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河北邯鄲學院怎麼樣

2023-03-16 10:55:05 字數 1795 閱讀 1995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是很不錯的。

邯鄲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國家優質專科高等職業院校建設立項單位,也是第二批國家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學校師資力量也較強,現有專任教師392名。學院現有教授56名、副教授143名;其中具有碩士和研究生以上學歷者佔67%;擁有國家級教學團隊1個(建築工程技術團隊),省級教學團隊2個(建築工程技術和機電一體化團隊);省級教學名師2人(郭文志、鐘芳林),省、市社科青年專家5人,省三三三人才。

二、三層次17人,享受省、市**津貼28人。

邯鄲職業技術學院的建築工程技術、機電一體化、裝潢藝術設計、物流管理專業,都是國家骨幹院校重點建設專業,金融保險、計算機網路專業則是**財政支援的「高職學校提公升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建設專業。

2樓:翁順桐映寒

學校還行。建築和機電是學校的強勢,住宿男生有800的六人乙個宿舍,有200的地下室也是六人,還有500的八人乙個宿舍,不過500的不給男生住,只給女生。也就是說男生的宿舍是800或200,女生的是500或800。

要是想住800的那就要早去,不然就沒有了。本人就在那裡上學,所以了解一些。500的宿舍沒有電扇,800的和200的都有。

3樓:過磊金韋曲

我同學在邯鄲職業技術學院學的是會計,專業不錯,你的成績應該可以,那個學校要分不是很高。

河北邯鄲學院怎麼樣?

4樓:ray聊教育

邯鄲學院是一所很好的二本類高校,無論從學校環境、學科建設、師資力量等方面都很出色,具體為:

1、學校環境。學校校園占地畝,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是全國綠化模範先進單位、河北省文明校園。

2、學科建設。學校擁有國家級特色專業1個、國家級一流課程1門、省級重點發展學科3個、省級一流專業10個、省級一流課程4門、國家和省級質量工程專案27個。

3、師資力量。學校現有在職教職工1028人,教授、副教授332人,博士、碩士656人。擁有***特殊津貼專家、全國優秀教師等國家級高層次人才及省部級高層次人才28名。

邯鄲學院基本情況簡介。

邯鄲學院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優秀旅遊城市、太極拳聖地、成語典故之都河北省邯鄲市,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辦學歷史始於2023年成立的邯鄲縣初級師范學堂,2023年公升格為邯鄲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並定名為邯鄲學院,開始本科招生,2023年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合格評估,2023年被列為河北省碩士學位授予權立項建設單位,2023年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審核評估。

以上內容參考 邯鄲學院——學校簡介。

5樓:前進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邯鄲學院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23年校友會版全國排名第556名,省內排名第20名。

最好大學版全國排名第452

邯鄲學院這個學校還算不錯吧,離市中心比較近,環境很好,硬體裝置也不錯,宿舍今年重新裝修了,比較乾淨,每個大室都有自己獨立的廁所,水房熱水器,飲水機,宿舍不限電不限水。

學校的師資還可以,有很好的教授,校風還行。

學校的學習氛圍在同類院校裡算是不錯的。

邯鄲學院怎麼樣

河北邯鄲學院怎麼樣

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山西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1952年,2002年經山西省 批准,改制為山西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在黨建和精神文明建設方面也取得了顯著的成績,1993年至今連續10年,5次被省直機關工委評為 先進基層黨組織 稱號,被省林業廳廳直黨委評為 先進基層黨組織紅旗單位 稱號 是山西省首批 文明學校 2000年學院...

渭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渭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渭南職業技術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公辦全日制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院校,屬國家高等教育序列,由渭南市人民 領導,教學業務受省教育廳的管理和指導。渭南職業技術學院是由國家級文明單位 國家級重點中專 全國重點中醫學校 國家級重點建設示範職業學校的原陝西省中醫學校,具有百年校史 省級文...

銅川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銅川職業技術學院怎樣啊

簡介 銅川職業技術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 批准,教育部備案,列入國家高等教育序列的一所公辦全日制專科層次普通高等院校。學院位於銅川市新區,占地400餘畝,校園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東臨西銅一級公路,距西安70公里。銅川職業技術學院積數十年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經驗,設有師範教育系 語言藝術系 機電系 建築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