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取消流量套餐後無法上網了怎麼辦

2023-03-16 19:40:02 字數 3948 閱讀 2204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正常取消流量包不影響您上網,只會影響您上網的計費:

1、如您無法上網請嘗試關機開機重啟;請檢查是否已達本月流量封頂閥值;請檢查手機設定移動資料是否已開啟;手機設定流動資料選項apn及名稱是否設定為3gnet。

2、如仍無法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如果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如果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如遇流量封頂也會導致無法上網;

號碼未實名登記,逾期未補辦實名登記,被暫停服務;

請嘗試關機後重新開機搜尋網路。

3、如果不是上述情形,詳情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諮詢,實際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2樓:綠樹青苔半驕陽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後,不能正常上網,請確認下面幾個情況:

檢視手機是否禁用了您需要上網的應用的聯網許可權。

檢視手機**是否有流量限速或者封頂。

檢視訊號覆蓋情況,如果手機網路標識內沒有4g,3g等標識表示訊號強度不足,建議到開闊地點再試。

確認手機是否支援您的手機卡的網路型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打人工客服,當地營業廳或者手機掌上營業廳,辦理流量**;

不能上網,有可能已經關閉上網功能;同樣開啟上網功能就行了;

如果上網,手機流量**必須開啟,否則**外的流量費相比較要太多錢了;

4樓:我小盧

你可能直接把gprs 功能給關了,重開就好了。好像是發ktgprs到10086.最好去包月。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運公司開通gprs服務。

怎樣用手機取消和辦流量**

6樓:太平洋電腦網

材料/工具:手機一部。

以中國移動為例,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手機取消和辦理流量**:

1、撥打中國移動客服**10086,之後轉接移動人工服務,打通之後,向客服先取消需要退訂的流量**業務,取消之後,向客服重新訂購其他流量**業務。

2、手機**」中國移動「app,登入進入app介面後,在」已訂業務「裡檢視已經訂購的流量**服務,把需要取消的退訂掉,再去app裡重新找乙個流量**訂購就可以。

3、通過簡訊業務也可以取消和辦理流量**業務。傳送簡訊10086到中國移動10086上,中國移動會回覆相應業務的辦理數字,跟著中國移動回覆的簡訊,回覆相應數字進行操作就可以。

為什麼我的流量**取消不了??

手機流量**怎麼取消

7樓:中國聯通客服

1、**並登入中國聯通app:選擇「服務」-「流量專區」;進入「流量專區」頁面,選擇您已訂購的流量產品,已訂購流量包,進入訂購頁面可進行退訂。

2、可本機致電當地聯通人工客服協助退訂。

手機流量**怎麼取消

8樓:唯一的

手機流量**可以通過很多種途徑取消:

1.到當地營業廳辦理**取消更換業務。

4.直接登入官網查詢並取消自己賬戶內的業務。

9樓:yhk肖劍

手機流量**的取消方式是你可以給手機移動10086,或者是聯通10010的服務台,打**查詢一下取消的密碼,這樣服務台就會告訴你,給你發乙個簡訊,簡訊會告訴你,把什麼什麼號碼發到乙個什麼位址,這樣就可以取消了。

10樓:梔子花

可以在手機營業廳取消。

也可以打人工客服取消。

還可以去櫃檯取消。

你的**有沒有參加什麼活動。

就是簽約裡面不能取消之類的的。

沒有就可以隨時取消。

如果有就取消不了沒有到期。

11樓:木倉示申

打人工客服,讓客服給你取消。

為什麼我的移動流量卡不能取消**流量?

手機怎麼取消流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有以下幾種方法:

一、網上營業廳取消:

1、開啟網上移動營業廳官網;

2、點選我的移動;

3、點選已訂購業務下的流量**包;

4、點選手機上網**總量欄最後的按鈕;

5、在其中流量**中選擇需取消的**,點選最後關閉;

6、點選確定;

二、**取消:

撥打10086按3選擇業務辦理可以進入人工業務辦理,取消流量**即可;

三、登入手機營業廳辦理:

點選業務辦理取消板塊取消流量包業務。

怎麼手機取消流量** 20

13樓:羅那塞多

以華為p20中國移動手機取消上網**為例。

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如下圖所示:

3、點選中間」已訂業務「進入業務查詢頁面。如下圖所示:

4、點選」增值業務「選項。如下圖所示:

5、選擇所需要退訂的上網**業務後面會有退訂選項,點選退訂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撥打10086人工台幫你取消,或傳送4個0檢視已訂製的業務或**,然後按簡訊序號回覆取消。

取消方式:1、傳送簡訊,qxgprs到10010;

2、撥打10010客服取消;

3、網上營業廳取消;

4、營業廳取消。

電信:1、簡訊10001到10001,根據簡訊提示回覆相應**即可取消;

2、登陸網上營業廳-使用者中心-已辦業務-選擇您需要退訂業務-取消即可;

3、撥打10000號根據語音提示取消或轉人工服務,請工作人員幫您取消;

4、持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直接取消。

15樓:生活**解答

3.使用電腦在網頁中搜尋網上營業廳,進入到網上營業廳後登入賬號,然後點選流量查詢,選擇需要查詢的業務詳情,選擇統一查詢與退訂,找到需要退訂的流量**,然後點選退訂就好了。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

16樓:每日影視迷

中國移動怎麼取消流量**?

手機套餐流量用完了就不能上網了怎麼設定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後,不能正常上網,請確認下面幾個情況 檢視手機是否禁用了您需要上網的應用的聯網許可權。檢視手機 是否有流量限速或者封頂。檢視訊號覆蓋情況,如果手機網路標識內沒有4g,3g等標識表示訊號強度不足,建議到開闊地點再試。確認手機是否支援您的手機卡的網路型別。電信運營商的流量上限都指...

紅公尺note手機日常流量套餐設定後怎麼取消

一 紅公尺note網路助手設定流量 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取消設定的流量 但如果恢復出廠設定的話,會把手機上的個人資訊資料清除掉所以在進行出廠設定前先備份一下資料。二 紅公尺note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 在手機上進入設定,點全部設定。2 接著,選擇備份和重置,進入備份和重置頁面後,如果要...

手機卡無法使用資料流量上網怎麼辦啊?

手機無法使用移動資料流量上網是怎麼回事?若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 coloros 系統 無法使用資料流量上網,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 金屬或鍍金保護殼對訊號有一定遮蔽作用,建議您取下保護殼嘗試。2 確認sim卡移動資料服務是否正常,例如是否開通了上網功能 是否欠費 手機能否正常識別sim卡 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