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的夢是什麼樣的夢啊?急急急急!還求綠葉的夢是快樂的,因為

2021-03-25 00:45:30 字數 1712 閱讀 6580

1樓:鐵水冰河

是歡快的的夢。因為那裡有純真的童年生活,老師的和藹可親,同學們的聆聽……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讓我們體會到了大自然的樂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 你慢慢想

綠葉的夢是 的夢,因為 (至少有6個)

4樓:納姐看世界

綠葉的夢就是作者對童年時代的快樂的生活和有益的活動留戀的夢,因為在「我」童年採集綠葉標本的活動,是綠葉帶給「我」投身大自然的自由、快樂,是綠葉使「我」得到了書本中得不到的知識。回憶起那段經歷就如同來到美妙的夢境一般。

5樓:花豬釐

綠葉的夢是種子的夢,因為綠葉是種子的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葉的夢是快樂的因為他們在大自然裡嬉戲打鬧

綠葉的夢是勇敢的夢因為什麼真是的,急急急急急急死死

7樓:薛文翠

綠葉的夢是勇敢的夢,因為綠葉總給人迎難而上,堅持不懈的精神。

綠葉的夢是勇敢的夢,因為綠葉讓我們探索森林而不怕受傷。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十六回 孔明揮淚斬馬謖 周魴斷髮賺曹休

綠葉的夢是快樂的夢因為什麼填空

9樓:不太合理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咱們別迷信這個。主要還是靠自己去調節,注意勞逸結合,放鬆心情別多想,睡前喝一杯溫蜂蜜水有助於改善睡眠。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綠葉的夢說說我為什麼著迷著綠葉?怎麼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綠葉帶給了我快樂,也讓我在快樂之中學到了知識。

11樓:陌沫墨蓓

因為綠葉讓我學到了知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分支的oem,有什麼著迷的~~

綠葉的夢是什麼的夢,為什嗎

13樓:納姐看世界

課文《綠色

的夢》中,綠色的夢就是作者對童年時代的快樂的生活和有益的活動留戀的夢,因為在「我」童年採集綠葉標本的活動,是綠葉帶給「我」投身大自然的自由、快樂,是綠葉使「我」得到了書本中得不到的知識。回憶起那段經歷就如同來到美妙的夢境一般。

《綠葉的夢》主要內容

14樓:碳鎢硫

回憶了童年時代作者採集綠葉,製作標本,並講述綠葉的知識和趣聞,表達了作者對童年時代快樂地生活和有益活動的留戀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童年。講述這些綠葉的知識和趣味。表達了作者對童年時代的快樂生活和友誼活動的留念之情。

16樓:肥狼藍託組

用葦葉做標本,熱水燙,丟冰水中去,棉被捂壓實。鮮葦葉折風車叫葦的溜兒,深秋時在蘆葦毛上折乙個風車叫小狐仙兒!

17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的趣事和採摘樹葉的樂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啟蒙老師讓我體驗的哪些活動最有趣

急急急求以中國夢,我的夢為主題的作文

夢想是什麼?在賣火柴小女孩眼裡,夢想是飄香的烤鵝,是奶奶溫暖的雙臂。在鄧亞萍眼裡,夢想是堅持心中永不服輸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成功。在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裡,夢想是 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穀像葡萄一樣結得一串串 夢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豐富的想象和大膽的創造。...

這是什麼品牌的結他啊?急急急急急

這個很難說,因為這不是乙個牌子專屬的結他造型,只是這個牌子有而已,而且這只是個表演吉他,不實用,還有什麼問題嗎 這是什麼牌子吉他 急 法國品牌gomans民謠吉他000 s23hc全單板吉他,10800元 吉他之聲法國品牌gomans民謠吉他000 s23hc 在 搜一下就可以看到了喲 這把結他是什...

紅樓夢的讀後感怎麼寫?(不超)急急急急

寫文章很注重的一點就是角度,紅樓夢 是一部鴻篇鉅著,角度是很多的。如果你的文章不超過500字,建議你從它反映的時代背景來說,紅樓夢裡面的人物很多,黛玉寶玉代表的就是封建的叛逆者和對抗者,王夫人鳳姐代表的就是封建統治的維護者,其餘的很多都是犧牲品。它從大家族由盛轉衰的過程中揭示了乙個真理 封建制度必然...