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倉沿江高速到崑山巴城紅楊路怎麼走

2023-03-16 19:40:04 字數 4733 閱讀 639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倉市**。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

2.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縣府東街。

3.沿縣府東街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東亭線。

4.沿東亭線行駛公里,過千涇河橋,左轉進入蘇州中路。

5.沿蘇州中路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舍弗勒路。

6.沿舍弗勒路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蘇州中路。

7.沿蘇州中路行駛420公尺,過縱一河橋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蘇州西路。

8.沿蘇州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399.沿s339行駛公里,過中古塘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城北路。

10.沿城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北中路。

11.沿城北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北西路。

12.沿城北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虹祺北路。

13.沿虹祺北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崑山巴城紅楊路。

2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沿江高速公路太倉主收費站。

1.太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崑山/無錫/太倉港/s4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太倉北樞紐。

2) 沿太倉北樞紐行駛390公尺,朝崑山/無錫/南京/杭州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太倉北樞紐。

2.沿太倉北樞紐行駛公里,過北黃泥浜約130公尺後,在入口,進入繞城北線。

3.沿繞城北線行駛公里,朝巴城/甪直/常熟/蘇通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碑樞紐。

4.沿石碑樞紐行駛490公尺,朝巴城/甪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碑樞紐。

5.昆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石碑樞紐行駛公里,過石牌樞紐,在入口,進入繞城東線。

2) 沿繞城東線行駛公里,在巴城/崑山出口,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公里,朝崑山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x303

5) 沿x303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昆山市巴城鎮紅楊路422號(昌專業模具加工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不是都有的,搜一下吧,比我說得清楚。

太倉市璜經鎮到巴城鎮多少公里太倉市璜經鎮到昆山市巴城鎮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倉市璜經鎮到昆山市巴城鎮 直接駕車 最短路程 43公里。高速 繞路。

5樓:龍山路上

太倉市璜涇鎮到巴城鎮約五十四公里。請見圖。

6樓:0澤國a網盤

51分鐘 約公里 | 9個紅綠燈 | 暢通打車約170元 | 途經:沿江高速、常嘉高速璜涇鎮園林南路。

公里。太倉港北疏港高速。

公里。沿江高速。公里。

蘇嘉杭高速。

公里。常嘉高速。公里。

新澄路631公尺。

巴城鎮52分鐘 約公里 | 9個紅綠燈 | 暢通打車約147元 | 途經:沿江高速、蘇崑太高速53分鐘 約56.

6公里 | 13個紅綠燈 | 暢通打車約155元 | 途經:沿江高速、蘇嘉杭高速。

7樓:小菲菲菲菲兔

最近的路線:太倉市璜涇鎮走陸璜公路向東南,通港公路、通港西路、錫太公路、迎陽大道、徐政中心路、004縣道、茆沙塘北路、459村道、雉城塘路、祖沖之北路向西南,到達終點昆山市巴城鎮,全程41公里。

崑山巴城紅楊花園到新鎮怎麼坐公交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崑山115路 → 崑山102路 → 青安線 → 南青專線 → 夏陽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紅楊花園步行約130公尺,到達紅楊花園站2、乘坐崑山115路,經過18站, 到達在水一方站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雍景灣站。

4、乘坐崑山102路,經過31站, 到達曹安路三星路西站5、步行約210公尺,到達曹安路三星路站。

6、乘坐青安線,經過16站, 到達盈港路青安路站7、步行約180公尺,到達盈港路青安路站。

8、乘坐南青專線,經過7站, 到達外青松公路楓樓站(也可乘坐松青線)9、步行約420公尺,到達楓涇村路楓涇村委站10、乘坐夏陽1路,經過4站, 到達王仙村路楓涇村站11、步行約公里,到達新鎮村。

太倉到巴城有多少公里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倉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府街行駛240公尺,過右側的紀念日百貨(太倉店),右轉進入人民南路。

2.沿人民南路行駛590公尺,過右側的美的(南亞空調總店)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人民北路。

3.沿人民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蘇州西路4.

沿蘇州西路行駛公里,朝嘉定/上海方向,直行進入s3395.沿s339行駛5.

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城大道6.沿東城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北路7.

沿城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城北中路8.沿城北中路行駛1.

6公里,直行進入城北西路9.沿城北西路行駛990公尺,右轉進入東平路10.沿東平路行駛1.

