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人傳染了恐艾,,家人得了愛滋病,會不會傳染

2023-03-16 15:50:04 字數 819 閱讀 9791

1樓:驍春

你有傷口並且出血了,同時需要有愛滋病毒感染人也有出血性傷口進行血液交換才能感染,所以,一般不會出現愛滋病毒感染。只有注意性保護--安全套是關鍵,輸血,吸毒等等幾種途徑是目前感染途徑。

我是愛滋病感染者會傳染家裡人嗎

2樓:北冥雨蝶

不一定 不過為了你的家人 你還是去醫院隔離。

愛滋病會傳染給家人嗎

3樓:浦念文樸邈

愛滋病的傳播途徑主要包括以下三個途徑:一是性接觸、二是血及血製品傳染,或共用受hiv汙染的注射器和針頭、三是母嬰傳染。

指導意見:即使是一名愛滋病患者,與家人的共同生活也不會傳染家人的。放心吧。

家人得了愛滋病,會不會傳染

恐艾患者諮詢,這樣有感染可能嗎

最近查出自己感染愛滋病了,以後和家人怎麼相處會不會傳染給他們?曰常生活怎麼防止?

4樓:伏平卉

指導意見:一般的接觸並不能傳染愛滋病,所以愛滋病患者在生活當中不應受到歧視,如共同進餐、握手等都不會傳染愛滋病。愛滋病病人吃過的菜,喝過的湯是不會傳染愛滋病病毒的。

愛滋病病毒非常脆弱,在離開人體,如果暴露在空氣中,沒有幾分鐘就會死亡。 愛滋病雖然很可怕,但該病毒的傳播力並不是很強,它不會通過我們日常的活動來傳播,也就是說,我們不會經親吻、握手、擁抱、共餐、共用辦公用品、共用廁所、游泳池、 共用**、打噴嚏等,而感染,甚至照料病毒感染者或愛滋病患者都沒有關係。

被人抓傷會得愛滋病嗎,被愛滋病人抓傷會得愛滋病嗎?

第一,愛滋病毒在體液中才會生存,暴露在空氣中的壽命特別短,第二,就算指甲中有病毒,你也沒被抓破。第三,就算同事和別人相處的時候喜歡動手動腳,一般正常交往不會傳播的。所以你就放心吧,絕對不會的。大家不也都這麼說。放心吧!不會的.如果是被異性抓傷.傷口很容易留疤.但是傷口不深是沒事的!如果只是抓傷,絕對...

愛滋病人和家人一起用碗筷怕不怕傳染

不會的。愛滋病的傳播途徑主要有三種 性傳播 血液傳播和母嬰傳播。握手,擁抱,禮節性親吻,同吃同飲,共用廁所和浴室,共用辦公室 公共交通工具 娛樂設施等日常生活接觸不會傳播愛滋病病毒。如因為發生了高危行為之類的而擔心,可以檢測一下,天,瞄的愛。衛可以幫您,唾液檢測試紙 儲存器,20分鐘出檢測結果,祝您...

48天愛滋病檢測為陰,可以排除感染和脫恐了嗎

可以排除了,都已經超過六周了,你好好生活吧如果不放心,到三個月的時候再複查一下就可以了,現在還沒有發現六周轉陽的案例,所以我相信你就算三個月複查,也一定會是陰的 檢視原帖 求採納 我在高危後48天用酶免法檢查愛滋,結果為陰。請問,這樣可以脫恐了嗎?要是在cdc做的檢查就可以脫恐了 一樓的 不懂你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