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有心計的表現?心機深重的男人有哪些表現?

2023-03-16 20:15:04 字數 4370 閱讀 7849

1樓:貝貝愛教育

1、「善於利用感情牌」,人緣很好,並且總是能夠發現和利用別人的優勢。

心機很重的男人,善於利用「感情牌」,會利用人與人的感情來實現自己的目的,壯大自己的事業。他能夠發現身邊人的優點,善於利用別人的優勢為自己所用。

2、「善於觀察」,不容易錯過人生發展的機遇。

心機很重的人,就不會輕易錯過人生發展的機遇。就是一次賺幾百塊錢的機會,他也能預料到。他屬於那種「大小通吃」的型別,只有在不得不捨棄某些利益的時候,才會「抓大放小」。

3、「善於控制自己的脾氣」,總是和顏悅色,表情很自然。

心機很重的人,沒有脾氣,在別人的眼裡是乙個大度的人。即便別人惹怒了他,他也不會怒氣沖沖,而是使勁讓自己冷靜下來,換一種角度看問題。

2樓:歡樂娛樂樂翻天

一、 表裡不一。

如果這個男人,在外面表現的很紳士,風度翩翩的,大家對他的評價都是很好啊,是個好人,是留給人印象非常好的好男人。但是回到家後,或者是對著親近的人,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態度,和在外人面前完全不一樣,感覺完全變了乙個人的話。那麼,可以說,這樣表裡不一的人,是很有可能是那些城府深得男人中的乙個的,千萬要小心這樣的男人了。

二、 為人處世各方面都很圓滑。

都說為人很圓滑的人,其實心底裡想要的東西,或者是心底裡藏著的東西,都是會讓人大出所料的;為人圓滑的男人,首先就很會在人際關係中打好基礎,讓自己有穩固的人際基礎,再一步步實現自己想要的東西。如果乙個人過於圓滑,對誰,面對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圓滑,處理得當,這樣的男人一般都居心裹測,往往城府很深。

三、 「好好先生」

如果乙個男人在外面感覺隨時隨地都在扮演乙個好好先生的角色,無論對誰都很好,傾力相助,誰都會無私幫助,對每個朋友都很好很好,讓人感覺起來就是個好好先生,是大家眼中餓老好人。那麼,你要小心這個男人,這樣的老好人,說不定很多時候,都要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都要為了被人而讓自己的真實需求得不到滿足,這樣的人,說不定私底下,是乙個會算計很多,計較很多,城府很深的男人。

四、 冷酷男。

和好好先生不同,外表冷酷,不怎麼喜歡說話,或者是內向的男人,很多時候,說不定也是城府很深的男人喲。因為一般這樣的男人,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會壓抑自己,或者是隱藏自己,很多時候,說不定就是乙個在心裡想很多城府很深的男人呢。

3樓:人角琪

一、最主要的表現為:

1、城府很深善於計算。

2、鋒芒不露或口是心非。

3、可輕易壓制內心的情緒波動。

4、常沉默思考或顧左右而言它。

5、穩重,不輕易許諾。

二、心計的解釋:

心計,指計謀,心裡的盤算。在心計上永遠不吝惜算計,不斷地費盡心機認真思索怎樣能不吃虧,精心策劃每一件事,好象要完成一幅工筆畫一樣,並有好的才思來組織這些思考策劃。例如:

錢鍾書《圍城》:"她剛才就勸我母親快買外匯,我看女人全工於心計的。"

三、怎麼成為有心計的人:

控制情緒,做事要穩,膽大心細,計畫周詳,出手時穩,準,狠。

4樓:公雞橫著走

看起來跟誰都是朋友,不選邊,不站隊。能夠提前預知知道他人心裡怎麼想,把事情做的圓滿讓他人滿意。能夠有效的規避來自於暗地裡想要陰你的人,算計你的風險。

低調,話少,但關鍵時刻能主導大局。

5樓:網友

少說話,多聽別人講,能看穿別人心裡,有主見,多方面。

6樓:自在啼

你看不透,猜不著,甚至無法確切判斷他對你是好還是差。

7樓:匿名使用者

花言巧語的哄騙你。

8樓:若於溪

性格脾氣很好。沒脾氣的人。在同事看來是老好人。有心計的人會很好管理好自己脾氣。

心機深重的男人有哪些表現?

9樓:網友

1、會演戲。明明很討厭對方,但是你在這種女人臉上看到的始終是笑容滿滿,熱情洋溢,給人非常親近的感覺。而在家裡和在外面完全卻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人,在家對你愛搭不理,一副高冷的樣子,在外卻又是一副很恩愛的樣子,有時候讓人覺得很累,因為你都不知道哪個是真正的她。

2、心有千千言,卻言言在心中。生活中還有一種"悶葫蘆",你問他什麼,他你的都會是:好啊、可以、行啊、都行、看著辦之類的話。

久了你會覺得這樣的人,就是個倒不出餃子的悶葫蘆,不足為懼。或者心裡有了輕視之心,但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悶葫蘆"們心裡都是有自己的城府的。他們輕易不說,靜觀其變,只待機會出擊,一旦出擊,擊必中。

3、總是觀察能力特別的強。心思比較重心機比較深的人,他們的觀察能力總是特別的強,每一次在觀察事物的時候,總是能發現一些其他人發現不到的事情,從好的方面來講,這是智商高的一種表現,但是被那些心思不正的人利用起來的話,這是非常危險的。一般乙個城府深的人,他的觀察力常常會格外的驚人。

