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我的手鐲,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只手鐲,價值如何,謝謝!

2021-03-04 08:56:02 字數 1517 閱讀 9574

1樓:老俞_翡翠

看上去有問題。

有證書嗎?有的話發上來,沒有就去做下檢測。

2樓:翡翠雕刻鑑定

你好朋友,對於翡翠手鐲的價值

估量,乙個是種水乙個是紋裂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只手鐲,價值如何,謝謝!

3樓:玉瀾翡翠閣

看圖是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

糯種,底子細膩,有天然棉

色不錯,帶抹綠

看圖夠寬厚夠大 ,

市場**五六千左右,商場更貴

4樓:翡翠研究院

種水好,色好,圖不清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鐲子價值多少錢?

5樓:在水伊人

您好目測看這是一款翡翠a貨手鐲,真品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糯種,外觀素雅,無明豔翠色,種水尚可

完美情況下市場價不低於大幾千元,商場成交價過萬有綹裂瑕疵情況下價值會降低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鐲(圖一左邊),糯種,糯灰底色,帶淡油青色,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略有水頭,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的話,在3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圖一右邊帶紫色的手鐲,種質略粗,水頭略短,色澤閃灰,不夠明豔,條子略細,沒有紋裂,在確保天然翡翠的前提下,一般3500左右。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鐲子的**?

7樓:

這個是一款中低檔冰糯種飄綠翡翠手鐲,有棉有瑕,不過是a貨翡翠,飄綠還可以,市場正常**在2000元左右。

這一類玉質的比較好的無瑕疵帶陽綠的也是可以到1萬左右的。

8樓:趟水釣小魚

灰底色和綠底色的是一件東西還是兩件

9樓:異域風情古物

無價!你想知市場價值,這手鐲市價500至70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灰色還是紫色,看不清楚。綠色是豆色

你好,大師,麻煩幫我檢測一下我的手鐲與吊墜是否是真的?謝謝

11樓:易學白頭翁

玉是真玉,就是價錢高了。

象這種顏色的新疆金絲玉**在100到300。

大師,請鑑定下我這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糯灰底色,區域性帶淡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鐲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實用佩戴型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2200~2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目前玉器市場**。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3樓:呃呃

是真的,糯種翡翠飄綠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

既然在正規商場買的,有證書,怎麼這麼沒自信呢?不過這鐲子問題也不大,天然翡翠,可以放心。糯公尺種,水頭短,有些偏淡青底子,晶體較一般,不細膩,也不粗。但是棉絮有些明顯,鐲子也略為失形,不是特別正樁。非常平普的中低端鐲子,如果沒裂紋,在2500以內,大型商場標價4000多非常正常,不用在意。請大師幫我...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假,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翡翠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 雕工普通 顆粒感是因為物件種嫩,結構明顯才會有的 你不必擔心,正常佩戴即可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從外觀上怎樣辨別玉的好與劣?一 由於玻璃質地十分脆 硬,結構排列疏鬆,缺乏玉的緻密和堅韌性,經不起強烈的高速旋刻,因此...

請大師幫忙鑑定評估一下我的老翡翠手鐲價格,在我手裡已經30多年,內徑65公釐,外徑85公釐

手鐲有一段不錯的黃翡 還有點紫羅蘭的感覺 看起來應該是豆種的 水頭一般 在三四千左右吧 這壓根不是什麼老手鐲,新貨,30多年有點扯淡,紅色就是做的,種也是一般,一般的糯種,肉粗底灰種嫩,像會卡的石頭出的貨,幾百塊的東西,搞不清楚樓主問了七八遍是什麼意思,想賣?翡翠a貨糯種,帶一塊紅翡俏色,側面看挺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