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的搭配法則 10,裙子怎麼搭配

2023-03-16 10:50:04 字數 1179 閱讀 6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裙子的款式及顏色了。

條紋針織衫+風琴褶半身裙。

輕薄飄逸的風琴褶總能讓人穿出幾分靈動的味道,搭配簡約的黑白條紋針織衫,讓你輕而易舉帶出春夏特有的清爽與愜意。

黑色低領t恤+印花半身裙。

簡潔不失華麗感的印花裙盡顯女人味,搭配黑色低領緊身t恤,將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盡展無遺。略短的裙身讓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完美變身九頭身身材哦!

條紋花邊無袖t恤+風琴褶半身裙。

t恤的花邊領口與袖口和半身裙的風琴褶上下呼應,凸顯浪漫風格。裙子的高腰設計讓下身看起來更加修長,裙襬前後不一樣長度的設計,很顯時尚味道。

希望能幫到你哦。

裙子怎麼搭配

裙子及上衣的搭配 5

2樓:易諾儀器

碎花短裙上面可以配雪紡衫,或者可愛t-shirt半身裙可以配個無袖的質地輕盈的上衣,建議衣服束在裙子裡~明黃色上衣下面配牛仔褲啊~或者包臀裙~

這件粉色上衣比較簡單,配個牛仔褲挺休閒的。

牛仔七分褲上面白色tshirt~千萬別搭質地輕盈的就行了,下面乙個帆布鞋~

望採納!!!

3樓:

1、黑色碎花短裙是比較花的衣服,看親的**,親身材不錯哦~

建議上身搭配純色上衣,顏色:一、可以選擇白色;二可以選擇碎花的顏色,呼應下半身~

上衣布料材質:一如果裙子是雪紡等比較飄逸的材質的話,上衣建議也選擇類似飄逸的材質,除了雪紡,比如還可以選擇絲質的,這樣上下身比較統一。

二如果裙子是純棉或者麻質等比較重一點的,上身可以選的材質更豐富一點:)

2、公尺色波點裙也是屬於比較花的,配乙個純色設計簡單的t或者襯衣都可以。

3、明黃色可以搭配很多顏色,比如白色、淺咖啡色、淺灰色、淺牛仔色都很好看。

褲子可以配牛仔褲也可以是休閒褲。

裙子的話,可以選擇修身一點的一步裙或者a字裙。

4、淺粉色配牛仔褲、牛仔裙很完美吖,青春亮麗。

5、牛仔七分褲:現在的確不太流行這個款式了,可以搭配4你的淺粉色上衣。七分褲配的鞋子千萬不要配運動鞋或者看起來笨重的,船鞋、芭蕾鞋或者帆布鞋都可以。

4樓:立頓可樂

首先衣服顏色搭配沒有什麼禁忌,主要看你的膚色亮度。你可以把的你亮度找出來吧。告訴我,我再幫你看看。

裙子搭配什麼鞋,冬季裙子怎麼搭配,秋天

要看你的年齡還有看你的裙子的款式,年輕的你可以嘗試超短的裙子配皮的短夾克外加1雙高靴子,內襯加厚的打 不會冷的,看下是不是會變的更加青春美麗。中年的美女你可以嘗試裘皮短外套配1條不要太短下擺要很大的 類似喇叭裙 外加1雙高靴子,內襯加厚的打 看下是不是比原來的你更加青春而華麗。女冬季長款裙子怎麼搭配...

秋季裙子冬天怎麼搭配,冬天裙子怎麼搭配好看

1 寬鬆毛衣搭配上半身裙,絕對是秋冬季的必備 毛衣搭配上半身裙有兩種處理方法,一種呢可以將毛衣塞入裙子,這樣子可以打造好的比例,還有一種穿的是長款的毛衣直接蓋過裙子,這樣子的穿搭簡直就是美到不行呀。2 下擺有點內收的大衣加半身裙,漏出裙襬,加短款皮靴,很時尚。如果冷,也可以長款羽絨襖搭配。再配上一條...

灰色襪子怎麼搭配裙子,灰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灰色有很多種,淺灰來色源適合搭配顏色較淺 bai的裙子,中灰色適合範圍比較大,du適合職場,其實淺zhi灰色和暗灰色比dao較個性,搭配時尚的裁剪也是很好的選擇。灰色 黑色是很經典的搭配,但是不要忘記在區域性創造亮點哦!o o 灰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1 要是灰裙子上有印花,那就挑一件和印花顏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