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打不出去,顯示沒有開啟觸寶電話撥號許可權

2023-03-16 15:35:03 字數 3571 閱讀 3685

1樓:羽銘

觸寶**屬於第三方軟體,不被系統信任。所以有的安全軟體的許可權管理會詢問使用者是否允許觸寶使用撥打**的許可權。如果點選了拒絕那安全軟體就會禁止觸寶撥打**的許可權。

自然也就打不出去了。

你可以進入手機的安全軟體,選擇許可權管理,找到觸寶**,選擇信任該軟體既可解決。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公尺哥的it江湖

此軟體現在只能點對點通話,意思是打**必須雙方都要安裝此軟體並正常聯網,且雙方網路狀態不錯狀態(4g以上)下才能通話,是軟體與軟體間的資訊互動,僅一方安裝是不能打**的,更打不了手機號碼或者座機號;如果打**想省錢或者想隱藏號碼通話,可以用真正意義的網路**,如雲撥**,有以下的功能:

1、自己安裝軟體即可,安裝完即可打所有座機手機號碼實現通話;

2、因為網路與線路互動,打**資費大概能省90%左右;

3、具有隨機顯號或者匿名隱號的功能;

4、語音加密防竊聽,可以避免主叫號碼被標記;

觸寶**撥出是顯示自己的號碼嗎?

3樓:ch陳先生

註冊時繫結手機號就是呼出去時顯示的號碼。有部分情況下因為線路問題,觸寶**可能會顯示的是觸寶位於上海,北京,深圳的伺服器號碼。

此軟體現在只能點對點通話,意思是打**必須雙方都要安裝此軟體並正常聯網,且雙方網路狀態不錯狀態(4g以上)下才能通話,是軟體與軟體間的資訊互動,僅一方安裝是不能打**的,更打不了手機號碼或者座機號。

4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觸寶**撥出是顯示自己的號碼,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觸寶免費**客戶端,點選右上角的標誌進入,如下圖所示。

2、在新彈出的介面上選擇免費**,如下圖所示。

3、輸入兌換碼,然後點選向右箭頭標誌兌換就可以了,這樣就增加了150分鐘的免費通話市場。

4、最後在聯絡人中選擇乙個需要撥打**的好友,點選撥打**圖示,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5樓:小石頭

是的。必須是自己手機號碼和手機號碼的相關資訊。因為是用手機號註冊的,觸寶**還有做任務贈送免費時長。

下圖是用觸寶打**時的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對方顯示你的號碼。

7樓:公尺哥的it江湖

此軟體現在只能點對點通話,意思是打**必須雙方都要安裝此軟體並正常聯網,且雙方網路狀態不錯狀態(4g以上)下才能通話,是軟體與軟體間的資訊互動,僅一方安裝是不能打**的,更打不了手機號碼或者座機號;如果打**想省錢或者想隱藏號碼通話,可以用真正意義的網路**,如雲撥**,有以下的功能:

1、自己安裝軟體即可,安裝完即可打所有座機手機號碼實現通話;

2、因為網路與線路互動,打**資費大概能省90%左右;

3、具有隨機顯號或者匿名隱號的功能;

4、語音加密防竊聽,可以避免主叫號碼被標記;

觸寶**顯示帳戶異常,撥不出去

8樓:ch陳先生

原因如下:

觸控寶手機屬於第三方軟體,不受系統信任。一些安全軟體的許可權管理會詢問使用者是否允許觸控寶使用許可權打**。如果白果點選「拒絕」,安全軟體將禁用touchpal的通話許可權。點選接受。

也有可能頻繁呼叫可能被禁用。如果不是,它可能是乙個壞的線路或乙個壞的網路。檢查網路,或維修客服。

觸寶**如果遇到這種,可以把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安裝的時候把系統禁止的許可權全部開啟,就可以了。

9樓:流淚的鍵盤

可能是你頻繁呼叫被禁用了吧 ,如果不是,可能就是線路不好,或者你網路不好,可以找他們的客服比較實用,網路**不能用倆打騷擾**的 ,所以你用的時候要注意,你可是試試愛呼**,送的話費很多,我用的安卓的,**送了我幾百分鐘,通話也不錯,我感覺比較好的一點就是找客服很方便。

