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被你傷透了心,他還愛你麼,乙個男人說被你傷透了心,他還愛你麼

2021-03-03 21:23:56 字數 3798 閱讀 7679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面子很重!他都說他的心都被你傷透!可想而知他忍了多久!心痛了多久!以後我求你對他好點吧!別失去後在那哭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就是因為愛你才會讓自己太過放縱的愛上你,才會使自己傷的徹底,傷到心碎,你給的傷害讓他撕心裂肺的痛…

乙個男人被你傷透了心,以前非常愛你,傷心了說不愛了不喜歡了,但是對我還有感情 放不下我,那麼他搬走

3樓:吾明照四方

也許這樣真的能夠挽回他的心,我也想提醒你,以後不要再傷他!

乙個男人說讓你傷透了心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什麼讓他傷心的話 或 做了什麼讓他傷心的事.

而且說過做過很多, 已經把他的心傷透了, 不能再和你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傷透了心的一般就不會和你說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拔出了他手中的紫青寶劍!

當乙個人被你傷透了心而且非常生氣的時候說的話是氣話嗎。我不確定他現在是不是愛我,他說不愛我了,因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惹的事你自己收回來啊!

如果你確定他還愛你,就自己厚臉皮去耍無賴啊!如果他愛你,他會笑著收下!而且兩個人會更甜蜜!

不然呢,也沒什麼,跟自己愛的人撒撒嬌耍耍無賴,老天爺都會體諒的!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

8樓:程式設計風雲

坐下來 好好聊聊 世界上最厲害的藝術 是溝通 不會 我可以教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靜靜的想想冷靜冷靜,看看過幾天他對你的態度是否好轉,如果他還愛你珍惜你他對你的態度還會慢慢轉變的,一切順其自然吧!畢竟自己用心了!

10樓:陳斯嬏

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冷靜後再去找他

11樓:百度使用者

難以挽回:真的傷透了。你何必那樣呢

12樓:很快樂此不疲

他放棄你也可以放棄啦

13樓:永恆的君子

平心而論,你覺得是自己的原因嗎?

14樓:水晶蘭

你做什麼了,把他傷成這樣

乙個曾經非常愛你對你好的男生被你傷透了心,因為你不愛他,離開了你,而你又喜歡上他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 加上溫柔道歉和眼淚

估計可以挽回吧

16樓:海之聲大廠店

有的時候不珍惜 人走了你後悔了 怎麼說你呢?那就去和他說明了你愛他

如果乙個男生想讓你恨他討厭他他還愛你你嗎

17樓:明明陽

除非有極特別的隱情或苦衷,否則一般多數這樣,就是他根本不真正的愛你

18樓:九三五

我這種可能,我遇到過,我很愛前任但是我讓她傷透了心,她說她恨我,我和她在一起她家裡不同意她為了我和她父母總是吵架於是我決定放棄了,我不想因為我破壞了她的家庭,所以我就故意說出一些讓她難受的話,編了很多個騙他的理由,然後強行和她分手,但是我一直都愛她一直一直記得她的生日**號碼**號一直都記得,偶爾用悄悄話問候她

19樓:塵宇心

愛和恨就像陰陽魚一樣。自己參悟

乙個男人總是對那個女人心軟,是不是還愛著她?哪怕是被她傷透了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信任來的太乾脆,他的愛來的太純粹,他的付出來的太珍貴。正因為此,他們的目光就開始格外的敏銳審慎了。一件小事的背叛和欺騙都逃不過那雙炯炯的法眼,他看在眼裡,感到的是鋪天蓋地的失望和打擊和震驚,對所有的人性都批判了一遍。

明明是件無關緊要的小事一件,可他卻在自己的心裡狠狠的插上一刀。他什麼也不會說出來,卻開始懷疑自己的付出是不是值得。但是,他又那麼容易原諒,是真正的那種原諒,所有的傷害就像忘記了一樣。

