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人趕我被老公一家人氣得了精神病。老公是個酒鬼。什麼做不了

2021-05-09 16:54:27 字數 3821 閱讀 3703

1樓:發明正能量

一,辦法總比問題多。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不管遇到什麼難題,我們都要積極想辦法,以智慧、有效、理性的方法面對問題,處理問題。

二,你還是要提高法律意識,道德意識啊。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一家人之間,難免有這樣那樣的不愉快,你要適當包容、體諒、大氣一些!

三,你再問問醫生,看有更經濟、節約的**、調理方法沒有。你還有你的家人,也適當學習一些心理方面的知識、常識,學會自我**、調整。

四,人生就像一次長途旅行,在旅途中,即使眼前的風景很糟糕,但過幾站地之後,便會看到美景——也許是你之前完全想不到的美景。所以,為了以後的美景,你要好好生活。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樂觀、豁達地看問題!

五,當然,你還是多和其他的長輩、親友們溝通、交流一下,再想一些辦法,以度過眼前的困境。

老公是個酒鬼,鬧得一家人不得安寧,影響也不好,兒子婚姻也不好處該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自己的老公

你要去調教的呀

不能讓他繼續那樣

為了孩子也不應該那樣呢

3樓:奧拉瀦瀦旺

你們倆和兒子分開住不就行了

請問,我老公去精神病醫院戒過酒,可是我發現最近他又在偷偷喝酒,我該怎麼辦

4樓:可靠的盧國鋒

繼續送去戒酒。如果不聽,就送到精神病院。

嫁給一個酒鬼怎麼辦?

5樓:太白金星的娃娃

你們現在沒有孩子趕緊離婚吧,不要這種人拖累你,這麼大年紀也也到了該懂事的時候了,可是他還是這個樣子,足以看出他一輩子了,沒有孩子,你也沒有什麼羈絆,乘早離開這個人,趁你還年輕,為自己活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是戒不掉的,我公公就是個酒鬼,到我老公也是一樣,你說不讓他喝,他就說就靠這拉客戶呢,說的你無話可說,好像別人不喝酒就掙不到錢,過年在家天天喝爛醉,說是遇到弟兄們了高興喝一點,沒喝多,天天就這樣,我大寶大了不用管,小兒子兩歲多,大冬天衣服脫了都睡著了,喝多了回來非要給娃抱起來搖,說要跟兒子玩,我說別給孩子搞生病了,他就瞪我,看樣子我如果再咋樣他還會打我的,一般愛喝酒的人脾氣都大,我好想我孩子快點長大,我一定要離他遠遠的,出去打工,不跟他在一起,我還想多活幾年

7樓:武飛煙

趁著沒孩子趕緊離婚吧,酒鬼沒的治,因為我就找了個酒鬼但是我有孩子了,但凡能有辦法讓他戒酒我也不會傷透心

8樓:

愛一個人就是要為她改變.不管是你改變她,還是她改變你.都要付出努力.

我想如果你好好和他談談.他會改變的.夫妻間要坦誠.

如果將來有了小孩子你們的感情會被小孩子拉得更近的.我和我老公就是這個樣子,以前總吵架,現在有了我們的女兒現在我們感情好多了.現在我的女兒11個月了.

希望你像我們一樣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1、讓他一次喝完一輩子的。2、你陪他一起喝。3、經常在他身上備些香的零食(瓜子、炸花生米)4、他改不了或你對他的感情已不深,想想你的後半輩子吧,完全可以跟他離婚,趁現在還沒孩子。

這個辦法是有點殘酷但很現實。5、如果不忍心這樣,就跟他生場大氣,(存口氣幾個月不理他,但還的天天在他面前轉悠,讓他急。或是失蹤回孃家。

)這個方法的效果僅是一段時間,不可能治他一輩子。 再好的辦法我也沒有,不好意思,因為我老公不喝酒。

10樓:匿名使用者

視情況而定,如果他喝酒沒用影響到工作以及家庭,為什麼不對他寬容點呢?

如果有影響,那你最好和他好好談談,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坦誠相對;相信他會為了你和將來的孩子,慢慢戒酒的。

11樓:紅紅不想走

酒鬼,,,又不是色鬼,為什麼不能包容一下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嚇嚇他如果他在喝

就和他提出分手

老公和我一樣是精神病患者但他們家的人不**,我給他**,他媽媽干預很煩人?

13樓:繪畫者

老公和我一樣是精神病患者但他們家的人不**,我給他**,他媽媽干預很煩人?

