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上海人,女朋友外地人即將結婚,能否在上海登記,能否辦理上海戶口,辦理戶口需要哪些材料

2022-02-23 05:47:03 字數 553 閱讀 8530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在上海登記結婚。

辦理上海戶口就很困難了,目前有以下幾條途徑供參考:

1、外地配偶符合上海市緊缺人才條件的可以立即落戶,2、外地配偶持有上海市引進人才類居住證、在上海工作並繳納社保滿7年後,可以申請「居轉戶」,

3、外地配偶婚後滿10年、年滿35周歲可以在上海落戶。

2樓:匿名使用者

二、關於夫妻投靠

(一)外省市人員(指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的無業人員,下同)與具有本市家庭常住戶口的居民(指在本市已登記常住戶口滿10年)依法辦理婚姻登記滿10年、年滿35周歲,可准予其在配偶戶口所在地落戶。

(二)外省市少數民族及歸僑、歸僑子女、華僑子女與具有本市家庭常住戶口的的居民(指在本市已登記常住戶口滿7年)依法辦理婚姻登記滿7年,可准予其在配偶戶口所在地落戶。

(三)外省市人員與具有本市殘疾居民依法辦理婚姻登記滿5年,可准予其在配偶戶口所在地落戶。

3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上海戶口的話,需她在上海有穩固的工作與收入,繳納稅金滿7年後。

印象城市,為什麼上海人排斥外地人

其實上海人真的不排斥外地人,上海有海納百川的氣質,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外地人被上海接納。上海人排斥的,或者說看不起的,只是那些沒文化 不文明 不守法 沒有家庭觀念,不懂感恩還仇視社會的人。這種人到 都會被排斥的。哪個地方不排斥 為什麼上海人對外地人排斥那麼嚴重?上海就該和香港一樣,弄個通行證,旅遊可以,...

聽說上海人很排擠外地人,真的嗎,聽說上海人很排擠外地人,真的嗎?

上海人是不排外的,很多在上海做出成就人,其實都是外地人。海納百川內 大氣容謙和,其實是對上海人的真實評價。不過上海人對於沒什麼文化 不遵紀守法 素質低下 不講文明禮貌的人確實是看不起的,這就是造成為什麼有些人會認為上海人排外的原因。大城市都是這樣的,比如說廣東這些地方 也沒有哎 待人挺好的 聽說上海...

為什麼上海人對外地人排斥那麼嚴重

上海就該和香港一樣,弄個通行證,旅遊可以,過來違法犯罪的不需要 在上海只要有錢?管你是 人,都會得到認可的!同志,沒必要在乎,我也是外地人,隨她 他 們吧,我們只有最好自己就行了,當你做好自己的時候,別人還是一味的看不起你的時候,你感覺你和他們比起來到底誰才最讓人看不起人呢?樓主遇到的上海人還是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