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鑑定手鐲是不是A貨?剛買玉手鐲,鑑定是不是A貨?

2022-12-24 22:30:06 字數 3376 閱讀 7638

1樓:milk哥說翡翠

從**中來看,應該是翡翠a貨手鐲,證書也沒問題,應該**也不會便宜,要5位數以上才算正常價,如果低於這個**,那應該是有問題的翡翠,建議到其他機構複檢一下,畢竟市面上有真證假貨的存在,僅供參考。

2樓:父子愛閱讀

這個的話,你你可以去專門鑑定的這個地方鑑定或者是說他應該有這個保證書嗎?你看著保證輸入他們應該輸入碼的,然後你掃一下的話。有是真有是假的,有可能是就是從原來的那個**直接複製過來貼上什麼的,所以說這個還是請專家鑑定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咱不知道這是真是假呀,嗯,手鐲的話。它的特性,就是你就看著感覺你感覺他的塑料質感強嗎?就是塑料感那就跟你有多大塑料感或者。

或者您可以直接去找專家鑑定你這個你買的時候你要買乙個比較有信譽感的地方就是說有售後服務的那種。

3樓:送你出去

所有真貨翡翠都是 a貨,看種水色,你的翡翠晴底色糯化手鐲,裡面有髒。整體不錯,個人認為**,大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實物**,看不出有問題,感覺是天然翡翠的特徵。現在鑑定證書滿天飛,這證書不具有決定意義。想確定,還是要自己找正規的鑑定機構,做複檢。

5樓:守候

你好。是翡翠a貨無疑。

有國檢證書的。

剛買玉手鐲,鑑定是不是a貨?

6樓:微

1、看翡翠鑑定證書真假。翡翠屬於孤品是獨一無二的,每張鑑定證書對應乙個翡翠。選購翡翠手鐲時會附送權威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證書,可以通過證書上的**或者**進行驗證,假冒的證書顯然不能查詢到相關。

2、聽敲擊手鐲的聲音。翡翠的密度大、結構緻密。用金屬輕輕敲擊翡翠手鐲時,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認真傾聽手鐲聲音是否清脆、或者沉悶。

3、看手鐲的色根。天然翡翠手鐲會有色根存在,翡翠的色根紋理自然,且手鐲的色根(綠色)跟手鐲的的底子(白色)顏色之間會有明顯的界限。經過染色的翡翠顏色發散,顏色過渡沒界限。

4、看手鐲的表面的光澤。翡翠的折射率為左右,種水好的翡翠手鐲表面水頭足。

b貨翡翠手鐲經過沖洗過後,注入了大量的透明樹脂會導致手鐲的光澤呈樹脂狀、蠟狀,光澤的質感十分呆板。

5、看手鐲內部的特性。天然的翡翠並非是十全十美,都會有一些瑕疵。可以通過放大鏡或者顯微鏡觀察翡翠內部的特性,例如翡翠的翠性、石紋、橘皮效應等。通過天然翡翠的特性來鑑定手鐲真假。

6、感受手鐲的重量。翡翠的密度大,質量必然更重。將手鐲放置於手中,會明顯感受到高於預期的墜手感覺,比普通的玻璃更加沉甸甸。

昨天買了乙個手鐲,鑑定書上只寫了翡翠手鐲沒有寫a貨,請幫我看一下是不是a貨手鐲。

7樓:人民幣8毛

你好!最簡單的方法是去當地的玉石鑑定中心複檢,檢測費用50元以內。我是諾一珠寶的店小二,我們公司是抖音官方認證的直播間。

每件翡翠都有抖音官方認證的質檢證書,保證每件貨都是純天然翡翠,支援全國複檢、支援七天無理由退貨!

8樓:自在啼

真品,可以放心佩戴!其實證書已經標註:天然翡翠!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飄花,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4500~5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9樓:海外註冊

憑兩張**怎麼鑑定的出來呢!!!

如何鑑別a貨玉手鐲?

10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一,放在手bai上掂一掂,不du會覺得飄。如果還zhi覺得這個不放心,要是。

dao不准,用下乙個方法。

二,版把手鐲權掛在手指上(注意不要掉了),用硬的物體敲擊,a貨會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不是a貨就覺得聲音悶,有的人聽力不好,我們可以用看的。

三,用釘子或小刀刮,a貨不會刮傷(不要擔心,真翡翠硬度很高,不怕刮,要是非a貨的就會被刮下一些粉。

四,用打火機燒幾秒,用鼻子聞要是有樹脂燒的臭味就是非a的,a貨能聞到蠟味,因為a貨翡翠常常上蠟保護。這個方法成功率70%~80%.因為有些部分沒有做處理,或者是另一種玉石。

通這些關卡的考驗,就基本確定是不是a貨了!祝你好運!