你和你愛人之間有感情,這點是肯定的,但是為了你今後的精神和身體健康,還是分開吧,這樣對你,對他,對孩子都好。

我和我丈夫結婚前我不知道他有精神病,婚後發現了問他和他家人,但是

14樓:聖康悅水店

既然他沒精神病,你就趕緊離婚啊!真等到他被鑑定為精神病,你手續可能就不好辦了。

15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起訴離婚!法院一定會支援的

16樓:杏林**聖手

你還是離婚吧,不然會出人命

17樓:我的寶貝雪

先好好勸導 問問醫生能否控制的住病情 是否適合出院 你們有孩子嘛 你和你老公有感情嘛都決定你的決定

18樓:郭樹俠

離婚吧,我願意和你做朋友

我們結婚八年,他的家人一直把我當外人,總想把我趕走,老公也不關心我,不珍惜我,我們有一個七歲的女兒

19樓:

他家人是什麼態度並不重要,重要的還是你們的關係,如果你們關係和諧,你愛人重視你,他家人絕對不敢輕視你,或者說輕視你也沒有用。實際上正因為他對你的輕視,你們感情的不穩定,才會導致外人的輕視,要解決這樣的問題,肯定還是從你們夫妻關係著手。

20樓:中國假面騎士聯盟

最好不要離婚,這樣會傷到孩子,忍幾年,等孩子長大了,就沒有人這樣了,最好有個兒子。

21樓:juan此生摯愛

離婚吧,帶走女兒!!

我覺得我丈夫是個懦夫,我們是飯店的,一天一個酒鬼**,把菸頭扔他

22樓:酷寒獨梅

開店的當然要對客人忍著點了,

不然生意就做不下去了,

自己的老婆再吵再鬧還是一家人,

或許你老公就是這樣想的吧,

你可以嚴肅的告訴他不要把你當做撒氣桶。

23樓:冰心檸檬

你丈夫整日為了生意周旋客人陪笑臉,精神上壓力太大,兩口子嘛,應該理解他

24樓:蒐購品牌資訊

多些忍耐避免不必要的衝突確實是好事,對自家人當著客人面發火,確實不理智,欺軟怕硬這點不太好。

25樓:欲強則弱

我覺得你老公太看中錢勢了,雖說是做生意的,但是要是隻知道生意而不在意自己老婆的感受的話,那麼也說明他太現實了一點。不過如果他在你們兩個人的時候對你不一樣的話,那麼說明你對於他而言也是重要,可能是生活的壓力導致他在外面不得不低頭吧!

26樓:武夷

你丈夫是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做生意又和愛人在一起他還是有些處理不當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懦夫,做生意有些是忍忍,在你們面前發火也是不對的。

28樓:孤狼罷罷罷

因為你們這是飯店,這並非懦弱,只是他懂忍耐。你想想看,如果他對酒鬼發火了,你覺得會怎麼樣?如果他對顧客發火了別人下次還會來嗎?所以他不是懦夫,他算是個男人。

29樓:一手流螢

開門做生意,凡事一個忍,正打起來,人家就算千錯萬錯被抓起來,出來後還要想盡辦法搞你們。你們的店總不能慣了吧。你老公忍是為了這個家

30樓:好無聊的我

的確是,只會對自己人發火

母親明知道老公一家人欺負我,還說他家人是不是怕我跑掉,說放心,我女兒不會跑

自己是成年人,如果不滿意自己的婚姻可以選擇起訴離婚。母親代表不了自己。鞋子合適不合適,只有自己的腳知道。我覺得天下沒有哪個母親嗯,說是看到自己的子女被欺負無動於衷的,即便有也很應該有很多的無奈,所以遇到這種狀況的話,不?不要埋怨自己的母親而是努力的去改變現狀。我覺得人都是這樣的,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解夢一家人吃飯被毒死,夢見一家人吃飯和毒藥一起吃,但沒事

夢見毒藥,通常表示有福氣,憂愁 煩惱即將結束,過去的陰霾將告一段落,明天會更好。夢見自己吃毒藥,預示你會忘記某段感情,或想結束某段生活。夢見別人吃毒藥,預示你會戰勝對手。男人夢見毒藥,暗示希望事業上的挫折結束。女人夢見毒藥,表示內心希望家庭生活裡的一切不快 窘迫都能盡快過去。醫生夢見毒藥,預示醫療效...

我昨晚夢見一家人去旅遊,昨晚夢到一家人去旅行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當然好了,這是潛意識裡你內心陽光的訊號表明你是個熱愛生活的人,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放鬆下呢 昨晚夢到一家人去旅行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夢見一家人去旅行 人際關係注入活力,工作上的氣氛應該能更加愉快了。而你的提案將受到別人的認同,之前不合的氣氛也可望逐漸解消。不過可不能因此而志得意滿,更要多加充實內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