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讓孩子邊學邊玩的學習軟體

2023-03-16 12:30:03 字數 2020 閱讀 8600

1樓:玩學世界

《玩學世界》推薦你給孩子試一試,首先這是一款沙盒遊戲型別的學習app,自由度非常高,可以促進孩子智力發育,提公升孩子的創造力;其次《玩學世界》串聯了中小學各學科知識點,課程嚴格參照國家教材標準設計,3d沉浸式體驗,讓孩子邊玩邊學!

愛玩是小孩子的天性,我們要因勢利導,現在都比較提倡遊戲化教育,能夠順應孩子的天性還能讓孩子學到東西是一件兩全其美的事情,《玩學世界》就是這樣的一款app,專門為中小學生打造的。

網頁鏈結。可以去了解一下。

其實我自己也體驗過,豐富的遊戲玩法非常吸引人,同時也讓我回憶起了很多已經忘卻的課本知識,我相信小朋友們來玩這款遊戲,憑著他們對萬事萬物的好奇和聰明的頭腦,一定會在遊戲中收穫更多知識的。

2樓:月半青青

奇奇玩兒童學習軟體,針對孩子的年齡編寫的關於語文,數學,美術,**,地理,歷史,英語等。

提示,如果是男孩子,盡量讓他少接觸電腦,或者你能控制住孩子的時間。男孩子容易著迷。

3樓:樂不思蜀

學習方法是通過學習實踐總結出的快速掌握知識的方法。因其與學習掌握知識的效率有關,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學習方法,並沒有統一的規定,因個人條件不同,時代不同,環境不同,選取的方法也不同。

4樓:陳佳藝

洋蔥頭學習軟體最適合,小學裡的主課都有,同步化教學,我用過。

還有乙個學習娛樂**,可以通過累積積分提高小孩子的學習興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1年級就擔心孩子的成績了。

盡量鼓勵他在童年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這樣可以豐富他的知識。

也可以提高他的智商。

最重要的是。

這樣的孩子自信,樂觀,有主見,心裡健康!

6樓:網友

有乙個練指法的,可以邊記單詞 ,邊做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辦法,如果孩子有農村親戚,就讓他到親戚家住幾月,讓他多做事,多勞動,養成堅強意志力。或帶他到部隊裡生活,鍛鍊他。

8樓:網友

只要聰明,小學時玩對今後沒太大關係 要不聰明,打遊戲學習都不會好的 這就要家長開導了,主要開導悟性方面的。

9樓:沁心佳人

好像有個步步高點讀機吧,小孩子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樓主也太心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什麼啊!我小學不知道有多差,現在還太早了。

擔心孩子玩遊戲上癮?哪幾款學習應用能讓孩子邊玩邊學?

12樓:莫若心小心心

數理世界 、phonics自然拼讀、單詞城堡、

13樓:清秋雲奕

英語流利說,對啊,課堂等等。關於這種型別的軟體,應該隨便搜都能搜到很多。

14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朵拉學英語,第二,跟我一起說,第三一起去朗讀吧!第四,換衣服遊戲,第五,找不同。

有沒有一款能讓孩子在邊玩就邊學習到知識的手機遊戲呢?

15樓:雛森的悲傷

我姐家寶寶三來週多了,我看她經源常玩兒童遊戲bai樂園這款軟體。

不知du道你家寶寶zhi

多大了。你手機dao上有應用寶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在裡邊找到很多你想找的軟體。

它是支援模糊搜尋的,可以根據你的意思找到匹配的軟體。

安裝個應用寶在手機上找的記憶體也非常小,還可以隨時關閉。

我個人覺得是用著很方便的。

16樓:草原上的甜甜圈

您好:有的,復建議您可以玩。

17樓:隨意的貓

學習機啊 學習機不就是解決你說的問題嗎。

18樓:sunny學習達人

不知道啊 有這樣的遊戲嗎。

有沒有可以教孩子學古詩的APP,有沒有比較好的教小孩學古詩的app

詩文典還可以 集學習方法講解 動畫小故事講解 跟讀 知識點學習 記憶法練習 練習挑戰 場景應用 背誦為一體的學習模式!更有ai互動學習管理系統,實時生成學習報告!而且還收錄了6000 經典詩文,能搜到的幾乎都有。有沒有比較好的教小孩學古詩的app?5 強推古詩文網手機版,沒有廣告,完全免費!各種古詩...

有沒有好的辦法讓小孩子愛上學習呢?我家孩子一讓學習眼淚馬上就出來,唉

孩子學習全靠興趣,如果孩子對某個學科不感興趣,那是沒有辦法學進去的。建議你採用 鼓勵式 的方法去幫助孩子建立對學習的信心和興趣。每做好一道題就給予相應的獎勵,沒有做好,也要想辦法啟發孩子做好,因為在孩子的世界裡,得到獎勵就等於是得到認同,孩子得到了認同,他會更加努力地去表現自己,慢慢地,孩子就會對原...

蘋果商店有沒有可以邊聽邊看(有英文本幕)的學英語的應用,裡面

易唄英語聽力,建議樓主聽的時候不要看文字,因為那樣只是讀明白而不是聽明白。我再看bbc新聞但是都是英文看不懂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邊看邊點就能邊翻譯的或者bbc中文版 are down,and your spirit 誰知道 有邊看,邊聽的學英語的 這個 不錯,適合學英語的,是 版bbc標準發音權 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