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性格是怎樣形成的,雙重性格的人有什麼特徵?

2023-03-16 21:55:03 字數 703 閱讀 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父母離婚 遭受過重創。

雙重性格的人有什麼特徵?

雙重性格的人特徵是什麼?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雙重性格是指正常人在相同時刻存在兩種(或更多)的思維方式,其中,各種思維的運轉和決策不受其他思維方式的干擾和影響,完全獨立執行。

雙重性格,並不全是低階、原始的,有些原始的人性是美好的,因為「人之初,性本善」,孝悌仁義,是人的本性,也可以說是生物的本性,例如,馬仁狗義,人所周知。這些都是可貴的、可敬的人性美德;而一些純粹為了為食物、領地、性物件而無條件地競爭、掠奪、博殺、貪婪……則是非理性的,或稱之為野蠻的,是被進化了的、有理性的具有高尚人格的人類所鄙視、所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來都是雙重性格,例如,有時源候bai總是無話可說,讓人感du覺你很木訥,而有時候zhi又滔滔不dao絕,讓人感覺你很活潑,總之,不是偽裝,而是換了地點或者換了人物,當時的心情也有相當的關係還有 情緒不是很穩定的,生活沒有定式,朋友圈子 兩極分化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性抄格,我就是一襲個,周圍的人。

都說我bai很極端,性格古怪du,對待同一件事,同zhi乙個人,不同時間會有不同反dao應,不同的態度,說得不好聽點,就是善變,而且變得很快!

極端的雙重性格是什麼,請問極端雙重性格的人 是雙重人格的的人麼

雙重人格是人格 雙重性格是性格正常人都有雙重性格 除非他是傻子 雙重性格和雙重人格是不一樣的。請問極端雙重性格的人 是雙重人格的的人麼.每個來人都會多多少少有著雙源重人格,就好bai像身體裡住du了乙個天使乙個魔鬼。首先要 zhi坦然接dao受兩個自己,情緒控制不住了不要懊惱,仔細思考自己的潛意識,...

雙重性格的人會男女都喜歡嗎,雙重性格的人真的不容易接觸嗎?為什麼?

我覺得 一般人接受不了雙重性格的人 太善變了 真的 摸不透 雙重性格,是多重人格的一種,是嚴重的心理障礙。具體指乙個人具有兩個以上的 相對獨特的並相互分開的亞人格,是為多重人格,是一種癔症性的分離性心理障礙。不是一種性取向的事,不單只喜歡女性或者男性。完全沒有必然聯絡的兩碼事。就像問 黑色眼睛的人是...

什麼星座的人雙重性格

一個人的性格是和他成長環境有關的.並不是只有雙子座的人才有雙重性格.由於受水星的影響,雙子座的人通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思考力,很容易導致精神衰弱。還有就是他們有著雙倍於別人的力量 思考力,卻也需要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去恢復。所以,雙子座是一個善良與 快樂與憂鬱,溫柔與殘暴兼具的複雜星座。雙子座的人基本上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