一點。

不要認為:啊,我不夠好。我配不上他/她。你不能有這種自卑感。當然,你不能太崇高。事實上,好的感覺應該是平等的。如果你總是覺得你配不上他,就很難得到對方的尊重。

第四,欲擒故欲。

為了挽救一段關係,不要急於求成。不要讓對方認為你渴望恢復這種感覺。如果你真的想挽救這段關係,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想得到它。

不要太在意對方。甚至,給對方一種錯覺,我們不想挽救這段關係。適當地對方一段時間,也許對方會發現你很好。

為了挽救一段關係,最忌諱的是糾纏和毆打。糾纏和毆打不僅毫無意義,而且可能會使你的努力失敗。此外,女孩應該注意不要一直說話,哭著問男孩為什麼。

男孩討厭打女孩。如果乙個人不喜歡你,如果你再問一次,對方會更煩人。不斷的提問會給對方帶來壓力和厭惡,所以我們不應該是乙個頑固的人。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14樓:超凡美食薈

分手後怎樣挽回愛情,挽回愛情攻略,挽回愛情秘訣,教你如何挽回愛情、實現挽回愛情,多年挽回愛情經驗分享。經常和求助者講關於斷聯的問題。

最近有個女孩問我:

她用網上看到的「斷聯」方法挽回前男友,結果挽回失敗,他已另結新歡,這次倒成了永遠的斷聯。

在詳細詢問這個姑娘的具體情況後,我發現了問題的關鍵,她只是盲目從網上學了「斷聯」法則,卻忽略了斷聯的前提、過程、時間掌握和其他配合做法,所以結局沒在預料之中。

斷聯是環環相扣的,乙個環節脫了扣,那挽回的結局就會出現改變。因為感情是個變數,具有不可控的因素,那肯定有挽友問了,斷聯到底有沒有用?聽你的,斷聯就能挽回前任嗎?

前面答案是肯定的,一定有用!後面答案要看你自己,萬事沒有絕對,關鍵事在人為。

所以今天老師要重點跟大家講一下「想跟前任求復合,怎麼斷聯才能事半功倍,達成所願?」

我們想用斷聯挽回感情,首先就要明確斷聯的目的是什麼,有什麼好處,對我的感情起到什麼幫助,這樣才能控制住思念的心,放下犯賤的手,來按照我們的步驟一步步操作。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15樓:庾懿軒

第一:自己值得更好的。

糾纏其實也是挽回不了的,所以很多女人不希望自己做這些極端的行為,她們覺得既然男生和自己提出了分手,那就是覺得自己不合適,所以也沒有必要去糾纏。她們始終相信會遇到更好的人來愛自己,覺得自己值得更好的,總有一天也會遇到那個不願意離開自己的人,相信總會有這一天。

所以女人們都期待著自己能夠遇到更好的,那個願意包容自己,不願意離開自己的人,所以這些明智的女孩都不會去糾纏那些要離開自己的男生,這也是女人分手後不選擇糾纏的其中乙個心理。

第二: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女人覺得分手也是人生中的乙個轉折點,其實通過分手也可以改變很多東西,努力地激勵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因為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了,才能遇到更合適的人,也能遇到更加優秀的人。所以,女人選擇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而不是選擇努力去糾纏對方。

其實這也是非常明智的乙個決定,這也是女人分手後不選擇糾纏的其中乙個心理。

第三:糾纏只會讓對方更加厭倦自己。

糾纏只是會讓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掉價,會讓對方覺得你更加的討厭。所以女人想要維持自己的形象,一定不要去糾纏,這也是女人們的,、其中乙個心理。很多女人分手後一直在糾纏這些男生,其實是非常沒有必要的,如果選擇糾纏,那麼他更加不可能回到你的身邊。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怎樣挽回這段感情,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因果迴圈。你混了四年,現在才後悔?沒用了,放了她吧。女人一旦死心了,你怎麼挽回也沒用,只會增加她的煩惱。如果你覺得你還愛她,就放了她吧,別再傷害她了。什麼年代了 還那麼嚴!你老說愛她 你真的愛她嗎?愛她還出去亂搞 真想罵你!她離開了你 是因為她真的很累了 一次次的原諒你 本來這種事情一次也不能原諒的...

怎樣才能挽回這段感情,如何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對這份感情的珍惜。很害怕你的男友離你而去。證明你,真的很愛很愛他。但是你有沒想過,其實你的愛給了他壓力,讓他不斷的想掙脫。你越是勒的緊,他就更加想往外溜。最後結果無疑,一拍兩散。如果你能懸崖勒馬,一切都還來得及。要改變別人,首先要改變自己。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在...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實際上對於已經結束的感情沒有必要去挽回,該放下的就應該放下吧,找乙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才會幸福。溝通,一定要清楚,對方是什麼態度,兩個人最好能談談,了解對方的想法 2改掉自己的毛病,一定要像自己保證,把自己的壞毛病改了都會讓那個人開心,看到自己的懂事,努力 3給自己一段緩衝和改造的時間,適當的放鬆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