接著,再一件事,再在自己心裡狠狠插上一刀,再原諒。他一旦決定付出情感,總是太洶湧澎湃了,通常是易放難收。然而,再接著,一件事又一件事,一刀又一刀…。

終於有一次,他的所有傷口一起崩裂,他的所有關於傷害的記憶都突然復活了——而在此之前他對你的付出是不打折扣的,雖然他總是對你陷在又愛又恨的矛盾中——他對你就一下子一點感情也沒有了,即使不是決裂也只剩應付而已,徹底的冷漠速凍了他的心。他感到屈辱,被利用被愚弄被欺騙了,之後所有的情緒都將不復存在,你們曾經的感情煙消霧散,他想起你就覺得厭倦。

有些男人就是這樣的!他是老好人,但也會有承受不了的那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成大事者,就必須拿得起放得下,事業為重。如果只為了兒女私情,飯不吃,事不做,那我看你只能庸碌的走完自己的人生。同時,我也告訴你,我的第一次愛情跟你差不多,但是後來遇到真正懂事的女人後,我才明白我之前的那個叫什麼愛情,根本不是,只是生理需求慾望而已!

謝謝支援本人!

22樓:男兒當展凌雲志

你是這個男人的現任女友?呵呵,肯定不是愛著她了,應該是看在往日的情分上,才不狠心傷害她,也正因為如此吧,這個男人是個好男人,不過拖泥帶水的作風可不好,建議快刀斬亂麻,斷了原來的女人的希望,狠一時,傷一次,狠不了就是傷一生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怎麼可能還回得去,讓這個男人的現任女朋友出面解決下吧,最好和平搞定

23樓:花謝了無痕

這是男人的本性

並不愛她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多於愛。

感情的事,沒人能說的清。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簡單的社會現象而已,人不很,站不穩

乙個男人讓女人傷透了心,為什麼還會愛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是沒有和他分手,試著不接他的**,不回簡訊,不看他的空間,把他都拉黑,然後找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結婚。希望你早日脫離苦海

27樓:單人床三人床

因為就認識他

時間花的多了

相知相愛

女人都是柔弱的

容易受傷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愛的很深。寧願自己

29樓:一路灰大

緣分啊!女人是毒藥,讓男人著迷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清楚

乙個男人被女人傷透了心從那之後就不大相信女人請問他還會愛上女人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會,因為每個女人都不一樣。不要因為被乙個女人傷心而把所有女人看透。我曾經被乙個人傷過,後來覺得女人都一樣,把另個傷害了,8年過去了,想到她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心在流血

3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會,聽聽單身情歌吧,要是不會世界上的剩男和婚男的比例就是一般一般了,別說結婚不一定愛她,都是屁話。

33樓:小三

如果遇到了對的人,應該就會愛上了吧

34樓:讓風來聆聽吧

會,只要對他好,終會感動他。

35樓:深愛及海

會呀。等自己真正走出來

傷透了心的男人如果還愛這個女人會聯絡嗎?前提是女人也不聯

人生永遠不必煩惱,因為天在你寒冷時使棉麻生長,讓你能禦寒 在你飢餓時長出食物令你果腹 在你不開心時讓你有朋友能陪你解開心結。而你就應該用自己的精力去回報上天。如果是我的話 時間不確定 感情的事說不定哪天就會抽風想聯絡 回頭就會也許是永遠,想要回頭靠你自己 分手很久了男人如果很愛這個女人會不聯絡她嗎如...

男人被女人傷透了心該怎麼辦,乙個男人被女人傷透了心該怎麼辦?

既然已經傷透心,那就不如及早分手才對,沒有必要總這樣糾結吧。揮揮手,直接拜拜,好女人多了 可以放棄了,不值得珍惜 樓上正解,努力賺錢才是正道 乙個男人總是被女人傷透了心,最後真的走了還會回來嗎?需要多久。可以不會回來了,因為男人自尊心很強。要是那個男人是真心愛那個女人,那可能女人主動點男人就會回來。...

女人被男人傷透了心該怎麼辦,乙個女人被乙個男人傷透了心該怎麼辦

重新振做,讓他知道沒有他你會更好 離開他然後在學著忘記 離開他,忘記他,以後過的要比他好。啊!換個比他更好的男人!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傷透了心,還有希望挽回嗎 女生在提分手的時候都會傷心透了,已經到不能在忍受的地步,要不然也不會導致你們分手。但是這只是當時,你要知道女生為什麼會傷心,然後去改正,還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