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戲骨片源就是多嗎?

2023-03-16 22:35:06 字數 1792 閱讀 4673

1樓:網友

相比較新演員,他們也更能夠抓住機會。而且老戲骨在圈子裡的時間更久,也有更多的人脈和機會,自然也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色。等到青年演員堅持的時間久了,也成了戲骨,自然也能夠接到更多合適的角色,這是對優秀的人的饋贈。

相比較馮雷的這兩個角色,其實一時半會而還真的找不到合適的青年演員可以替代他的。這也說明了老戲骨工作的時間久了,慢慢都有了自己演戲風格,在圈內也有了口碑。這種風格是比較獨特的,不容易被替代。

自然這些風格的劇就比較容易找上門來。而青年演員很多還都處於一種嘗試的狀態,想嘗試些新的風格,有很多的可能。青年演員的侷限性沒有那麼強,除了自身硬體影響外。

但青年演員很多會撞風格。

我們看的的小花們,很多都可以演同乙個角色,這也就導致了很多時候會有搶戲的情況出現。經常會說,這個劇本本來是a的,後來被b拿走了的情況。在青年演員中,競爭同乙個角色的情況經常會發生

在其他行業也是這樣。年輕人不可替代性並沒有那麼強,很多你能夠做的事,換個人來做也不會有太大影響,對於最後的結果來說,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這也算是對老戲骨能夠堅持到最後的應有的結果吧!

2樓:小懂的

老戲骨他們的演技比較高,而且也有名氣,所以說他們的片源就會比較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的名義讓他大火,這麼好的演技不多演幾部電視劇集是我們觀眾的損失。

4樓:個非凡哥

老戲骨要看演技怎麼樣?集片酬怎麼樣?否則片源真的就不要談了。

5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不是的,最主要的是看演技的,演技好的都能接到**的。

6樓:薛無依

也不一定了,現在基本都是小鮮肉的天下。老戲骨們雖然不少,但也就個別出現客串下配角幾乎很少擔當主演的了!

7樓:阿寶值班

老戲骨的經驗豐富,對於一些沒有顏值要求的角色,導演還是會想到老戲骨,因此片源就會比較多。

8樓:wu就是這麼無聊

老戲骨見多識廣,經驗豐富,所以深受導演喜愛呀。

9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老戲骨因為感情豐富適應能力強表演功底好,所以能接到很多劇本。

10樓:帳號已登出

也還是要結合乙個人的演技來說吧,之所以片源多還是因為能夠演很全面的角色,而演技和人氣也在那裡放著。

小蝴蝶就是夏天家裡的那種小蝴蝶病毒多嗎?細菌病毒多嗎

那種不是蝴蝶 是飛蛾 它的翅膀和身體上面都有毒 摸到手裡就像灰塵一樣 夏天特別多 建議有點殺蟲劑 如果家裡有寶寶的話可以選用水果香型的 當然也是可以用蚊香的 蚊香也可以消滅飛蛾 小飛蛾就是夏天家裡的那種小蝴蝶病毒多嗎?細菌病毒多嗎 病毒多 它翅膀上有很多的像灰塵一樣的東西 所以最好不要碰 可以噴點殺...

基金裡贖回多少份額就是多少錢嗎,基金贖回多少錢該怎麼計算?

現在 贖回採用未知價原則,當辦理贖回的時候,是不能知道應該得到多少錢的。只知道當前份額,選擇全部贖回或者部分份額贖回。而贖回的價錢 淨值 要等到當天晚上公布當天精緻以後才可以計算出來。贖回金額為按實際確認的有效贖回份額乘以申請當日 份額淨值並扣除相應的費用,四捨五入保留到小數點後兩位,四捨五入部分代...

求多肉大神指教啊!歐版的黛比就是天鶴座嗎

不是,看拉丁文名就知道了 黛比 graptoveria cv.deby 景天科風車草屬擬石蓮花屬雜交,難得一年中大部分時段有紅葉的種類。天鶴座 echeveria grue景天科擬石蓮花屬 資源共享 mag xt urn btih 390ecad95282b6e2169fc02cbdcb1a26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