3公里,左轉進入迎賓中路11.沿迎賓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y20512.

沿y205行駛950公尺,右轉進入祖沖之中路13.沿祖沖之中路行駛公里,朝巴城**方向,左轉進入新澄路14.

沿新澄路行駛390公尺,過左側的天水閣休閒中心約22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巴城鎮。

10樓:匿名使用者

39分鐘公里17個紅綠燈途經:s339、城北路。

太倉市進入縣府街,行駛260公尺。

右轉,進入人民南路,行駛640公尺。

請直行,進入人民北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蘇州西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339,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東城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城北路,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城北西路,行駛。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倉市。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府南街行駛520公尺,過右側的五星電器(太倉南洋店)約15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上海西路。

2) 沿上海西路行駛510公尺,過右側的信用大廈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上海東路。

3) 沿上海東路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3.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沿江高速。

4.沿沿江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合高速。

5.沿常合高速行駛公里,朝江陰大橋/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峭岐樞紐。

6.沿峭岐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7.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江都/淮安/北京/揚州(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正誼樞紐立交橋。

8.沿正誼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揚州(北)/淮安/北京/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滬高速。

9.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宿遷/徐州/鹽城/g2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楚州樞紐。

10.沿楚州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淮徐高速。

11.沿淮徐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2.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宿遷/徐州/淮安西/g251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淮安西樞紐。

13.沿淮安西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淮安西樞紐。

14.沿淮安西樞紐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淮徐高速。

15.沿淮徐高速行駛公里,在徐州(東)/邳州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徐海路。

17.徐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徐海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民祥園路。

2) 沿民祥園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民祥園路。

3) 沿民祥園路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巴城陽澄湖大閘蟹。

崑山經濟開發區富春江1266到紅楊路怎麼坐公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崑山120路 → 崑山129路 → 崑山1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崑山經濟開發區富春江1266步行約公里,到達夏駕園農貿市場站。

2、乘坐崑山120路,經過8站, 到達汽車客運北站。

3、步行約30公尺,到達汽車客運北站。

4、乘坐崑山129路,經過7站, 到達城北路望山南路站(也可乘坐崑山137路)

5、乘坐崑山18路,經過7站, 到達玉楊路環慶路西站。

6、步行約公里,到達紅楊路。

13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崑山16路 → 崑山1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崑山經濟開發區富春江1266步行約公里,到達三一集團站。

2、乘坐崑山16路,經過24站, 到達雍景灣站。

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雍景灣站。

4、乘坐崑山18路,經過24站, 到達玉楊路環慶路西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紅楊路。

昆山市巴城鎮紅楊花園二手房什麼價

14樓:段幹致

昆山市巴城鎮紅楊花園二手房尋找該類**的具體方式,共分為三種方式:

1、網路渠道:找房網,58,趕集,當地論壇等網路尋找(優勢是資訊量大,成本低;劣勢是虛假**多,良莠不齊);

2、中介機構:當地品牌中介機構或直接委託一家全國連鎖的正規品牌中介機構辦理(優勢是**真實有效,隨時看房,還免費;劣勢是需要花錢);

3、個人人脈資源:自己去找,或者熟人介紹(優勢是對**絕對了解,劣勢是砍價難)。

請問從崑山到鎮江有多遠,崑山到鎮江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0.2公里 起點 昆山市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長江中路2 沿長江中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長江南路3 沿長江南路行駛2.7公里,朝g2 g4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3.沿京滬高速行駛76...

集寧到烏海走興巴高速高速過路費是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興巴高速公路未全線通車。起點 集寧區。1.集寧區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恩和大街行駛200公尺,過右側的海爾專賣店集寧世紀元店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光明路。2 沿光明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民建大街。3 沿民建大街行駛870公尺,左轉進入懷遠北路。4 沿懷遠...

朝陽到北京高速痛車嗎,從朝陽到北京哪個高速路口能上車。

朝陽到北京的高速公路已經通車了。現在雨雪天已過,這兩天天氣十分不錯。你可以通過打114 查詢北京高速公路管理處的 號碼,這樣你就知道了 號碼,然後就可以打 去問朝陽到北京的高速公路通車了嗎,他們會告訴你的,這樣你就知道了。你說的是朝陽到北京是否通車吧?朝陽不就是在北京嗎?還怎麼說到北京通車不通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