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子搭配什麼樣裙子好看?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2023-03-16 10:50:03 字數 2053 閱讀 131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運動鞋,裙裝搭配運動鞋是很多姐妹的最愛,畢竟舒適又好看,誰會拒絕呢?毛曉彤這身碎花裙搭配撞色運動鞋的look,乖巧又有活力。

帆布鞋,隨著休閒風在時尚圈的崛起,經典百搭的帆布鞋已然躍身成為春季的**單品,是兼具舒適隨性與颯帥減齡的完美存在。

復古小皮鞋,復古女孩們超愛的小皮鞋+連衣裙,不僅自帶滿滿的精緻氣息,增高效果也很自然。今年流行的格紋百褶裙搭配厚底小皮鞋。

瑪麗珍鞋,今年春天感覺全世界都在穿瑪麗珍鞋,很多明星和博主都拿它來搭配,既復古又優雅還帶著一絲甜美,真的超級種草。

裙子配什麼鞋好看

裙子搭配什麼鞋子

裙子搭什麼鞋子好看?

2樓:如戎

一字帶涼鞋可以說是每年推薦涼鞋的第一名,流行多年仍然不過時,因為經典而不受時尚潮流的影響,所以無論什麼時候,怎麼搭配都超級好看,而且隨便搭配都會顯得超級時髦。一字帶涼鞋,設計簡單,和夏天裙子搭配,看起來乾淨利落,特別有氣質,整體的穿搭效果也是超級完美。

一字帶涼鞋最吸引人的就是**精緻的細帶,完美的勾勒出女性腳部以及腿部優雅的弧度,使得看起來更加纖細迷人。同時一字帶涼鞋也會給人一種輕盈、小巧的感覺,這簡直是小個子女生的福音,超細的一字帶搭配短連衣裙,腿部大面積的顯露外加**的一字帶涼鞋,讓小個子女生也穿出高挑感。

一字帶涼鞋顏色的選擇也是有講究的,一般裸色會顯得知性溫柔,簡約大氣,更加凸顯乙個人的氣質;裸粉則帶有些許的少女心,比較低調的顯出一種高貴;紅色則很出眾,妥妥的時髦精;黑色則是百搭,顯得比較沉穩,參加一些重要活動,選它絕對沒錯。而且細一字帶涼鞋對於有骨感、腳小的女生來說絕對是錦上添花,腳稍胖的就應選擇粗帶,顯得大氣。

第二種:奶奶鞋

3樓:匿名使用者

裙子搭鞋子要看是什麼裙子,如果是套西的職業裝西裙,一般搭配黑色高跟鞋,可以給人沉穩幹練的感覺,如果是像比較時尚年輕人穿的 a 字裙或是短裙類,可以搭配小白鞋或是一些比較時尚大方的高跟鞋都可以,看起來會比較青春靚麗。

4樓:出門騎烏龜

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主要還是看什麼型別的裙子的,如果說是雪紡連衣裙那麼搭配涼鞋或者是高跟涼鞋是比較好看的,如果是休閒運動型別的裙子的話,那麼搭配板鞋是比較好看的。

5樓:摩欣彩

其實主要看你穿什麼型別的裙子,如果你穿的是運動型別的裙子,當然還是穿小白鞋,運動鞋會好看一些,如果你穿的是時裝版的裙子,穿能高跟鞋會好看一些,如果是休閒版的裙子高跟鞋涼鞋都是可以的。

6樓:淡藍色樹葉

如果是牛仔裙或者百褶裙的話那選擇休閒鞋會更好看,盡顯青春;如果是雪紡類裙子那選擇高跟涼鞋會更適合,顯出女性的柔美。

7樓:網友

裙子搭配高跟鞋會比較好看。這樣會顯得身高比較高。也會更有女人氣質。

8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裙子當然是搭配涼鞋最好看。如果你想顯得年輕有活力,也可以穿運動鞋。

9樓:乙個懶好人獅子

裙子可以搭配休閒鞋或者高跟鞋都是很好看的。

10樓:網友

這要看是什麼款式的裙子,休閒點的可以配休閒鞋,淑女點的可以配高跟鞋。

11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這種情況要看你穿什麼裙超短裙的話可以配小白鞋長裙的話可以配高跟鞋。

12樓:網友

看是什麼樣的裙子再搭配什麼樣的鞋,休閒款的裙子就可以搭配運動鞋,淑女一點的就搭配,高跟涼鞋。

13樓:樂天愛寶

適合搭配高跟鞋或者運動休閒鞋。最主要還是看自己的穿衣風格,來決定。

14樓:環靈楓

裙子搭什麼鞋子比較便宜,有的人喜歡當這種人喜歡自己喜歡。

15樓:網友

如果是短裙可以搭配靴子或者高跟鞋,會顯腿長。如果是半身長裙。可以搭配小白鞋或者簡單的涼鞋都是不錯的。

冬季甜美的裙子搭配什麼樣的鞋子,冬季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公尺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公尺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公尺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色 公尺色 黑色 暗紫色 灰褐色 灰棕色。7 墨綠色配粉紅色 淺紫...

夏天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冬季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看自己喜歡了,只要是自己喜歡哪個都是好看,漂亮,有錢難買我樂意 冬季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要看你的年齡還有看你的裙子的款式,年輕的你可以嘗試超短的裙子配皮的短夾克外加1雙高靴子,內襯加厚的打 不會冷的,看下是不是會變的更加青春美麗。中年的美女你可以嘗試裘皮短外套配1條不要太短下擺要很大的 類似喇叭裙...

乳白色裙子搭配紅色鞋子好看嗎,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嘗試淡色的鞋子吧。公尺色連衣裙給人淑女的感覺。配上紅色的鞋子不是多顯搭配。滿意請採納。乳白色裙子搭配紅色鞋子會給人搭配驚艷的感覺。個人喜歡我覺得就好了,因為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不過我覺得挺好看的 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白色的襪子,整天感覺很好看,紅色和白色搭配很透亮。當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