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顯示未在上網路註冊怎麼辦?

2023-03-16 16:30:02 字數 2037 閱讀 355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顯示"未在網路上註冊",請嘗試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已識別sim卡。若未識別,請關機將sim卡取出重新插入嘗試。

2.若無效,嘗試重新搜尋網路運營商:設定-(更多設定/更多網路/無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網路,選擇可用網路。

3.此外,此情況可能與您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覆蓋範圍有關,建議您更換其他訊號較好的位置再次嘗試。

4.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提示「未註冊網路」時,建議您可先關機,拔出您的sim卡重新插入重啟或者換台手機試試;如還是無法使用,您可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了解具體的情況。

三星手機顯示未在上網路註冊

3樓:陬訪部順一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圖示。

點選【設定】圖示。

點選【流動網路】

點選【網路運營商】。

4樓:天融信教育科技

這個情況我遇到好多次,一般都是手機內建插槽的問題和系統硬體問題,因為我的是電信定製機,雙卡雙待,但我只用乙個移動卡,而且上不了gprs,刷機都不行,使用中,時不時的給你自動關機自動開機,還會登出我的sim卡,或者通話中提示sim未在網路上註冊等等。一般我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是先轉換到飛行模式然後再轉換回來就好了。

當然了。也不知道你的手機具體情況了。不過你可以插入別人的卡或家人的卡,使用一段時間看看會不會出現此類情況,如果不會那麼就是你的卡有問題,去運營商櫃檯處辦理更換的手續,如果會就是機子問題,要不換機子要不刷機子。

三星手機總顯示未在網路上註冊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圖示。

2、點選【設定】圖示。

4、點選【流動網路】

5、點選【網路運營商】。

6、點選【請自動選擇】即可自動進行搜尋。

7、完成以上操作後,左上角的「三角形感嘆」圖示將消失2、更換新的 sim 嘗試。

3、若以上方案無效,請嘗試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4、在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解決問題,建議獎手機送至售後檢測。

三星手機。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

galaxy系列可以說是三星手機迄今為止最為成功的乙個系列。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採用了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

2023年12月9日(北京時間),三星準備在美國公升級軟體,永久禁用galaxy note7手機。

6樓:耍奈

解決方法:

在待機情況下,點選應用程式進入應用程式介面。

點選裡面的設定圖示。

.點選裡面的流動網路 進行設定。

點選網路的運營商 進行選擇。

點選自動選擇項 進行自動搜尋網路運營商。

完成後就好了。

三星手機顯示未註冊網路是怎麼回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8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1、可能手機軟體問題,手機關機重啟;

3、可能手機系統有問題,更換時間段、地理位置、**卡嘗試;

4、可能手機系統需要進行重置,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賬號註冊,如何註冊三星手機帳戶?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手機上繫結三星賬戶 步驟一 註冊三星賬戶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2.點選 設定 部分型號點選 一般 更多標籤頁 3.向上滑動螢幕,點選 新增賬戶 4.點選 三星賬號 5.點選 建立新賬戶 6.將 我接受以上全部條款 打鉤,並點選 同意...

三星手機日曆怎麼顯示農曆,三星手機日期怎麼不顯示農曆和陰曆?

由於歐美沒有公曆農曆之分,所以國際品牌手機裡的日曆一般只顯示公曆。三星的手機也是如此,不過可以通過設定顯示農曆顯示節氣及節日。三星手機no7日曆怎麼顯示農曆 請問三星手機的日曆怎麼看不到農曆?10 三星手機日曆怎麼沒有農曆?三星手機日曆沒有農曆怎樣解決 三星會說你用農曆都out了 三星s9 日曆怎麼...

三星手機網際網路已停止,三星手機顯示網際網路已停止怎麼處理?

出現該提示的大部分使用者為港版手機,原因是由於該型別的手機在連線上wifi後,會嘗試連線某些伺服器,卻連線不上而給的提示。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 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後,按下選單鍵選擇 高階設定 在彈出的專案中,取消 自動網路切換 選項中的勾 自動網路切換是灰色的必須同時開啟gprs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