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安裝兩張卡為什麼只顯示一張,兩張卡要切換,不能

2021-03-26 05:37:43 字數 592 閱讀 5646

1樓:oppo客服

oppor9 雙卡使用說明:

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一張卡可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若想使用兩張手機卡你可以用

移動卡與聯通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為g**網路。

一張卡為電信卡,另一張為移動或聯通卡時,任意一張卡可選4g網路,另一張為2g網路(g**或者cdma網路)。

2樓:l一

oppo r9安裝兩張卡只顯示一張的原因有:沒有在設定中開啟另一張卡、sim卡損壞或卡槽損壞、手機內部韌體損壞。建議進行以下操作解決問題: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雙卡和網路。

進入雙卡和網路介面在sim卡管理一欄中選擇未啟用的卡。

選擇未啟用的卡之後在啟用的旁邊點亮小滑塊,就可以啟用該卡,兩張卡都啟用之後,手機裡安裝的兩張卡就都能顯示出來也能使用了。

把手機關機,關機後把手機裡的兩張卡互換卡槽再重啟手機試試看,排除是卡槽損壞還是sim卡損壞的問題,卡槽損壞的話帶手機到手機店換卡槽即可,sim卡損壞的話換另一張sim使用即可。

若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攜帶手機到指定維修點檢測維修,公升級韌體。

OPPOR9為什麼放兩張電信卡其中一張沒有訊號

是這樣的,電信 規定的,不能同時用兩張電信卡,所以放在卡1位置的電信卡有訊號而卡二的沒有訊號。oppo屬於娛樂 手機,既然是 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 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乙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為什麼我的手機裝兩張電信卡,另一張顯示無訊號,有辦法可以有訊號嗎...

vivo9為什麼兩張卡只顯示一張另一張是無服務並且

vivo x9手機插入兩張sim卡有一張sim卡顯示無服務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 嘗試開啟手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或更換網路環境 即更換一個地方嘗試 二 電信版雙卡手機若安裝了兩張電信sim卡,有一張無法識別 三 進入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 雙卡與行動網路,檢視是否關閉了sim卡 四 進入設定 更...

我oppor9為什麼不能用北斗導航

目前oppo r9這款手機並不支援北斗導航,主要使用為gps導航,技術比較成熟快捷,相對成本降低。延伸閱讀 北斗衛星定位系統與gps定位系統的區別 1 覆蓋範圍 北斗定位系統是覆蓋中國本土的區域導航系統。覆蓋範圍東經約70 一140 北緯5 一55 gps是覆蓋全球的全天候定位系統。能夠確保地球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