10樓:網友

怎麼解決觸寶**禁用呢。

觸寶**撥打時撥不出去,上面提示賬戶異常,請勿違規操作,怎麼弄

觸寶**撥打時撥不出去,上面提示賬戶異常,請勿違規操作,怎麼弄

11樓:匿名使用者

觸寶**提示賬戶異常是因為被標記成騷擾**導致的,通過申訴以後能解決該問題。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觸寶的官網。

3、接著找到「號碼識別申訴」點選。

4、等完以上操作,填寫對應的資料。

5、這樣一來會通知資訊提交成功,即可達到目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違規操作,賬號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軟體本身就是垃圾。

14樓:班飛桖

沒幹什麼為什麼就違規操作了?

15樓:佴涵陽

賬戶異常諸勿違規操作。

16樓:網友

請問這種情況以後此帳號都不能再使用?

觸寶**。比如我打**給朋友。朋友沒有觸寶那麼他能知道是我打的嗎?看的到來電號碼嗎?還是顯示「受限

17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可以知道是自己的打的**,操作方法如下:

2、進入到免費**功能頁面了,可以看到自己的分鐘,以及免費**設定,看到下圖介面,就表明已經成功開通了免費通話功能。

3、以後撥打**都會有個彈框,選擇第乙個「免費**」就是通過流量聯網撥打免費**,選擇「普通**」就是按照傳統的撥打方式連線運營商進行通話了。

4、選擇「免費**」後,觸寶**會有自己獨立的乙個通話介面,只要看到了這個介面,就表明正在使用免費**和對方進行撥打,這樣通話是免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觸寶**最nb的地方會顯示撥打方(自己)手機號。使用3g、4g及wifi流量,wifi下效果最好。我已經打過好幾個沒有安裝觸寶使用者**。他們說有顯示號碼。

觸寶免得打**需要邀請碼:eadje2dk2a.

邀請成功可獲得200分鐘免費時長。

我的觸寶**為什麼打不了**?

19樓:松碧菡

應該是被限制使用了,現在監管日趨嚴格,網路**的使用受到比較強力的管制。像顯號,頻繁撥號這塊,尤其嚴格。估計你是因為高頻撥打被臨時凍結了吧。

我以前也是用觸寶,現在觸寶不支援了,改用的嘟嘟**,能顯號,能隱號,平時用用還行。

20樓:去

去觸寶**貼吧反饋給官方人員。

21樓:大笨象

我都被騙了400塊,不知去哪投訴。

22樓:命運選中的智者

一般都是因為沒有通話時間了。

以前的觸寶**都是會直接送通話分鐘的,不過,這大半年開始,都是要你自己去領取的。一般打不了**都有幾個原因。

最基本的就是,因為觸寶**都是靠網路打**的,所以,你要確保你開著手機的網路。

除了上面的,你也要確保你的**是正常的,畢竟,是通過手機打**的,用電腦的話同理。

夢見電話打不通,夢見手機打不出去電話

夢見打 表示內心充滿不安。用公眾 是與工作方面有關,用家中或手提 則與私事有關的 夢見正在講 表示你希望受人歡迎,你需要在工作或與別人溝通方面下些工夫。夢到來自於情人的 鈴響聲,或是夢到和情人在 上聊天,表示你們的關係正處於微妙的發展階段,還要度過一段令人心急的猜測與等待時間,才會慢慢明朗。夢見自己...

蘋果手機沒有訊號打不出去電話是什麼導致的

一,iphone打不出 也接不進來 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2,sim卡出問題。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二,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用朋友的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2,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

oppo手機打不出去電話怎麼回事

1 考慮手機是否有訊號,在訊號不好或者沒有訊號的環境中是撥打不了 的。2 考慮手機是否欠費,如果手機欠費了也是不可以撥打 的。3 考試是sim沒有插緊,可以換一張sim卡試試。4 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可以對手機進行刷機,刷機前需要備份好資料,以免遺失。因為你設定了通話限制,有個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