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怎麼在上海買房?

2023-03-16 20:20:02 字數 759 閱讀 6404

1樓:林子東說遊戲

外地人上海買房條件如下:

1、以家庭為單位,即必須是已婚的(提供婚姻證明),單身的不可以購買。

2、是在上海購買的首套房子,且能提供自購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內在本市累計繳納2年以上個人所得稅繳納證明或社會保險(城鎮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可以購房,不過要繳納房產稅。(注意:是累計不是連續。

)3、已經擁有1套及以上,或者不能提供自購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內在本市累計繳納2年以上個人所得稅繳納證明或社會保險(城鎮社會保險)繳納證明。不可以購買。所以不需上海居住證也可以買房子,只需符合條件就好。

2樓:老于和丹丹

外地人上海買房子,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3樓:居理買房網

外地人在上海置業需要滿足一下兩個條件:

必須已婚,也就是以家庭名義。

如果夫妻雙方均是外地戶口,則至少有一方必須連續繳滿五年的社保或者個稅,才能在上海購買一套房產。

但是如果夫妻雙方有一方是上海戶籍,則這個家庭為上海家庭,最多在滬可有兩套房子,對社保或者個稅沒有限制。其中在2023年1月31日之前與父母共有的等於兩套的不佔用資質。

離過婚的外地人可以在上海買房嗎,外地人在上海買房離異的可以嗎

離過婚目前單身的,不可以買房 離過婚,但是已經再婚的,可以買房 總之外地人在上海買房必須是已婚狀態,單身不行因為限購的原因,外地人在上海買房需要同時具備3個條件 1.購房者必須已婚 2.購房者原先在上海無房 3.能提供自購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內在本市累計繳納2年以上的社保或個稅繳納證明 一次性補交的不...

外地戶口在上海落戶有哪些途徑,外地人怎麼可以在上海落戶

外地戶口在上海落戶主要有6大方式 居轉戶 應屆生落戶 留學生落戶 引進人才落戶 投靠類落戶以及創新 投 資 企業人才落戶。具體條件如下 一 居轉戶 以下條件需要同時具備 1 持 上海市居住證 滿7年。2 持證期間按規定參加上海市城鎮社會保險滿7年 社保 3 持證期間依法在上海市繳納所得稅。4 在上海...

在上海外地戶口怎樣辦退休,外地人在上海交社保滿15年怎樣辦理退休

回答您好,我是騮蓮,很榮幸為你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請稍等,我整理一下答案 一 外地戶籍在上海退休需要的材料 1 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各乙份 2 職工原始檔案一套 3 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核准表 4 近期2寸免冠 1張 5 戶口簿影印件件 6 填寫 退休條件審批表 一式3份 7 社保卡 8 曾領取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