在家裡怎麼鑑別玉鐲是不是a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測量密度,可以判斷是不是d貨,也就是翡翠的贗品,因為冒充翡翠的常見的其他玉石或者石料,其密度都比翡翠要低很多,例如:瑪瑙玉髓/京白玉/東陵玉/澳洲玉等二氧化矽類玉石(密度。

75),而翡翠的密度是在,測量密度的方法很簡單,見下面的**。

放大鏡觀察酸蝕面網紋:這種方法需要有經驗才行,而且識別的概率,依賴於經驗和酸蝕面的情況。

還有其他的方法,例如用細線吊起手鐲,聽碰撞的聲音,看似很簡單,但是這個方法可靠性和實用性都很低。

看顏色:這需要非常有經驗的人才行,而且高仿的比較困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圖給我,我可以幫你看。在自然光線下的清晰**。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個人有專業知識。

鑑定翡翠手鐲是否a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翡翠手鐲的鑑別之一:看。看她的特徵、結構和色澤,查瑕疵。

翡翠的特徵是具有翠性(俗稱蒼蠅翅),即由其內部粒狀、片狀或纖維狀的斑晶解理造成的星點狀閃光;翡翠的結構具有變斑晶交織的特徵,在半透明粒狀斑晶的周圍有細小的纖維狀的礦物晶體交織在一起,結構的疏密,晶體的粗細是評價翡翠地質好壞,也是衡量翡翠品級高低的依據;翡翠成品一般具有玻璃、亞玻璃或半玻璃光澤,顏色不勻,而軟玉、岫玉等與翡翠相似的玉常具蠟狀光澤和油脂光澤,顏色大多均一,有經驗的鑑定人員或商家從色澤上便可以看出玉件是否為翡翠;借助於燈光或自然光,檢視翡翠實體內是否有雜質,裂隙等,再結合其他指標,估計出翡翠的***壞,品級高低,是查瑕次疵的目的。

二、翡翠手鐲的鑑別之二:摸。翡翠傳熱,散熱快,貼於臉上或置於手背上在短時間內有 冰涼之感;翡翠硬度大,結構緻密細膩,經拋光後可具有很高的表面光潔度,手摸時滑感明顯。

三、翡翠手鐲的鑑別之三:掂。

四、翡翠手鐲的鑑別之四:聽。

買翡翠手鐲我都是買通靈翠鑽的傳世翡翠的,那裡比較放心些。被業界尊稱為翡翠王的馬老先生親自鑑定的,都是a貨翡翠,而且都很美,翠綠通透,溫潤細膩。

15樓:我是老俞

目測a貨。

豆種淡綠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綠色很淺很淡,沒紋裂大概中千價以內吧。

16樓:瑞麗老貝

分不清翡翠a貨最好事去做鑑定,翡翠三件套鑑定出來的證書是怎樣。

玉手鐲這是不是次品,這玉手鐲是不是次品。謝謝

1 翡bai 翠中有紫有綠,叫紫羅蘭du春帶彩,zhi是比較貴重的顏色2 a貨前提dao下情況下,內 翡翠的顏容 色不會改變 因為翡翠是經過千萬年才形成的,不會在幾年內就改變顏色,除非是人工化學處理過的。可以吧 發來看看,是不是真品 這玉手鐲是不是次品。謝謝 目測,翡翠手鐲,粗豆種,屬於翡翠中檔次最...

不知道買的玉手鐲是不是真的

從 上看,這根本就不是玉鐲,是個糯公尺種翡翠手鐲。怎麼辨別玉鐲子的真假呢?買玉手鐲怎麼分辨真假?教你一招,簡單好識別 鑑別真假玉鐲的一些常用方法 1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2 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3 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 綠色...

剛買的翡翠手鐲,有A貨鑑定證書,1000多點元,有指甲能刮到的裂痕,不知道值不值呢?請大家幫忙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且條形規整,整體屬於中檔偏下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3500 4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有指甲能刮到的裂痕,1137元買到,還是挺實惠的,看相還不錯!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冰糯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