4、打腫臉也能充胖子。競爭的殘酷,人性的難測,要求每個人必須學會幾套不同的處世方法,來應對不同的生存局面,「打腫臉充胖子」就是一種方法。如果這種方法讓大家都看穿了,那可能就是乙個笑話,但如果能充成功,讓大多數人信以為真,那也是非常可怕的心機。

5、裝糊塗,掩飾自己的內心。在為人處世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真正心機深的人都會選擇在敏感的問題上裝聾作啞。這樣就可以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他們擅長掩飾自己的內心的真實的想法,和身邊所有人的關係都非常好,他們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觀點或想法,謀定而後動是他們最大的共同之處。

6、任何時候都能主角光環加身。主角光環加身最明顯的一點就是這個人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是團隊中的焦點,那些在團隊中有著決定性話語權的人,要麼是領導能力出眾,要麼就是心機深遠,旁人不可測。

7、精明老練,油嘴滑舌。用你可以用的資源來交換你想要的東西,比如美貌、金錢、地位等,也經常做薪水的事情,兩個人面三刀,把石頭放下來。城府深得人心機很深,雖然有些並不一定是壞心機,但是城府深一般說的都是不好的人,所以說與城府深的人交往一定要小心,一不小心你就會被陷害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10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心機重的男人表現多種多樣,最基本的就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面子上和你挺好,但背地裡泥捅刀子,也就是說特別的虛偽狡詐,總是維護自己的利益,基本上不在乎她人的感受,而且有的人心狠手辣,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擇一切手段。所以遇到這樣的人,還是盡量遠離,避免受到影響和傷害。

1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心機重的男人很難看出他的真實情緒,猜不透,而心機重的男人還愛猜測別人,揣度別人的想法,來藉以試探別人,給別人設下圈套等待老實人上鉤,還愛諷刺他人,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12樓:柏爾竹

本來說作為心機非常重的男人來說,他們的表現都是非常理性的,他們表面上不會讓你看出他對你有什麼意見,但是他會在私底下背後做出一些對你不好的事情來影響到你。

心機男有哪些表現

13樓:來自東北的老挺

心機重的人一般情商高,顯得好相處。甚至讓人覺得太過體貼入微。當然,那是在你與他無利益之爭的時候,是在你恍然大悟之前。

從根本來說,心機重的人的友好是有目的的,是利己的。在他眼裡,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不變的利益。

心機重的人攻擊性強。這種攻擊性不是肢體,也不是語言,而是,為了得到利益,他會不惜一切,步步為營。他了解人性的弱點,他甚至能對你會如何反應瞭如指掌。

他正是要利用你的這些反應就你一步步拉入圈套。

1、表裡不一:外表對人樂呵呵的,其實心裡真實想法可能是不友愛的。

虛偽,做了很多拉攏人心的事,特會說話,會暖心,以為真對人好。也經常說他自己是好人,擅長花言巧語!

2、會來事!特靈活!做人做事機靈,特活躍,腦子轉的快,說話從不得罪人,特會接話,智慧型,腦子好用,心活!

3、做事有計畫,會掌控事。不做無腦的事,說話都是過腦子的,有計畫,不會無緣無故說和做。自私自利,但不表現出來,永遠愛你溫暖你。

心機重的人,懂分寸、會做人。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處處周旋得體,罕言寡語,藏愚守拙。「不幹己事不開口,一問搖頭三不知。」不輕易顯露自己的聲色。

心機重的人很會籠絡人心。心機重的人也會裝糊塗,尤其是在關鍵時刻。

一是不論是非。你可以和他談天說地,你可以和他說古論今,但一有牽扯敏感事,身邊人的話題,他便沉默,或岔開話題。

二是喜怒不形於色。不輕易發表自己的看法。會掌控自己情緒的人一般有較強的心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方百計的討好。

你想辦法去接你。

你有困難馬上幫助。

15樓:雅靜情感

城府越深的男人,越容易有這幾種特徵,要盡早看清。

你家寵物有心機嗎?有一隻很有心計的寵物是一種什麼體驗

朋友家的金毛,和前物件在一起的時候並排坐沙發上,這狗砸想坐我倆中間,就用爪子輕輕拍了幾下我們中間的縫隙,因為不熟,我也不知道它要幹嘛,見我們沒反應又拍拍我的腿再拍拍沙發,我讓前男友往旁邊讓讓,然後這狗砸一下就上到沙發上來躺著然後把頭擱我腿上,悠然自得的閉目養神,還得讓你拍著,不拍著都不行。我家狗子,...

有心機的男人用什麼詞形容,有心機的男的用什麼詞語興趣

用搞不上路的東西來形容,男人要那麼多心機有什麼用?有心機的男的用什麼詞語興趣 形容乙個人有心機的詞語主要有哪些?形容人有心機的詞語 形容人有心機的詞語有 深藏不露 深不可測 外寬內深 城府深沉 高深莫測 1 深藏不露 讀音 sh n c ng b l 解釋 深藏不露比喻人有知識才能但性格內斂,不愛在...

很有心計的女人算不算是聰明的女人

她只是在心計方面比較有經驗,我不認為她聰明,這種人會讓人很討厭,聰明的人是不會讓自己覺得討厭的!耍心計的女人算聰明,但聰明的後果往往是自食其果 有心機 玩手段的女人算是真正聰明的女人嗎?那要看她是為了什麼了。為了追尋自己的幸福,更好的生活,玩玩手段和心機,並且真的得到了,那誰能說這是乙個蠢女人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