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學校有軍訓嗎

2023-03-16 11:10:02 字數 882 閱讀 95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大學是半軍事化管理,軍訓都是小兒科,天天疊軍被,查內務。整整3年,無一間斷。慘呀。

唯一的樂趣就是參加教官訓練,訓練下一屆學弟學妹們。

2樓:俟鴻軒

第一周是理論課,後兩周是軍訓。

三周連著來。

理論課要上課,大概五天,第六天閉卷考試。

軍訓之後應該就馬上會學校了吧,不過應該能趕上十一的假期,活著……的假期。

3樓:網友

一般都有軍訓,軍訓可以增強我們的免疫力, 加強鍛鍊是有好處的!

4樓:卻欣榮

現在正常的學校,在開學都會有軍訓,只是說正常的軍訓時間有長有短,一週至乙個月,而且看是在學校還是去一線部隊了。

5樓:渺茫的四月雨季

有,全國統一,只要上高中以後,都有軍訓。

6樓:歲月如刀我似芹夢

正規大學都有軍訓專案的,入學幾天就會參加軍訓課目,一般一週至半個月左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軍訓的,到夏天的時候。

8樓:請盈董

有,現在學校都有軍訓的。

9樓:網友

高中以上的學校都有軍訓。

10樓:公叔翮

有。軍訓不分南方北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一般都有軍訓。

12樓:網友

上大學首先都要先軍訓。

13樓:網友

軍校不分南北呀,哪個校都有軍訓?

邯鄲北方學校在曲週有分校嗎,邯鄲北方學校在縣裡面有分校嗎?

曲週暫時沒有,以後可能會有 有吧,可以撥打學校招生辦 諮詢 邯鄲北方學校在縣裡面有分校嗎?北方學校的分校一般都是以市為單位的,縣應該是沒有 有,在邯鄲的大名,涉縣,廣平,河間。北方學校在邯鄲有沒有分校 這個得具體去看看,一般學校都是在教育局和人社局備案的。你可以去河北實地看看去學校實地了解一下的。是...

北方學校有都分哪些專業嗎,北方學校有都分哪些專業嗎?

北方汽修學校都分汽車電工,汽車電噴,汽車機修,高檔機修,汽車電子,汽車電腦,汽修業務管理,汽車美容等專業。北方職教有汽車維修教育,廚師培訓教育,護理培訓教育三大行業的專業。汽車美容,鈑金,二手車評估,新能源等專業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

浙江諸暨榮懷學校有軍訓嗎?高1新生要軍訓嗎?聽說還要分班考試真的假的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學校有軍訓,到時間招生老師會帶你們和家長一起去的,坐校車去,第乙個月很苦,要在那待1個月多,那是我特想家,分班考是有滴,一開始給你分的是臨時班,等考完了再分,其實這學校0分你都能進來,中考前報名學費還能減,因為不管多少分都能進,大家的功底都不知道,不管高考考多少,所以要分班考,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