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Project》博麗靈夢cos是什麼樣的?

2023-03-16 08:45:01 字數 778 閱讀 4743

1樓:最高端薪鍛

整個就是很可愛的感覺,外貌清新可愛,內心也是,裡外結合。

2樓:貞斑

很可愛,外表很清新,漂亮美美噠的可愛巫女,博麗神社的巫女,名義上的幻想鄉管理者。天生擁有不可思議的幸運和敏銳,以及許多能力,不過修行不足,乖巧可愛的小妹妹同樣惹人喜愛呢~

3樓:網友

這個應該是乙個少女感十足的形象吧,所以她的cos服也盡量的還原了。

東方project博麗靈夢為什麼不像第一主角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靈夢過於閒散。設定裡她實在是強到bug了,完全無人能敵所以才定出符卡這個遊戲規則。

更何況現任的巫女純粹屬於天才型的,除了打掃和喝茶完全沒事做。

作為主角,實在是太沒有危機感了。而且形式上也很有正統神社繼承人的感覺,有些中規中矩。

相比之下,魔理沙以「彈幕就是火力」的性格,堅持不懈。而且作為普通的人類,屬於努力型的。很具有許多熱血作品主人公的氣質。

更何況她龐大的後宮,為二次設定提供了豐富的素材,所以關於她的同人也格外的多。

但是東方本身就不屬於熱血系的故事,又沒規定非要像魔理沙這樣的才是主角。而且靈夢和魔理沙都是自機,只不過在選擇列表裡的前後順序不同而已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紅白是最沒危機感又最悠閒的巫女……黑白一天到晚到處活躍……

6樓:湛聽芹

遊戲通常情況下 1p不都是紅的麼。

阿卡麗cos形象實拍什麼樣,求這個阿卡麗cosplay的全套高畫質桌布圖!

關於阿卡麗的cosplay如果實拍的話應該也是很好看的 真的是乙個很漂亮的樣子他真的是乙個不錯的姑娘 我認為阿卡麗cos形象實拍是非常好看。s9世界錦標賽太棒了。儘管skt輸掉了比賽,但李哥仍然是我們心目中的李哥。在比賽期間,有許多非常出色的coser,經常來模仿英雄聯盟的有一人物來出cos。其中,...

梁博和許巍這把結他是什麼樣的牌子

epiphone的蜂鳥 epiphone是gibson的下屬品牌,gibson全部是在美國本土生產的,較高 epiphone則在海外有廠,很多態號都是針對gibson的對應型號的低端版本 在木材,拾音器等方面採用成本更低的材料製作,但只要是 琴本身的品質還是有保障 求結他品牌名字,型號。梁博大事發聲...

黃智博口罩詐騙,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他是什麼樣的人?作為我們也不太好說,但是這樣乙個想著發國難錢財的人一定品德不是很好。本來現在我們國家就處在特別艱難的階段,國家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來保證我們國民的安全,站出來保護我們的醫生 基層工作人員在一線辛辛苦苦工作,而總是有一些人想在這時候發點小財。在這個特殊期間,賣假口罩的人多的數不勝數。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