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忽冷忽熱的水瓶座談戀愛,怎麼樣才能好好的相處?

2023-03-17 00:40:04 字數 3065 閱讀 1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嗎 並不是水瓶座就會忽冷忽熱,我見過那樣的男孩子,他對我很好,有天他忘記給我發訊息還很委屈的求我原諒,後來很多時候一兩天不給我發訊息,又突然找我,後來慢慢的。沒然後了。這樣的男生就是跟你談戀愛的同時還想著別的女生。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始終保持你的熱情,當水瓶座願意和你說話時,要盡可能增進感情。

3樓:e東南

和水瓶座談戀愛要有足夠的耐心,更要溫柔,不要和他們發生正面衝突。

4樓:vv_梓

水瓶座超級超級可愛,用心去感悟他。不能愛的太滿,你也要有自己的時間和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不要把自己過度的投入進去,這樣並不有利於你自己。

6樓:晚霞夕照

當她【忽冷忽熱】的時候。

你就【忽熱忽冷】,這樣就做到了互補。

7樓:巧克力碎冰

很難吧。你要永遠都有新鮮的一面讓他知道,他才能一直喜歡你。

8樓:he**en珍珠糖

其實還是要習慣就好了,這就是他們的性格要試著去包容和理解。

9樓:諡橋拷屏床臉

兩個水瓶座的異性走到一起,怎麼才能更好的相處呢。

1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想要和忽冷忽熱的水瓶談戀愛並且友好相處從說實話有點難。

11樓:秦文娟雪兒

他對我很好我脾氣很好他每次都包容我 最後一次鬧脾氣他受不了跟我分手了 開始我也不理智的挽回過 但他態度很堅決 反倒讓他更煩我 我之前對他造成比較大的陰影 讓他覺得跟我相處有比較大的壓力吧 他現在非常的牴觸 現在乙個月了 我很明白自己的錯誤 也在改變自己 但是他跟別人說他不想回頭了 回不去了 根本沒有後悔的想法 我該怎麼做讓情況能不那麼糟。

在戀愛當中,怎麼才能對付水瓶座的忽冷忽熱?

1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在戀愛中,想要對付水瓶座的忽冷忽熱,那就要做到給水瓶足夠的空間去思考,本身水瓶座就是乙個很隨性,很嚮往自由的乙個星座,水瓶的心思也是非常難猜的,所以你要給足他獨處的空間,讓他體會到你對他真的是真愛,讓人對你產生很大的依戀感,這樣的話水瓶座才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他會主動去找你,並且會為了你做出一定的改變,這一點是非常難得的。

水瓶座的人的思想方面是有點內向的,自己的心理別人猜不到,也不想讓別人猜,很多想法都選擇藏在自己的心裡面,不選擇說出來,也不懂得和自己的另一半去表達,當水瓶座的人有心思的時候,更多的時候他還是會選擇自己去消化,因為他覺得對方給不了自己實質性的建議,說了也是白說,他的這種行為就會讓人覺得他對人忽冷忽熱,你可以先讓水瓶冷靜,慢慢引導他說出自己內心的話,這樣就不會有煩惱了。

水瓶座雖說內心很糾結,可是他既然選擇了和你在一起,那麼他會很認真的對待你們的這段感情,不會輕易選擇放棄,即使很多事情當時不和你說,過兩天他也會選擇用其它的方式選擇告訴你,只要你有毅力和恆心,總是能改變水瓶座這種發生事情總是藏在心裡,還老是對自己的另一半忽冷忽熱的,他自己有時會意識不到,需要你去逐漸引導他才可以。

在水瓶座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其實自己也要做到反思,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再和水瓶交流,否則兩個人肯定都會生氣的,水瓶座的人也很糾結自己的這一性格特點,做到足夠的理解才是最重要的。

1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可能就是個人主義非常的重,追求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是他的生活態度,有些時候非常讓人捉摸不定。

面對在愛情當中的乎冷乎熱,我們就應該習慣為主。你要習慣這種戀愛方式,在他對你冷淡的時候,其實可能是因為他的心情或者說生活產生的不愉快。

當他熱情的時候,我們就要好好的分享這段愛,兩個人要懂得包容彼此,特別是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應該主動的去了解他。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在一起時間久了就知道對方是什麼性格的水瓶座,忽冷忽熱,那麼在戀愛的過程中是需要時間去感化對方的,慢慢的就會好。

15樓:來自昭關舉目眺望的木星

愛水瓶不如懂水瓶,這樣才能走入他們心裡,水瓶不理你是因為他沉浸在自己應做的事情,等忙完了自然就來找你。他們做事不喜歡找人幫助,只想自己解決,也不喜歡和別人訴說心裡苦悶,如果和你說了,那你在他心裡一定很有地位。

16樓:半扇竹門

水瓶座的人的冷和熱其實都是來去很快的,或許是別人的乙個眼神都可以潑滅她們心目中的渴望的,其實對於他們來說如果你是死纏爛打的話,那麼這一點也不管用的,最好就是用全部的身心來一起關懷對方的,讓對方感受到你確實是屬於他的,他也確實是離不開你的,讓對方完全的接受和接納你信任你才可以浮現自己的真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走近他的內心裡面,把他放在心上,不只是嘴上說說,行動上也有對水瓶座的付出,這樣水瓶座也就不會有什麼忽冷忽熱的行為了。

18樓:小婭看電影

他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你要保持平常心,不要因此打亂你的生活步驟,不然他會以為你特別在乎他,以後越發地作。

19樓:隨緣了了

哈哈 水瓶座冷的時候不要哄他 冷戰超過了兩天就可以直接刪了…… 留著毫無意義。

20樓:撒文樂正

那究竟要怎麼樣?時時刻刻把你捧在手心裡,工不工作?吃不吃飯?

水瓶座的人是怎樣的?水瓶座的人是怎麼樣

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他們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他們喜歡結交每一類朋友,但是卻很難與他們交心,那需要很長的時間。他們對自己的家人就顯得冷淡和疏遠很多了。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都獨特之處,那麼為什麼說水瓶座的人很獨特呢?首先一點,水瓶座和天秤...

聊聊,和水瓶座的人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果你不愛水瓶座,和她在一起你會覺得無聊,你會覺得她幼稚以及智障,可如果你愛他你會發現他做什麼都能做好,只要答應的事情就會做到,你會發現她到 都會發光。說說我的經歷把,我是水瓶女,本來我就不會輕易心動的人,對於感覺超級在意,我喜歡倒追,因為倒追在一起的我才會想付出,才會覺得愛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不...

水瓶座發火的表現,水瓶座發火了會怎麼樣?發火時的表現會怎樣??

我也是水瓶哦,大學的時候同學都我說不發火的為何,呵呵,其實感覺瓶子都不太容易發火的,嗯,泛泛之交總可以,只要別人不要干涉到自己的私事或者原則就ok,要是別人觸犯了自己的道那就不行咯!記得有一次,還是大學吧,差不多考試了,舍友督促我要複習 因為之前我說過要好好複習的,但是沒堅持 舍友就在那念叨我 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