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包裝裡為什麼會帶有兩張貼紙嗎?

2023-03-17 01:00:03 字數 3040 閱讀 5075

1樓:網友

因為這樣可以很好的去保護蘋果手機的,所以才會這樣。

2樓:網友

因為這樣可以避免蘋果手機自身被劃傷的,所以回家的。

3樓:萌萌不知道

這樣做是為了保護蘋果手機本身,以免劃傷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手機的包裝裡面都會有兩張貼紙呀。

5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可能是為了讓顧客更好的安裝,或者是企業的精神。

6樓:風蜂蜜柚子茶

主要是為了保護手機,自身不會受到損壞。所以就帶有兩張貼紙。

7樓:ss_66漣漪

因為一層防止有壓損,另外一張紙可能是有一些特別的材質保證它的味道。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止是兩張普通的貼紙而已啊,可以保護手機的。

9樓:網友

為了體現他們更加優質的服務,而且確實有作用的啊。

為什麼新買的iphone包裝盒中都會有兩個蘋果貼紙?

10樓:玖玖大柒柒

在蘋果公司剛剛建立的時候,那個時候蘋果公司對於市場還沒有現在這麼大的市場影響力。所以蘋果公司在釋出蘋果電腦二代的時候,就在包裝盒中設計了這個貼紙。因為當時的美國比較流行貼紙,所以蘋果公司也開始在包裝盒中贈送。

這樣不光跟上了潮流,同時使用者在貼貼紙後還能給自己的品牌打免費的廣告。後來這個傳統一直保留了下來。

現在還有一種說法是贈送這個貼紙是為了紀念賈伯斯老爺子。畢竟賈伯斯作為蘋果公司的創始人,他對蘋果公司做出的貢獻確實是不容小覷的。所以在蘋果產品包裝盒中關於這兩個貼紙也沒有標示任何的使用說明,畢竟你想貼哪兒就貼哪兒。

現在這個貼紙更多的是變成了一種信仰。蘋果公司經過了多年的成長和積累之後,現在已經是全世界最值錢的科技公司,作為手機行業絕對的大哥,蘋果整個公司的盈利百分之八十都來自於手機業務,其手機的盈利直接佔到了全世界手機市場的百分之八十,由此可見其手機利潤的巨大。蘋果公司的產品之所以一直以來都如此的受大家喜歡,就是因為其一直堅持創新,其每乙個產品在滿足市場要求的同時,同時也有自己的想法在其中,這就使得很多人對其產品十分的喜愛,同時也是其經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其實不僅僅是蘋果手機和盒子之中會放入蘋果logo的貼紙,在蘋果所有的電子產品之中,幾乎都會放入這一貼紙,其實這個貼紙並不僅僅是隨機附送的乙個福利,之所以會隨包裝盒附送其實是蘋果公司歷來的乙個傳統,在蘋果公司剛剛釋出了第二代電腦的時候,當時再設計包裝盒的時候,就在裡面加入了了這以貼紙,後來一直到現在,蘋果公司都沿用這樣的理念,於是其後每一代的蘋果產品包裝盒之中都會放入這一貼紙。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贈一唄,有助於推廣蘋果品牌,商家的套路啊。

12樓:淘淘淘奇

當時貼紙比較流行,所以就儲存著,也算打廣告。

13樓:m老大

放兩個帖子可以引起人們對iphone的好奇,這樣子銷量會更好。

14樓:這很撩妹

可能為了推廣吧,這樣購買蘋果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15樓:他咯兔卡

這個其實都是副贈品,這樣可以很好的裝飾自己的手機。

16樓:長腿老頭

這種貼紙應該算是蘋果的贈品,並沒有其他什麼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公司經過了多年的成長和積累之後,現在已經是全世界最值錢的科技公司,作為手機行業絕對的大哥,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為了宣傳蘋果手機,讓買它的每乙個人都記住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種推廣罷了,主要的是打的是品牌效益。

20樓:騎行新藏線

贈送的唄,有什麼好奇怪的,放心用。

21樓:c2百賬號

可能是一種推廣手段,也有可能是當時的流行趨勢。

22樓:四十隻獅

這是一種營銷方式吧,是專門為了討好顧客。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全世界最值錢的科技公司,作為手機行業絕對的大哥,

包裝盒裡的兩個蘋果貼紙是幹什麼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公司建立的時候,蘋果這個品牌的影響力與知名度並沒有現在這麼高。所以在釋出第二代蘋果電腦的時候,蘋果公司就在包裝盒中開始贈送貼紙。

2、因為當時美國很流行貼紙,所以贈送貼紙不光迎合了使用者的喜好,還給自己的品牌免費打了廣告。剛開始贈送的蘋果貼紙還是七彩的,後來隨著蘋果logo的變化,也變成了現在的純白色。

3、對於貼紙另一種的說法便是用來紀念蘋果公司創始人兼ceo的賈伯斯的。賈伯斯對於蘋果公司的影響確實甚遠,甚至是對整個行業都有影響與貢獻。

25樓:匿名使用者

貼到我頂能避雷 貼到大門能辟邪 貼到房間能避孕~~!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是返修的時候貼在背後那個蘋果標誌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來吸塵的,比如修手機時,貼膜時吸附灰塵。

iphone包裝盒裡面那兩張白蘋果的貼紙是有什麼用的?

28樓:新初百科

ipone包裝盒裡面的。

du白蘋果貼紙有以下zhi用dao途:

1,貼在ipone手機專背面的手機型號資訊上屬,遮住手機型號等資訊。

2,貼在自己喜歡的物件上,作為裝飾品。

大多數電子系列的蘋果商品都會附贈蘋果的卡貼。

卡貼質量較好,多數使用者用來裝飾手機電腦等電子物件。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是拿來貼在手機上的吧?黑色的手機貼上這個會感覺很土鱉的耶。

收藏了兩張郵票,為什麼是這樣的,這兩張郵票是真的麼?

左邊的應該是褪色了,水泡,日曬,都能使郵票褪色。可能是被陽光暴曬的,或者用化學藥品洗出來的,這個造假價值好像不大。為什麼郵票要用來收藏?郵票是世界三大收藏品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眾多的愛好者。郵票做為一種收藏品,那麼決定其 的已不在是它的面值,而是它的內在價值。因郵票的兩種功能 使用功能 收藏功能,...

涼蓆不能鋪兩張不吉利,為什麼人不能睡兩張席子?

沒有任何科學依據。不過幾張涼蓆一起放,你要過個把禮拜把涼蓆全部翻起來透透氣。因為壓了好多層啊,夏天又常出汗,涼蓆下面容易潮濕,對人身體不好。也許因為這個緣故,以前的人為了避免出現這樣的情況就說涼蓆疊起來放不吉利了。一說不吉利 大家都不會去做了,也就不會潮濕了。為什麼人不能睡兩張席子?老一輩的說法。認...

OPPO R9安裝兩張卡為什麼只顯示一張,兩張卡要切換,不能

oppor9 雙卡使用說明 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一張卡可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若想使用兩張手機卡你可以用 移動卡與聯通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為g 網路。一張卡為電信卡,另一張為移動或聯通卡時,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為2g網路 g 或者cdma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